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著坦克,這是什麼樣的感覺?

時間 2023-01-21 23:30:08

1樓:匿名使用者

再好的汽車你也怕大卡和交警啊,飆坦克就沒這個顧慮了不是,誰都得讓著你。

2樓:峰佘無敵

坦克這東西馬力非常大,轉向快,可以原地漂移,由於整個車身都是鐵做的,夏天特別熱。

3樓:赫宰是我的

和開汽車不同,分離轉向在下坡的時候很容易就造成反轉向的,也就是說你拉左邊操縱桿,但坦克卻右轉。

4樓:壽碧安

坦克的越野性十分強大,途中經過的很陡的直線下坡又或是河流和小溪,坦克都可以很順利地行駛過。

5樓:蜜漠街

坦克沒有方向盤,控制方向只有兩個拉桿,拉左邊杆就左轉,所以操作起來也方便很多。

6樓:達

開坦克很穩沒有絲毫顛簸的感覺,這和平時開嗓門小汽車真是舒服多了,感覺很霸氣。

7樓:小美

第一次看到真坦克的感覺是,真的很大,特別是要爬上去的時候,爬進去開的時候。

8樓:影子

在油門猛地加減速的情況下,車體有一陣前後俯仰,在這個俯仰的時間內,所有的齒輪基本處於失重狀態。

9樓:tj61409燎杆

開坦克轉向和開汽車轉向有乙個最要命的不一樣的地方:開汽車是轉向減油門,而開坦克是轉向加速。

10樓:你不懂

如果說開越野車是隨心所欲的駕駛暢快,開坦克基本上是坐在一塊移動的土地上。

開坦克是什麼感覺,開坦克是一種什麼樣的體驗

開坦克的感覺是覺得自己很厲害,很牛掰,很英俊瀟灑。開坦克的時候感覺非常重,但是又非常拉風會被大家的目光注視。我覺得開坦克是一種特別炫酷的感覺,同時也感覺自己很強大。開坦克的體驗就是感覺坦克真的很大的,自己也跟威風的。開坦克酷嗎?過去冬冷夏熱。滿身和臉上都是土。體力是最重要的。好在現在新式坦克都是方向...

這是什麼型號的坦克,這是什麼型號坦克?

可分為輕型 中型 重型三種,新型坦克火炮口徑多為120或125公釐級,典型型號如前蘇聯的t 72 德國的豹2 美國的m1艾布蘭等。特種坦克是裝有各種特殊裝置 擔負專門任務的坦克,如偵察 噴火 掃雷坦克 水陸兩棲坦克等。應該是一戰的吧不過我懷疑這不是坦克應該是堡壘或雕塑 長見識了 前輩們的思想 不是我...

第一艘坦克長什麼樣,最早的坦克是什麼樣子的 世界上第一輛坦克是什麼樣子的?

百 度 一下 有 和介紹的 像一個稜型的盒子!最早的坦克是什麼樣子的?世界上第一輛坦克是什麼樣子的? 武藝大學 第一輛坦克產生於第一次世界大戰,1915年英國人利用汽車 拖拉機 槍炮製造和冶金技術,於1915年9月日製成樣車進行了首次試驗獲得成功,樣車被稱為 小遊民 全重18.289噸,裝甲厚度為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