怎麼識別男朋友是不是淺力股

時間 2023-03-12 15:20:10

1樓:網友

識人是門技術活有幾個引數你可以研究一下。

一是他的為人處事,社交能力,二是他現在的工作是什麼,三他的社會關係(包括親朋好友,父母的同事等等)還有乙個不太科學但實實在在存在的東西運氣(乙個運氣或者說氣運說不清道不明但冥冥中會決定他未來是否能成事)

這些基本決定了他的人脈組成與未來發展。這些都了解清楚了,他是不是有潛力會一目了然。

2樓:雷老師

看他對工作的態度,對事業的態度,是否上進,還有他的基礎硬體,如果對待工作都不認真,上進,更別想這有什麼大作為了,對待父母的態度,如果對父母都不怎麼樣,沒耐心,更別說對你乙個沒有血緣關係的人了,先不說他是不是潛力股,能不能感恩,成功後還帶你玩。

3樓:帳號已登出

看沒硬的時候有多長。

4樓:網友

看他對工作的態度,是不是勤奮向上,

5樓:帳號已登出

有責任心,上進心,對你好就行了。

6樓:太鬆康同旅

看他對事業有沒有上進心。

7樓:昔日裡的大太陽

**有看長短期!沒人能未卜先知!只是緣分和男女互動而已!乙個男的可能跟你在一起不咋地!跟別人好了就飛黃騰達!每個人的境遇不是由乙個人決定的!

8樓:帳號已登出

文憑,事業心,還有機遇,最主要你能帶去福氣就可以。

9樓:真理

你喜歡的和你不喜歡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談戀愛不看對方人品,看是不是潛力股幹嘛。愛錢就找有錢的去唄。

11樓:愛到深處就是恨

這個只能看他工作作風了。

12樓:平凡的手藝人

試著先交往,不入虎穴焉得虎子,要捨得。

13樓:網友

百年樹人的道理一樣,怎麼可能讓你看出來呢。

14樓:圖布貼

有無技術?有無上進心?為人如何?

15樓:帳號已登出

哈哈哈哈哈哈哈,做一次就知道了。

16樓:羅洛克

試用期三個月,熱戀期往往就是三個月。

17樓:匿名使用者

問這麼無聊的幹嘛呢,可以去找個富二代,要嗎做二奶去。

如何識別新增自己社交賬號的是不是男朋友小號

而且一般男朋友用小號加你就是對你不信任,覺得你可能會揹著他跟別的男孩子聊天,其實這也是他比較在乎你的一種表現。所以這個時候你就給他吃一粒定心丸,讓他知道你心裡只有他,他就不會再這樣疑神疑鬼的了。所以面對陌生的小號,建議你的做法就是不要新增就可以了,如果是真的有事,他就會註明自己是誰。你認識的再新增,...

我男朋友是不是要和分手啊,男朋友是不是要和我分手?

很明顯的說明他現在在迴避你,在故意躲你,當然也沒那麼明顯。但是明眼人都看的出。其實我就不明顯為什麼當初他對你那樣的主動,你去一再的拒絕,這對他來說無疑覺得很自討沒趣,每次的約你,卻每次的被你拒絕,我覺得他也許覺得你是不是不想和他在一起還是怎麼樣的,老拒絕他。而且如果你是喜歡他的,那他約你出去什麼的我...

男朋友是不是討厭我了,男朋友是不是討厭我了?

不管他有沒有討厭你都好,凡交往過程中,不想理你不想聊,不想給你錢花,不關心你的事,這種男人你直接甩掉就是,讓他媽是見鬼去,因為此人已經不愛你了,玩膩了煩反感了!女人任何時候不要求男人玩自己搞自己。如果乙個男人真的愛你,那麼你時時刻刻他都為你轉,怕你難過怕你受傷,怕你過得不開心,怕你沒錢花,你會是他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