諾基亞N86耳機與什麼型號手機的耳機通用?

時間 2023-03-01 09:55:07

1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都通用的啊只有少數不通用其他基本都通用。

2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是插口的耳機都通用!

3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太大功率都可以用,無所謂的,功率太大cpu炒菜。

4樓:匿名使用者

介面的 什麼耳麥都可以。

諾基亞n86與諾基亞n72的耳機相同嗎?

5樓:網友

不一樣,n72是長的耳機(什麼型號我不知道),n86是介面的耳機。

諾基亞 n86 可以用哪款藍芽耳機??(本人用來聽歌的,最好可以有3.5介面插耳機的)

6樓:宦文玉暴己

諾基亞的藍芽適用於諾基亞手機支援藍芽的所有型號手機。

如果是藍芽耳機bh-215

bh-606

bh-103

比較好都是帶線控的立體聲藍芽耳機。

諾基亞n86手機怎樣連線不同型號的藍芽耳機

7樓:浮誇

重新配對,在關閉藍芽耳機的狀態下,按住藍芽耳機的開機鍵一直不放,直到藍芽耳機指示燈長亮為止,然後把你的手機藍芽開啟,然後搜尋藍芽裝置,配對,輸入密碼,一般藍芽耳機預設的密碼是4個零,以上答案希望能帶給你幫助。

nokia n86的耳機是入耳的還是普通的?哪些版本是入耳的呢?

8樓:凊冇獨鍾

其實n86的耳機和85 還有79的沒什麼區別!~你自己帶帶看那個舒服就用那個!~

諾基亞N86,諾基亞N86怎麼樣?

諾基亞n86機身尺寸約為,機身重量約為149克,採用了和n85一樣的滑蓋造型,並在材質上做出了較大的改變,手感極強。諾基亞n86配備了一塊具有1600萬色英吋qvga 240 320畫素 解析度的amoled螢幕,顯示色彩相對於傳統tft螢幕來說,比較艷麗,該螢幕具備自發光特性,耗電較小。諾基亞n8...

諾基亞N86上海行貨報價,諾基亞N86多少錢

王者 國美 迅捷 3700左右,小店可以還價。網上比較便宜,歐酷網行貨 3479,網購可以考慮下。諾基亞n86多少錢 不推薦現在購買諾基亞n86 早已經停產了。現在市面上的大多數十翻新機。2500,現在花這個 買這手機不值得!但是它的 是不會降下來的!剛買了個2手的。1000塊。才用了1年。在天津的...

諾基亞n86水貨那個版本好,諾基亞N86水貨那個版本好

目前歐水很少,一般都是亞太的,很多店鋪都聲稱自己的是歐版的,其實都是亞太。質量肯定不能跟歐水比,不過也沒有說的那麼差了。所以,只要不是翻新就ok 歐版質量最好 港行可以保修 亞太一般般過得去 能買到歐版的話最好 不然就亞太吧 亞太和港行沒有什麼差別 就只差保修 我買的亞太黑色 還有如果有人說他賣的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