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說害怕失去我而欺騙了自己,該不該原諒?

時間 2023-01-06 17:50:05

1樓:匿名使用者

被欺騙了還值得信任嗎? 欺騙分為無意的和有意的!1、有的是為了某人才欺騙你的!

2、有些人為了某種利益進行欺騙(這種情況偏多,有些可以一開始對你很好,但在你防範低了之後就可以突然來個大轉彎!所以看人不要單看表面)!3、有的人是為了你好才欺騙你的(這就是所謂善意的謊言,也許對方就是在為了你好的立場才忍心欺騙你!

但也許你也會苦惱、會怪他(她)但這事兒你就是明智一點啦!人家也不容易的呀!如果不在乎你就不會花心思去隱藏那些可能會讓你心煩的事了)!

4、有的因愛、恨而欺騙!如果不是一次又一次的欺騙、性質太過惡劣的、你絕對不能接受的,一般都是可以再次信任的,不過以後就多點注意和別太容易相信別人就好了! 被欺騙了發現之後要問個明白嗎?

你敢保證你知道之後不是放得低了而是加難過嗎?但如果你要堅持要了解個到底,那你可以通過相關人員或者書信形式進行了解,我覺得還是盡量避免直接當面問吧!最好就是一笑而過不再去在乎這事兒吧!

欺騙何時才能停止?我想這是不可能的!誰敢說自己沒騙過人?

誰敢說以後就不會騙人?欺騙有時只是無奈的產物! 怎麼才能忘記被在乎的人欺騙?

首先你務必要清楚他(她)是為什麼才欺騙你的!如果是你不希望的那種欺騙!如果已經無法挽回,那麼請一笑而過,也許你不甘心這樣就算,也許不是一時半刻的事,但那又耐何,別太執著、別想太多、放開一點!

以無所謂的心態去對待!因為你的憂愁你的憂傷你的苦惱你的煩惱並不可以換回什麼!人生活於世已經不容易了,為何還執著苦惱地去回憶那些得失之悔呢!

在這之後得失已經不再見過了呀! 承諾有時也是欺騙的化身!有時你別太過天真太過無知太過衝動,別因一句虛無實證的承諾而今自己受到太大自傷害!

盡量了解一些你在乎了在乎你的人!欺騙不分熟悉與不熟悉的! 如果是你自己欺騙了別人!

那我覺得我們都應該勇敢面對自己的錯誤!很多欺騙都是我們一時的衝動和口快又不敢誠認從而今誤會越來越重的!但避免不了不 好意思呀!

但最好就是自己認錯吧!你要知道!欺騙總有一天會不攻自破的!

最後…人無完人,塵世平亂相交,人生酸甜混雜!欺騙只是生活中的一小部分,別因為它而憂愁相加!祝你開心快樂,早日解除生活中的煩惱和困擾……

2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是憑你自己感覺。

這樣即使錯了也不會後悔~~~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真怕失去就不會欺騙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善意的謊言也要看具體是什麼情況啦。

給男朋友撒嬌道歉的話有哪些?

5樓:倩兒

1、很想和你去吹吹風,吹掉我給你的不愉快,只留下我給你的開心。

2、對你的無心傷害,傷的是你,痛的是我。

3、也許我的任性不留意傷害了你,但是我要讓你知道我不是故意的。為了你,我會改。

4、其實你在我心中很重要,惹你生氣是我無心的錯,你能原諒我嗎?

5、請不要生氣好嗎,是我不能理解你,但我現在知道了錯誤,今後我會聽你的,好嗎?

6、你不是老說你宰相肚裡能撐船嗎,那就別和我計較了嘛。

7、我曾試著用豆腐撞死,拿麵條上吊,但都失敗了,你叫我怎樣辦?

8、一顆傻傻的心,在痴痴的等著你的原諒!

9、雖然我們時常吵架,還有對你所說的話,都是一氣之下所說的氣話,但在我心裡還是很愛你。

10、對不起,我不是故意的,原諒我好嗎?

11、都是太愛你,所以不能沒有你,你我通過時間的磨合,未來會更美麗。

12、不敢面對你的目光,我知道錯了,你大人有大量,原諒我好嗎?深愛你的人正在懺悔。

13、在這我真誠地請你願諒,別生氣了好嗎?不然我會不安心的。

14、愛我的人是你,傷你的人是我,願用心撫平你的傷口,願再度牽手。

6樓:暴走少女

1、使勁親,怕你小臉會脫皮;使勁抱,怕你突然沒呼吸;使勁逗,怕你氣壞了身體;使勁摸,怕你穿著緊身衣;但是哥哥沒辦法,無法抑制的情緒,誰讓我很喜歡你,這輩子非你我不娶!

2、如果一句「對不起」能化解所有怨恨,那我說,但,不是由衷的;如果一句「我愛你」能表達一切情感,那我說,但,不是假意的。

3、我的寶貝,簡訊息收到了嗎?別生氣了好嗎?我的心都碎了,想你想的。

4、我已經不再生你的氣了,象我這樣胸襟開闊、德高望重的人肯定會原諒你還在生我的氣的!

5、是我的錯,因為吃了你買的阿膠,**是好了很多,口是心非的說斑點因為白而顯露出來,而責怪了你。卻沒有直接告訴你是在撒嬌。

6、是我的錯,知道你因為妹讀書負擔重,從以前公司借支了提成給你妹當生活費,說是從你工資了還了,可錢還不是用在自己住房上。

7、週末有空嗎,我們去爬山吧!聽人家說,男人爬過一座大山就能找到老婆。如果你不陪著我,機會就被其他人搶走了。不回覆,我就當你無條件同意啦。

8、是我的錯,不應該在電視機壞時,還沒開口就聽到你說「誰叫你經常不關電視就撥電源」而不是解釋說就剛燒水的時候不小心弄掉的,卻還反說你經常直接關機,不通過遙控器。我想說,本來就是個二手,通過遙控器會讓它命長點。

9、愛你讓我不能失去你,歉疚讓我不能靜下心,迫不及待告訴你對不起,不能失去你!

10、是我的錯,我不該要求你帶我去見你朋友時而沒有主動跟你朋友介紹我自己,以至每次去都是你與他們直接進入主題。我外人乙個,呆一邊就好。

7樓:匿名使用者

1、人們之間的交往總是會出現各種矛盾,如何去解決需要大家共同努力,我們之間也有著很多的矛盾,我們需要平心靜氣的好好聊聊,來化解我們之間的矛盾,親愛的,給我乙個機會讓我好好的哄哄你,好不好?

2、我這一生中最幸福的事情就是能遇見你,最開心的是永遠陪著你,最大的煩惱是惹你不開心,最大的欣喜是我犯了錯你可以原諒我,原諒我,給我今生最大的欣喜吧!

3、原諒我總是愛耍小脾氣來挑戰你對我的包容,原諒我老是說些口不應心的話,求求你原諒我唄,讓我去哄你,不要生氣了,好嗎?

4、把歉意寄託在雲間,讓微風傳遞我綿綿的情感;將心願放飛在藍天,讓白雲體驗我的悔念;原諒我多情的糾集,原諒我無心的侵犯,沒有你我就失去了人生的燦爛!

5、我答應你以後不會再犯了,你原諒我,我以後會好好的對你。就這一次,如果你愛我的話,我也會永遠愛你,所以在愛情面前我們就不需要計較太多,我道歉你原諒就可以了。

8樓:匿名使用者

1、打了無數次**給你,都被我結束通話了;寫了無數封信給你,都被我放抽屜了。親愛的,對不起,原諒我的膽小,才敢發這條簡訊給你,傳達我的歉意,我一直愛著你啊,從未停過。

2、床頭的時鐘滴滴嗒,像我想你的心在跳動;時鐘沒了電池,就會停下了轉動,就像我要是沒有你的日子裡,我真的不知道該如何生活下去。親愛的,我錯了,原諒我,回來吧!我愛你。

3、親愛的。每每只要一想起我們一起有過的甜蜜的歡笑,我都會微微一笑。這樣的愛情才是親密無間和溫暖,任何東西都無法抹殺掉我們彼此之間的愛。

都是我的錯,愛你仍不夠。原諒我這次,親愛的,我保證下不為例。

4、過去的已經成為事實,但是事實畢竟已經過去,重要的是從過去中看到未來,希望我們的未來不是夢,我喜歡我的手被你溫暖的握在那有安全感掌心的感覺。我想要和你深愛到老,不離不棄。親愛的,原諒我曾經的壞脾氣。

我愛你。5、是我的錯,不應該覺得男人應該大度,至少說話方式不會跟小女人一樣那樣傷人。更不應該把你歸為大度的男人一類。每次的爭吵,我應該主動把對的,錯的全部往自己身上攬。

不應該奢望,自己的男朋友會放低自身來哄哄,我錯誤的以為你跟普通男人是一樣的了。

在愛情面前,女生該不該太主動?

9樓:匿名使用者

一方面要看自己的看法,另一方面要看對方的看法。

一、看自己的看法,如果認為愛了就愛了,愛是自己的事情就無所謂。如果認為愛就要長久,那必須要有心計考慮的就多,就像白素貞那樣,該主動的主動,不該主動的就等等。就怕是自己沒有任何看法被愛的感覺牽著走痛苦不堪,也無法令別人開心。

二、看對方的看法,如果對方能懂得真情可貴,就會真心你的主動和付出,也會憐惜你的矜持猶豫。反之,如果對方有自己的一套邏輯,可能太主動只會被看作不矜持不自重,或者當做免費的午餐享受。

總的來說,主動還是好的,因為真愛情會珍惜你的主動,而現實的充滿計算的愛會在主動中更快的被認清面目。

另外主動並不是什麼直接就投懷送抱,也包括各種勾引暗示,男人的本性還是獵人會主動出擊獲取才有成就感,女人的主動就是引起獵人的注意就行了就像小兔一樣在獵人的槍口晃來晃去,如果他不開槍那就是真的不感興趣。

10樓:一兩清風來過

在愛情面前,我說的是真愛,發自內心深處的,沒有所謂的主動與被動的分別。因為愛是你自己的事情。被愛才是彼此的事情。

要先確定愛,再確定是否被愛。好多錯過的人都弄反了,總想著愛要默默的,被愛要明明白白的才好。天下沒有這麼好的事,如果有,那也是一場冒險。

所以說,愛就說出來,但別期望太高,留有餘地就行。此生前行,要問心無愧,才好安生。

1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一定要知道一件事,要找愛你的人,而不是你愛的人。

①如果你愛他,他不愛你,請放棄。

②如果他愛你,可以主動,也可以不主動,最主要的是不要太作③我還是單身狗,所以就不接著說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女生在追求的過程中會帶著放大鏡,她會想我為你付出那麼多,你為什麼這麼傷害我,所以說女生不要輕易追男生。

男生更習慣於被拒絕,女生被拒絕會更痛苦。女生追男生不要成為那撲火的飛蛾,而要做乙個不一樣的煙火,成為男生的燈塔,吸引他走到你身邊。

有人說現在的社會是男女平等,每個人都有選擇的權利。所謂的男女平等不是要讓女生要像男生一樣追求自己喜歡的東西,而是要利用自己的優勢去和男生做同樣的事情這才是真正的平等。

這個世界上最奇怪的觀念就是乙個女生像男生一樣去工作,這才是最大的不平等。因為這是用男性的標準去規定女性。

13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年紀如果男生年紀28+可以主動,因為這個年紀的男生大多數有過戀愛經驗,也遇到過不靠譜的女生,也知道自己內心想要的生活和想要的女生是什麼樣的這個年紀的男生沒有那顏控,也不會那麼以貌取人,如果對方是你的菜,可以主動邁開第一步,如果是20多點的小夥子,還是要看人,不過大多數這個年紀的小夥子,都沒玩夠也沒經歷過內心的反省,有時侯女性過於主動等於" 送上門的服務「

如果30+的男生呢,一般這個年紀的人更加講究了,如果沒有結婚,也要多了解下人家為什麼沒有結婚,是以前有過愛的,沒結成,還是壓根兒太挑剔,這個年紀的男的還是有些想找大美女的。

在愛情面前,女生可以主動,前提是要先初步了解下那個人先,別一不小心就被小三了。

我欺騙了我男朋友

首先你不能因為男朋友欺騙了你,所以就變得不理智,去做一些非常不理智的事情。你應該要冷靜下來去思考這件事情的利弊,畢竟衝動是魔鬼,在你衝動的時候,你可能會做出許多讓你以後感到後悔的事情,所以一定要冷靜下來啊。而且在你心情特別煩悶的時候,你也不能思考任何的事情,還不如冷靜下來好好的思考一下呢。只有當你冷...

我騙了男朋友怎麼辦,我欺騙了我男朋友,我該怎麼辦

專門欺負小孩 他既然會相信你的話就代表不會怪你 就這麼說吧 他就不會因為乙個不如你要的人而去傷害你 如果他喜歡那個人 他就不會輕易相信你說的吧或許他也知道你說的是假的 為了讓你放心才裝不知道的 j天天 如果他是真心愛你的話,即使他以後知道了你曾說過那樣的話騙過他,他應該也不會回到那個人身邊的,反之,...

我欺騙了男友,到底該怎麼辦吶,我騙我男朋友說我來月經了,怎麼辦 我該怎麼跟他解釋呢

要是真愛 還在乎這個嗎?如果他是愛你的他會介意你家的背景嗎?說了慌就找個機會和他說清楚,或許他會體諒你,然後慢慢的也和他的父母說清楚,如果是明白事理的人都會原諒你的,你當初說謊也是善意的謊言,你是怕他會瞧不起你才說的,如果他的父母是一些明白事理的人,是不會介意的!只是本人意見 這個可說不好哦 要看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