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VOZ5X型號手機的價格和配置如何

時間 2022-07-29 08:55:04

1樓:曖心簽名

這款機子記憶體4+64g,6+64g,6+128g,**1398元,1498元,1698元,高通驍龍710處理器,5000mah大電池,6.53英吋極點全面屏,挖孔屏設計,是款價效比和顏值都很高的手機,配置也很好,值得購買。

2樓:兔愛上蘿蔔

vivoz5x採用了一塊6.53英吋、19.5:

9比例、2340x1080超清解析度的螢幕;正面開孔直徑僅有4.59mm,搭配1.76mm左右窄邊框,最終帶來90.

77%超高屏佔比的極點全面屏。

拍照方面,vivoz5x搭載了ai超廣角三攝方案,120°超廣角鏡頭的加入,能夠拍攝出更加震撼的**;前置方面採用1600萬畫素的前置攝像頭,支援ai美顏、煥顏相機、ar萌拍、人像光效等功能。

vivoz5x

核心配置上,vivoz5x搭載高通驍龍710,全系標配ufs2.1快閃儲存器、lpddr4x記憶體標準,最高配備8gb+128gb記憶體組合。續航是該機一大亮點,配備5000mah大容量電池,綜合續航時長相比z3提公升50%以上,還支援反向充電功能,可以給藍芽耳機、智慧型手環等其他硬體裝置充電。

從選購方面,vivoz5x在價效比上,和市面上任何同價位的手機相比,都具有很大的優勢。

起售**1398元(4g+64),(6g+64g)1489元,(6g+128g)1698元

ⅴivoz5x手機音量有點小怎樣調打**大點?

3樓:笨先森

最簡單的辦法戴耳機

減少其他雜音

從根源上解決

vivoz5x手機開機密碼忘了身份驗證也忘了,登陸vivo官網怎麼操作

4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vivo z5x手機賬戶密碼是鎖屏密碼忘記,賬戶密碼忘記可以通過到vivo手機官網進行簡訊或者郵箱驗證找回改密碼;

如果不能通過驗證的,或者(鎖屏端線者裝置進行解鎖才有效!

也可以找這師傅解決!我已經解開了,推'薦'你們!圖裡面有師傅的 聯-系-方-式!

5樓:殘月孤浪

建議你開機密碼忘記了和身份驗證碼也忘記了的話還是找售後服務部的專業人員進行刷機操作!這樣確保你的手機安全!不要自己去弄!安全第一!

雖然從配置上,xivoz5x比vivox20好很多,但是從好用程度來講,我更喜歡vivox20

6樓:

vivo x20和vivo z5x定位就不一樣,x20是次旗艦,配置了高通驍龍660處理器,效能很強又省電,拍照也更好,手感也更好,z5x電池更大

7樓:春天

適合自己的就是最好的把 配置只是乙個體驗的基礎 並不是配置決定一切

8樓:天梯形圖

vivo iqoo neo,1798起,vivo有史以來最有價效比的手機,vivox20老舊機型了,vivox20到現在都沒推送安卓9更新,估計上不了。

9樓:

都不錯z5x價效比更高

10樓:小土鍋

兩款機行我都用過,各有千秋!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錢可以上oppo旗下的realme x 這個機子還不錯,公升降前置攝像頭,驍龍710處理器,8g+128g。

買哪個型號的手機好 什麼牌子型號手機價效比高好用

nokia 6070 880元左右,質量,價效比不錯,可拍照,彩屏。7260不錯,現在還用不了900元,看著也比較高檔,我用了兩部國產手機,聯想和波導,感覺都不行,還是諾基亞還,現在還用著呢!你還可以上北斗手機網搜一下,看有沒有自己喜歡的!什麼牌子型號手機價效比高好用 華為nova 10手機很不錯,...

這是什麼型號的小米手機啊,這是什麼型號手機

小米沒有這個型號的手機 這個是小米3釋出前網上流傳的小米3 小米 嗨!小米手機目前沒有這樣的機型。 這個是小米手機三的概念版 好像是這個樣子的。樓主可以一查。但是 米三實體和他差好多。只是見過類似 小米3,還沒正式釋出呢,樓主可以搜一下 這是什麼型號手機 這是小米什麼型號的手機? 小米 嗨!小米沒有...

華為手機的什麼型號最好,華為目前哪款型號手機最好?

大屏手機那些事兒 沒有最好的。只有最適合自己的。首先,我覺得錢的問題。如果是不缺錢,可以選擇最新推出的高配置手機。例如,mate 20或mate 20 pro或保時捷版,2018年9月推出,全面屏,三攝,螢幕尺寸大約6.5左右 這應該是華為手機裡的頂級配置了。其次,華為p20,螢幕尺寸5.8英吋,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