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欺騙了白羊座男朋友他知道後非常生氣手機密碼也改了怎麼辦

時間 2022-03-18 15:40:10

1樓:騎著蝸牛當房車

你欺騙他什麼了,

欺騙本來就是不對的呀。

他生氣也是很正常的,

自己為什麼要欺騙他,

自己感覺做的對不對。

無論做什麼事情之前,

都要換位思考一下。

假如他這樣對你,

你會是什麼樣子呢!

會不會是同樣的反應。

2樓:匿名使用者

好像不好辦了。不知道是不是原則性問題。我有個朋友就是白羊座的,就因為他媳婦和前男友聯絡,就離婚了。

3樓:灌湯脆皮餃

那你下次就不要再欺騙他了,以後就知道他的手機密碼了

4樓:望覓雙

你犯了什麼錯誤?讓他很生氣?你要主動承認錯誤,爭取他的諒解。今後做事的時候,應該坦誠相待。

5樓:奇怪有夢

這個就擁有當面去和他認錯了,看看白羊座的男朋友能接受你的認錯嗎,如果能接受的話是最好了。

6樓:

白羊座是火象星座,一般都會有點大男子主義,所以你對他撒撒嬌服軟應該就沒事了。

7樓:彝月說情感

你欺騙了人家,人家很生氣是很正常的,改手機密碼對你應該沒什麼影響吧,最多就是以後你不能看他的手機了而已。

8樓:匿名使用者

道歉,尋求原諒,兩個人在談戀愛的時候都是會爭吵的,好好交流就能長久

9樓:生活少女小

你騙人了姐姐,你還怕他生氣?這都是正常的好嗎,你被人騙你生氣不。

10樓:青袂清

戀愛中的兩個人,一定要相互信任,不要對不要互相欺騙,隱瞞和猜忌,所以說你要找他好好道歉,告訴他以後不會這樣了。

白羊座戀愛是什麼樣子

11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表現:坐立不安,一副要吃人的樣子如何安撫:使勁貶低他所憎恨的人白羊座男生屬於外向型性格,他們狂躁吃起醋來坐立不安,六親不認,砸桌椅,甩東西,整天都是一副要吃人的樣子。

同時,還可能傷害別人,傷害的物件一是那個給自己戴綠帽的男人,二是自己還在愛著的女人。羊兒們這時候容易採取「魚死網破,一損俱損,我得不到的誰也別想得到」的方法去發洩心中的不滿。這時候,最重要的是先讓他把肚子裡的氣發洩出來,可以和他一起咒罵那個讓他不開心的人,說白羊座男生多麼多麼優秀,根本沒有必要和那個人比較之類的話。

12樓:龐悅欣

開心到飛起,好像世界除了愛情其他啥事也不管

怎樣跟白羊座女人談戀愛

13樓:小黎聊職場辦公

白羊座適合跟哪個星座談戀愛,他會把真心交給誰

14樓:皖禕

直來直往的白羊座女孩受不了拖泥帶水的笑容、舉棋不定的試探知欲擒故縱的

15樓:豬頭男11號

直接說,白羊座的喜歡直接、簡單。你是什麼座的。緣分也很重要的

16樓:神奇小法布

白羊一般都大大咧咧的,互補一下,顯示出你的細膩

17樓:

很同意上樓的說法,我就是這個星座的~

18樓:鎖夢農民

星座解答:原來跟白羊座談戀愛這麼爽!ta們的愛情只有"火熱"!

白羊座的戀愛觀和價值觀分別是什麼?

19樓:__葑茚丶誋憶

白羊座是乙個懂得欣賞對方能力的星座。雖然白羊座很少浪漫到只憑愛的感覺就可以不顧一切。但是也不會現實到一心只想嫁個金龜婿,或者把「少奮鬥十年」的念頭當成最高的指導原則。

20樓:安佳怡

白羊是個對愛情很純粹的星座,年輕的羊大多愛得熱烈,面對喜歡的人就是愛要勇敢說出口。

21樓:vv_梓

白羊座的戀愛觀是付出多些,幸福多一點,價值觀是誠信友善,愛崗敬業,愛國愛人民。

22樓:y涼生歡

我就是白羊座的。很多的資料都說白羊喜歡新鮮的東西,所以,對於愛情也是見乙個愛乙個。但是,我覺得這個見仁見智了。至少我不是這樣的。

白羊座正義,富同情心,也衝動,粗心,也爭強好勝。總想把事情做好,但卻粗枝大葉,不夠細緻。但是很努力,很上進。

最討厭虛偽,嬌揉做作的人。白羊座的人熱情、坦率,但是快人快語有時候容易傷人。

這些都是我自己總結的。?

23樓:不太短的基基

我覺得應該是正常人的那種啊,沒有什麼區別的。

24樓:匿名使用者

有著細膩的情感,對世間萬物帶著疑問,第六感很強,判斷力也很好,性格溫順是個講道理的人,在好朋友和愛人的面前很溫柔,有包容度。對陌生人始終保持著神秘感,很記仇。對待感情很單向,常常是暗戀不知如何開口。

為什麼說和白羊座談戀愛才算談戀愛

25樓:在盔頭巖搶票的鋼鐵俠

白羊座的人衝動、愛冒險、慷慨、天不怕地不怕,而且一旦下定決心,不到黃河心不死,排除萬難的要達到目的。大部分屬於白羊座的人的脾氣都很差,不過只是炮仗頸,絕對不會放在心上,很快便會沒有事,而記仇的天蠍座便正好是白羊座的相反。

白羊座是黃道第一宮,因此他最喜歡成為第一的強者星座,另外,火星掌管白羊座,他們必須燃起熊熊的烈火,否則人生黯然無光。白羊座的男人都是典型的大男人主義者,他們不會要別人的同情或幫助,一定要靠自己要開創自己的成功;

而白羊座的女人都是不會甘心當全職的家庭主婦,她一定要有自己的事業,許多女強人都是白羊座的。外表上行動匆忙,步伐急速,說話自信都容易令人分辨他們出來,做事不拘小節,絕不拖泥帶水,不遇難免有點自私。

白羊座不易說謊,因為他動作太快,要知道,謊言是需要一點細膩心思的。但對白羊座而言,謊言還來不及編織,他的脾氣就已經爆發了!不會掩飾自己是白羊座的缺點,也是他可愛的地方。

26樓:來碗公尺線撒

因為白羊座,簡單,直率,

白羊座陷入戀愛的表現是什麼?

27樓:慕曉曉曦

白羊座是12星座裡面非常孩子氣的乙個星座,當白羊座愛上乙個人的時候,原本就熱情的性格會熱情到極致,那麼,白羊座陷入戀愛的表現是什麼呢?

白羊座陷入戀愛的時候,會變成乙個醋罈子,他們不允許自己的男女朋友跟別的異性多講任何一句話,更不允許自己的戀人跟異性有親密的接觸,甚至於吃醋吃到了幼稚的地步。

大大咧咧的白羊座啊,對待戀情很直白,很膚淺,坦率的白羊座會無時無刻的想與對方分享自己的時間,希望兩個人可以無時無刻的不黏在一起,並且他們願意為你去改變自己的壞脾氣,每天都會跟你說很多甜甜的情話。

28樓:鹿鹿

白羊座是很溫柔的乙個星座,但是當他愛上乙個人的時候,會熱情到了極致

29樓:貓咪老師愛看娛樂好劇

如果白羊座真的陷入戀愛了,對方說什麼都會相信的,而且屬於那種撞到南牆不回頭。

30樓:篤兔兔

他們陷入戀愛的表現確實有很多,比如說會變得更加平靜和內斂。

31樓:找樂子喵君

白羊座對生活熱情似火,對愛情也是這樣熱情似火,有了喜歡的人,會奮不顧身的去找。

32樓:

陷入戀愛就是很開心,巴不得把全世界都捧在你面前的那種。

33樓:he**en珍珠糖

那就是會變成乙個小羔羊一樣,更加機靈和討人喜。

34樓:小朱佩琪

白羊座是乙個非常熱情的星座,所以當他愛上你的時候也會非常熱情,每天都圍著你轉,即使偶爾有一兩次遭遇到你的冷遇,只要你對他態度好一點,白羊又很容易恢復他的熱情。

35樓:匿名使用者

他們的表現會特別的低調和單純吧,畢竟也不會有什麼好的特點。

36樓:正經八百小青年

把自己覺得最好的都給你

37樓:陽帶你嘮嗑

在我看來十二星座中白羊座對異性是很挑剔的,但是一旦看上對方就會變得百依百順。

因為某些事情欺騙了男朋友,今天晚上他知道真相,要分手。說沒有可能了。我明天去他的城市找他,還有和好

樓主你好。只要不是綠帽子,其他對男人都好說。欺騙這種事可大可小。看你怎麼給他解釋。還有他這個人是怎麼樣的。最討厭的事情就是欺騙的話,那可要大費周章了。還有,異地戀是很不容易維持,也是最容易使雙方出軌的一種戀愛情況。不管是精神出軌還是肉體出軌。既然你這麼喜歡他,不能沒有他。那麼你去找他沒有錯,可是你知...

我是白羊座與他是射手座分手後怎麼挽回啊

如何挽回射手座 玩樂解決 生性不羈的射手座,最愛玩樂,平日好象甩繩馬騮,連情人都沒辦法管到。他們不喜歡平淡如水的感情,渴望談一場轟轟烈烈的戀愛,所以分手後再複合的機會很高。射手座生性樂天且無責任感,不妨以玩樂邀約來重拾射手的心,跳跳舞 談談情就最好。與射手情人,邊跳舞 邊談情,不難再續前緣。你們的人...

我男朋友是天秤座我是白羊座,我和他在一起馬上就要一年了,可是天天吵架

愛是是兩情相悅的事 如果不忠與你就該果斷決斷 以免傷害自己 情侶小打小鬧也是正常的 別後悔自己的選擇就好 祝您幸福 很明顯他是愛你的啊 騙你只是不想讓你擔心,或者他覺得沒什麼的事情,你就很在乎,會生氣,他不想你生氣而已 你在問他是不是愛你的同時,你是不是也問問你自己是不是愛他呢,你愛他為什麼要生氣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