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現交往了多年的好朋友其實人品很差是什麼體驗?

時間 2022-12-17 17:25:07

1樓:史桐悅

會是一種失落的感覺,交往了多年的好朋友,發現人品很差,覺得自己很是沒用,過去了那麼多年,還沒有改善自己的人品,覺得自己的人品也還是有問題,他會感覺到無比的傷心,已經難過,為了乙個事情總會放棄。

2樓:娘41665廈艙

我會覺得自己的眼光真的很差,怎麼會交了這樣乙個人,我會覺得很悲哀,或許會對他有些嫌棄吧,畢竟每個人都不希望與人品差的人在一起,我會覺得他這樣會降低我的價值,我會慢慢的疏遠他。

3樓:賣萌

我覺得你和乙個朋友交往了很多年,才發現這個人品很差,那麼只能說你的觀察力,你的眼力不是很強,乙個人的好壞,人品的好壞,你交往乙個月兩個月可能看不太清楚,那麼你交往一年兩年,三年4年,如果還看不清,那就是你的問題。

4樓:編號

所以感覺自己還沒有眼光,為什麼當初要認識他,什麼事情都會跟他說,把他當成乙個好朋友,然而他的人品卻非常的差,這我是接受不了的,我會告訴他不要這麼去做,如果他還繼續堅持的,我只能疏遠他。

5樓:儒雅又樸實的小鯉

如果我身邊有這樣的朋友,我一定不會在其他人面前說個壞話,畢竟他也是和我相處了很多年的朋友,只要他沒有威脅到自己的利益就可以了,同時我會疏遠和他的關係,因為他會把我帶的像他一樣。

6樓:迪

既然你選擇了他,他也選擇了你,你們都要好好嘗試並不是因為一時間的感覺而失去這個朋友,一定要好好的相處,不要因為某些事情突然對他有了改變之後我突然有了改變,你們也要仔細的談一談。

7樓:三熙

首先我覺得既然已經找我很多年了,為什麼才會發現他的人品差,或者他只是某一件事情讓你不開心了還是其他的,因為我覺得朋友如果在社會上走真的很少,你可以試著了解一下他這麼做的原因。

好朋友,認識十多年,這樣的好朋友我不能失去,所以我想挽回,我喜歡他

首先得確定一點 你是要把他追回來 還是祝福他?要是祝福他 你最好是遠離他一些時間 靜一靜 想一想 讓你的思維冷靜下來 祝福他就該看他幸福 你就幸福 這是身為朋友該做的 想做好朋友 朋友幸福樂 過得好 你自然就高興樂 或許還有些喜歡 但是時間會沖淡的 就算還愛著 你也要把這種愛 變做讓你幫助朋友看朋友...

多年的好朋友,我喜歡了他一年,但是他最近有了女朋友,我該不該告訴他我也喜歡他,想默默放下,但又不死

看了你的問題,我的感慨很深,因為我曾經也經歷了類似的事情!根據你的每個問題做以回答 1.你還會考慮和這個男孩在一起嗎?你會怎麼說服他?答 如果你確定他真的只是因為家裡人信迷信,而要與你分開的話,你可以最後再去找他談一次,告訴他想清楚,你會成為他的賢內助!如果這只是他的一個藉口,那你絕不能再和他在一起...

是交往了很多年的男朋友,對我很好的身邊的男人,我該選擇哪

披著狼皮的胡楊 現在是經濟社會。商品社會你現實是沒錯的。這個問題。其實也是好做決定的。按照你的意思,大家都能聽出你的真實意思。按照你自己的想法。還是和你的現有男友分手吧。必定都不年輕了。你這樣糾結不做決定對誰都不好。你就做錯了。也不要後悔。好多人都是在後悔中成長的。我支援你和現在追你的生活。 自己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