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女友的好朋友開房了

時間 2022-03-14 21:25:30

1樓:匿名使用者

還好你沒突破底線,和她有個約定吧,這是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就當什麼也沒發生,亦如從前一樣是朋友,必須果斷,否則你們都痛苦。

2樓:匿名使用者

沒進一步發展就忘了這件事就行,只要你沒有別的想法~~~~~~~~~~

3樓:hero竹

既然沒做對不起她的事,你就可以舒一口氣了。

如果你要你們的愛情透明,那就如實說。如果她真的愛你,她會原諒你的。畢竟沒有出事。

4樓:井陘永強家政

什麼都不要說,就當什麼都沒有發生。切記切記。

5樓:匿名使用者

你需要完成從動物向人類的進化

6樓:

唉..你們也許還會再去一次,可能下次就沒這次這麼單純了.

7樓:匿名使用者

我相信她對你還是有好感的,只是不可能,我勸你還是不要做這種害人害己的事吧,你跟她擔保就一定能結婚?過去就過去吧!

女友的好朋友是啥意思,女友的好朋友是啥意思

乙個人對你說女友的不是,通常有兩種可能。一 你女友的確有些對不起你的地方,她在提醒你注意。不過,這種 告密 通常都會有具體事件,或者你能聽出 有所指 比如,閨蜜發現女友出軌,她可能會意味深長地提醒你 要看好她哦 之類。但從對話中,聽不出這種味道。二 她妒忌,見不得她好,所以說壞話來離間你們。這種告密...

女友揹著我和其他男的開房, 求助 女友揹著我和其他男的開房!

每個人都是想出軌的.現在沒出軌的.只是沒機會.誰心裡的 念頭不想尋求刺激?放了吧.別糾結了 會有更好的 感情不是遷就 也不要回去找她.你的生活就算沒有她也要繼續 先完成你的實習任務 不要為了點其他事連自己的學業都不要了.別去想了 好好實習.會遇到更好的 深圳這麼大.休息的時候出去玩玩.放鬆下心情吧....

剛才我揹著女朋友跟前女友出去開房了,她說她現在過得不好,也沒有工作,所以走之前我特別給了她五千元

你這就有點過分了,如果你女友對你不好,你出軌還可以,問題是腳踏兩條船,要悲劇了 擺渡 你應該回去,不行就換個工作,要不然女朋友就拜拜了 癮君子獵人 除了開房,剩下的坦白吧? 別緻 你覺得呢?這可不是小事啊兄弟。你家裡的那個要是知道了百分之九十九得給你翻臉 查秀沅 她也許不會說你,但是你會讓她心痛 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