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累是什麼感覺,心累是什麼樣的感覺呢 。

時間 2022-07-29 09:00:06

1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知道走了多久,但感覺似乎這樣走了千年,眼前的路依然漫長;也不知道過了多少年輪,但感覺那顆分明二十有四的心蒼老了許多,青春早已遺忘在風后。一直在尋路,走了這麼久,卻覺得眼前仍是無路。 我知道在別人的眼中,這種心累的感覺似乎並不應當在這樣的年華應有,但真的有時突然有一種濃郁的睏倦,不想再走下去,不想再分辨人生的虛偽真假,想一個人靜靜停下來,真的太累、太累。

曾經一直不願意相信自己的心會累,連同那份對生活、對真愛不滅的信念。於是,一直這樣堅持地走下去,一直這樣笑著面對一切,以為只要有夢、有信心就會走到最終的輝煌,以為自信的勇氣可以陪我走過很久,乃至人生的終點,於是,從沒有想過放棄,也不會在風雨之後停駐。 我相信能夠堅持自己,需要的不僅僅是勇氣,所以一直以為我的眼淚不會輕易落下,就像從不會在許多的挫敗面前跌倒不起。

然後卻常常無法為自己獨處的一瞬設防,一個人的黑夜,一個人的靜空,常常會在某一個抬首的瞬間,觸目心痛,為空中的一片雲,一滴雨,眼前的一片葉,一株草,甚至是車人湧動的街頭,為某一個角落傳來的一段無名的節奏或樂曲,我常常常會淚眼朦朧,說不出理由,也無法自禁,這種感覺常常讓我措手不及。 許多的事不能也不想再想起時,我學會了遺忘。常常會有這樣的感覺,許多身後的事連同那許多美好的回憶不再能記得起,有時甚至是努力的去尋回,卻仍是一片空白,那些不快樂的事,那些美好的歡愉都煙消雲散,不會再思傷痴笑,似乎前事都已是無法重回的碎夢。

不想去想身邊的事與非,功與過,連同那一次在心頭劃過的滴血的疼,才明白原本許多所謂的哲理,只是求其心理上的安慰。失敗過太多,不是你努力就可以爭取,爭取過太多,但任何大局的轉變都有許多的犧牲做鋪墊,更不會為某一個人的得失而改變。人生就是這樣,對與錯也原本沒有太多的標準,奮鬥過,失敗過,傷過、痛過才證明你生活過,那怕是傷痕累累,那也是你走的路,沒有輝煌卻英姿颯爽--人生也許就是這樣,上路了就沒有退路,再難你也要走下去,走你自己選擇的路。

然而,真的有心累的感覺啊,想停下來,想忘記一切,想不再計較一切付出與報酬的對等,人世間原本是非難斷。如今走了許久,才明白心情比什麼都重要。於是學會了釋放太多的重負,洗滌心靈的塵跡,心累的感覺,有時也需要說出來,就像這一刻我選擇了靜靜的嘆息,悄悄寫下了我心累的感覺……

2樓:放手了錯過了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您好,我是放手了錯過了6y,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正在整理答案,請稍等一會兒哦~

心累是一種無能為力的感覺萬念俱灰,心灰意冷,對什麼事情都提不起興致。對現狀不滿,卻又無法改變,鬱悶之情無法發洩,心中憤憤難平。覺得生活無趣,生活沒有方向和目標,活著不知道是為了什麼。

過完一天算一天,別人愛怎樣就怎樣。

提問好的 謝謝你

回答好好的賺錢,經濟獨立,有錢花,就會輕鬆很多!~更多2條

心累是什麼樣的感覺呢?。

3樓:小樣大哥呀

累的時候,真想睡一覺,但我選擇了300多個揮汗的清晨和夜晚,我堅強的告訴自己:堅持就是勝利。

一直以為,有些理想經過全力以赴的追求,最終會變成現實:固執地相信,有些信念以矢志不渝的虔誠來堅守,總會求的完美。但是,世事不會總如人意。

當理想落空時,我逐漸接受現實,雖遺憾卻又無能為力。

千般的無奈,我選擇了我的路。我相信,只要努力了。就算只剩下一個觸控夢想的機會,我也不會後悔。

一個人的時候天空很藍,藍的有點憂鬱;一個人的時候很自由,自由的有點孤單:一個人的日子很輕鬆,輕鬆的有點無聊:想念朋友的時候很幸福,幸福的有點難過。

自己成了故事的主角--只有我自己。

壓力挫折,這些生活中在所難免的“調味劑”也如暴風驟雨般向我襲來,每次交手後總會在我心底留下深刻的印象,但痛苦的記憶時刻提醒著我繼續前行。我不斷的奮鬥,拼搏,因為我相信,在風雨兼程的日子裡,陽光終會普照大地。

雖然我很累,但我依然要做一名健將:儘管看不清未來的模樣,但我享受了探尋它的過程。等到謎底揭開的那一天,即使是失敗,我依然是勝利者,因為我戰勝了我自己。

太陽已經升起,我整裝待發,只為了揭開那最後的謎底!

4樓:血刺瘋子丶

不想和ta在一起的時候,看到ta的**覺得厭惡不想接,收到ta的簡訊不想回,覺得ta很煩,這個時候就說明你已經累了,心累了就像心已經麻木了一樣,不再去想和ta有關的事情,那個時候,你就已經想放棄這段感情,不想再繼續了。

5樓:亂世佳人美女

就是你很努力的想做好一件事,可是現實卻一次次的失望,沒有任何解決的辦法

6樓:無幾城許

都說是感覺——又要怎麼形容呢!

或許一個詞可以形容:糾結!

7樓:校鴻禧

心累比體力消耗要累得多吧。體力消耗累了的時候,能夠狠狠的飽睡一頓,一覺醒來就沒事了。但人一旦心累了呢?是否真的也能夠狠狠的飽睡一頓,就沒事了呢?堅信不能。

心累了,體會總有些物件會留在生命最深處,深深淺淺的陳跡,當心拂過,已不會感想疼痛。只有一份麻木。喝著咖啡,苦苦的滋味,讓我慢慢的苦到死去。

心累了,身倦了,手放了,一切愛恨就像杯子裡的黃河水沉澱了。

8樓:買醉

就是,不願意付出了,你覺得你很累了,寶貝,好好休息吧

什麼感覺叫心累?

9樓:夢魘

心當然會累。當我們意識到心累了,就是需要自我調節的時候了。心累是過程,其結果往往只有兩個:

一則痊癒,重新充滿活力,生機勃勃;二則加重,從心動過緩到心力衰竭,直至“哀莫大於心死”!

10樓:你大爺

您好樓主, 心累,一般都是對某個事物失去了興趣,或者說是死心了,所以會覺得沒感覺,那是麻木了,請問樓主是遇到什麼事情嗎?本人願意做你的聽眾,祝君試試順利,心情愉快。 謝謝,望採納……

11樓:九雅容

為何累?沒有真愛的滋潤,活著真的挺累 的。 沒有感情的寄託,活著真的 挺累的。

沒有傾訴的物件,活著 真的挺累的。 沒有夠花的錢財, 活著真的挺累的。 沒有朋友的關 心,活著真的挺累的。

沒有知己 的關愛,活著真的挺累的。 沒有 奮鬥的目標,活著真的挺累的。 人是有思想、有進取、有挑戰力 的,活得不會太簡單、太輕鬆的 。

其實每個都活得不簡單,都有 自己的煩惱的,只是你不知道而 已。 不要想得太多了,活得踏實 就行了,也就不是感到那麼累了 ! 給自己一個空閒的空間!

12樓:牟燁霖

心累分心累分為兩種,1、生活,在生活過度操勞而感到心力不支,覺得心裡很疲倦。2、感情,愛深了、心也就累了。為兩種,1、生活,在生活過度操勞而感到心力不支,覺得心裡很疲倦。

2、感情,愛深了、心也就累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soso過路人為你解答:沒有目標,徘徊在路上的人最累。還望採納!

心累是什麼感覺

14樓:長夫巨集豔蕊

累分三種,一是身體上的累,比如干體力活,二是心裡累,比如做成某事,朝思夜想,三是身心疲憊,不過現在多是這種情況,為某些事情,勞心勞力,所以當有人說累了,多半是先心裡累了,其次是身體也累

15樓:娟子陪你看

不愛說話,提不起精神和任何人和興趣做任何事,絕望的前一層,身體和心裡都說不出的疲憊吧,沒有人能幫幫自己,我是這樣想的

16樓:真橙小櫻桃

心累就會什麼都不說,就想安安靜靜的呆著

17樓:erick知識小屋

對任何事,任何人都提不起興趣

18樓:小星球

心累就是心情很壓抑,煩惱,會什麼都愛想…

總是感覺心累怎麼回事?

19樓:五點貓

累有兩種一種是勞累後精神在長期腦力勞動的而感到心累,那

你就要多回休息了,不要給自己太答大壓力了;那樣很危險的,會導致心力卒死,但很顯然你不是這種。

還有一種就是心累,沒事做,有不知道做什麼,那無聊那種,也會感覺心好累,那樣的話多找點事做,找工作,逛街都可以,!進入青春期,性格會有微妙的變化,這很正常,但建議你不要把自己封閉起來,心裡有什麼事要多和親人朋友交流,這也是宣洩的一種方式,有事說出去,心裡會輕鬆,也就不會老想了。老是心情壓抑,這會影響你的身心健康的。

要讓自己走出去,多交朋友,這對你以後是有好處的。

也可能是因為對生活失去了熱情吧個人覺得,我每每心好累的時候都找不到原因,一般都是反感自己了或是煩惱很多,你可以去醫院、福利院走一走,看一看

見證一下生死離別,看一下還有多少人活得比你孤獨,比你艱難。

那年高三備考,班主任說:你去醫院看一下,有多少人比你要痛苦的多,備考這點累根本不算什麼,至少你們還健全的活著。

那年我也見證了生死離別的痛苦,想著每一天,這個世界都有很多人在經歷著這樣的痛苦。便覺得在生死麵前,其實自己經歷的挫折是如此的渺小,我又有什麼權利說要對生活失去熱情呢?

20樓:碩陽人福

這是你對現在bai

的生活du不滿的表現,確實zhi也是,在學校每dao天都是吃飯,然後玩遊

專戲,這樣子的生屬活肯定會讓人覺得很心累。既然你有更高的追求,不如按照自己的想法大膽的去做,去充實自我。不要讓自己每天無所事事感覺,除了吃飯就是玩遊戲,讓自己內心的空空的,會覺得很心累疲倦的。

21樓:哈哈兒哈

當一個人覺得來心比較累的時源候,那麼就應該要懂得好好休息,不要想太多,要學會放鬆,把自己的壓力,把自己內心的一些煩惱全部都掏空,這樣的話我覺得才有可能讓自己不會覺得那麼累。

另外一方面你也可以去跑跑步,多一點鍛鍊身體,按時作息保證睡眠,這樣的話也能夠解決這個心累,畢竟人呢想的多就容易出現心累的情況。

22樓:晴兲學使

心累的**可抄能來自與周邊某些事情的不順利。你應該明白自己是因為什麼原因心累的,是因為付出和收穫不成正比還是因為之前所做的沒朝向自己想要的方向發展,這些都是值得思考的,必要讓自己忙的沒時間思考,負責總有一天自己會因為扛不住而崩潰。

23樓:沉默是糖醋味兒

我覺得是因為空虛。記得放國慶的時候,我是留校的,就天天吃吃喝喝回睡睡,什麼也不做答,但是7天下來感覺自己累慘了。可能就是因為什麼也沒做,所以生活過得不充實,一邊為學習焦慮,一邊又想玩,精力就這麼去了,所以特別心累,還是得一邊學習,一邊放鬆才行啊。

24樓:七巷

這是因為你覺得自己沒有學到東西,覺得自己的時間被荒廢了,覺得空版虛,所以你才會權心累。你可以平常多看些經典的電影,看些好看的書,不要只是忙於玩遊戲吃飯。要多學習一點東西,可以從自己感興趣的入手,像學門樂器,學個書法,學個舞蹈,參加點活動,這些都是特別好的。

25樓:祁樂析伯

什麼方面累呢?感情累了還是工作累了。感情上的心累了就可以把自己投入到工作中,分散注意力,同時可以讓自己變得更優秀,工作累了可以休息,如,找朋友聊天,聽聽**。回答完畢,請鑑定。

真正的感覺是什麼樣的啊,秋天的感覺是什麼樣的

手機使用者 真正的愛不是用言語可以表達的,是發自內心的,愛上一個人你的整顆心都會被你愛的人所吸引,為他 她 著迷,為他 她 牽掛,但願每一分鐘都可以見到他 她 見不到的時候時時刻刻都會想著他 她 見到的時候你會興奮,心跳加快,在一起的時候你會感覺很溫暖很安全,與他 她 相濡以沫,你會期待用你的全部愛...

喜歡人的感覺是什麼樣的?愛人的感覺是什麼樣的?大神們幫幫忙

時間的作用很大,也許半年,一年都無法淡漠的事情經過了十年甚至幾十年以後會被塵封在記憶的某個角落.當被塵封的事情再次挖掘起來時,也許會有一種恍若隔世的感覺,那才是真正被時間淡化了 一些事情卻永遠不會因為時間而淡化或被遺忘,不管你什麼時候翻出來,都感到歷歷在目,它永遠不會從你的記憶裡抹去,也就是所謂的s...

談戀愛是什麼樣的感覺,談戀愛的感覺是什麼樣的啊 ?

秒懂心理學 談戀愛是一種社會活動,是培養愛情的過程或在愛情的基礎上進行的相互交往,主要是雙方交流與溝通。一般來說如果是真心接觸,互相扶持,共同進步,互相成就彼此 怎麼說呢,當你愛上乙個人時,你會很是幸福,尤其是當你為她付出時的那種喜悅 當她為你做了一件事後,你回覺得世界都是你的,你是主宰者 時間會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