異地戀是什麼樣的感覺

時間 2021-09-07 21:00:20

1樓:oo心頭的刺

其實異地戀也沒什麼的,真的,我本人就是一個經過異地戀的人,我們是早戀的典型,戀愛13年異地10年,如今。但是這並沒有影響我們的感情。接下來就和大家談談我的異地戀經歷。

別人有什麼做不了的事情都可以男朋友,而我不行,因為你不在。剛開始的時候我還會生氣,和你耍脾氣,後來,我懂得了,其實這也是無奈的事情,你也沒有辦法, 畢竟我們那時都是求學生,不可能說走就走。後來我學會了一個人承擔,及時在難也不和你說,因為不想你擔心。

無論是男方還是女方,在異地戀中難免會因為心靈上的床上而面臨身邊人的給予的幫助,而有時幫著幫著就會產生別樣的感情。所以異地戀中的男女要禁得住**,耐得住寂寞。我那時基本一和異性接觸第一句話就是我有男朋友。

而我男朋友就更逗了,他大學同學說他是比鐵軌還直的男人,他們告訴我說寢室人一起跑步後,在操場上看一個學妹凍得直髮抖,就逗他說你看那妹子凍得,你不採取些行動麼?他居然說:別人的媳婦冷,跟我有什麼關係?

我們從來不懷疑彼此,有什麼話都直接了當的說出來。

總結:走過10年異地戀,在他大學畢業的時候,他毅然決然的回到我們這個小城市,他說有你的地方就是最好的地方。這就是我們的感情,只是想告訴大家,異地戀並不可怕。

2樓:

異地戀:相處異地的戀愛。人之戀情中,唯有異地戀的維繫、最為艱難。隨著時代的發展,越來越多的人,因為求學、工作等原因,而不得不“背井離鄉”。因此,勢必造成情侶的分離。

異地戀會有什麼樣的結果

1 享受浪漫。2 戀愛費用大增,如果要經常見面的話。3 不影響你同時的本地戀,所以是擁有一片樹林的最佳方式。4 幻想會增加。5 在現在的社會裡,如果可以,可以迅速走在一起。一方奔赴另一方,已經不是困難。6 有時戀愛費用比本地戀要低,因為只需qq聊天,而本地戀則要經常吃飯 接送。7 了結的成本不高。乙...

異地戀,最怕的就是什麼?異地戀最怕的是什麼?

缺乏耐心異地戀的人,雖然還是很喜歡彼此,但總是有種鞭長莫及的感覺,對方身邊發生的一切,自己只能作為乙個傾聽者。但卻無權參與,也沒有辦法感同身受。時間久了,這種狀況會逐漸消磨兩個人的感情,尤其是雙方的耐心,可能會變得越來越少,而缺乏了耐心的愛情,又怎麼可能會長久呢?不經常聯絡可能剛開始你們之間的聯絡很...

異地戀是什麼意思,異地戀是什麼意思

我認為,異地戀意味著,除了手機裡面裝著乙個人,你和單身,沒有什麼分別,你打著戀愛的名義,卻過著單身的生活。每天你都是乙個人吃飯,乙個人逛街,乙個人睡覺。生日你是乙個人過,聖誕節也是乙個人過,情人節你還是乙個人過,難過的時候他不能夠替你擦眼淚 顧名思義 就是相戀的兩個人 各在乙個城市 不在乙個城市的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