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的成績總是會一上一下的

時間 2023-02-08 17:35:07

1樓:匿名使用者

這說明基礎還是不好,因為考試的試題具有隨機性,可能這次的題型別恰巧是你善長的,下次就不行了。基礎是最重要的。高考,就是碰運氣,不過首先是要有基礎!呵呵…

2樓:匿名使用者

和lz一樣,更為誇張的是,我當年是考過300多名,又考過50多名……otz

第一,我覺得,因為學校的每個人都很強,稍微差一些名次浮動就會很大。這個因素的確是存在的額。

第二,嗯,同1l的感覺,就是基礎可能不太牢靠。一些題不會舉一反三或者可能比較熟悉一系列的題目。

考試砸掉的時候,不要太沮喪了。那些穩穩當當排在前面的人,基礎題是絕對的牢靠的。lz可以嘗試一下,多做課外的基礎題,把所有的概念都串一下。然後再慢慢爬難度題,相信lz也會穩定下來的~~

3樓:網友

重點的是你的心理素質問題、這次考好了、你的心裡就會很高興、有點驕傲的感覺、覺得你很厲害、上課就沒有之前聽的那麼認真了、等到下次沒考好的時候、你又開始發憤圖強、成績自然就又上去了……

4樓:學府吧

每個地區的月考模擬 老師出題都比較難 尤其是期末 老師也是為了讓學生知道自己的成績並不理想 然後假期好好複習 高考的時候都是基礎為主 最後的題才是計畫拉開分數的 但是如果基礎題你都拿了 那麼考個1本學校還是不成問題的 主要是你要重視基礎分。

5樓:匿名使用者

我原來也是這樣的,成績波動很大,我班主任分析是我的基礎太差了,我覺得波動大,是有些知識還欠缺,你應該補一下。

我趴在桌子上睡覺時總是會突然全身震動一下,然後就醒了,為什麼呢

哈庫納馬塔塔 我也老是這樣,上課時同學睡旁邊也經常這樣 我也有這樣的情況哦,應該是做夢,但是做這樣的夢好象也有某種疾病的預兆書上說的 我也不清楚 妹妹 我有時候也會那樣,今年20週歲,女孩,那種感覺很突然,真的是長高的跡象嗎? 著是正常的了啊.不就下我們男生撒尿的時候有時候回顫抖下啊 一飄無 內耳的...

初三成績跟過山車一樣總是一上一下怎麼辦?

初三有壓力是正常的事,但要學會調整好自己的心態,不要緊張,放輕鬆,正常按照老師的進度學習,好好聽課,認真做筆記,平時多做題,做到查漏補缺。如跟不上的可以報個輔導班,做好學習計畫。初三複習中看看自己學習方法是否需要調整,弄清哪些內容是自己一讀就懂得,哪些內容是自己沒讀懂的,課堂上認真聽老師所講,課後做...

我為什麼做人會這麼累,為什麼我的身體總是會感到很累,很疲勞

月灣湖的男神 為什麼會這麼累,生活天天一樣,年復一年過每一天的生活?現在想想,以前的生活沒有吃的也沒有穿的,生活也不像現在這麼累。有可能是因為現在的人追求的生活比較高,與別人相比而言,自己還有很大的差距。首先,現在的畢業生面對很大的就業壓力。我們可以這麼說,以前上大學的人非常的少,稍微有點學問就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