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怎樣才能感覺到

時間 2022-11-01 20:45:06

1樓:康佑的

幸福是什麼? 這麼深奧的問題似乎不適合有著這樣低落心情的時候思考,但是它卻一直徘徊在腦海,揮之不去。 灰姑娘說:

幸福就是每天夜裡和心愛的王子一起跳舞; 睡美人說:幸福就是在黑暗中沉睡時得到甜蜜的一吻; 海的女兒說:幸福就是要讓自己愛的人幸福,即使自己失去生命; 可是童話終究是童話,不能代替現實。

幸福是什麼? 幸福就是與一知己談詩論畫,琴瑟和鳴 ; 幸福就是與一高手摩拳擦掌,切磋武藝; 可是古代終究是古代,不能代替現在。 幸福是什麼?

是早上睜開眼睛,看到陽光灑滿了房間,用力嗅嗅陽光和早晨的味道; 是陽光明媚的上午,抱著本自己喜歡的書,坐在露天的陽台上,享受風吹過,文字劃過; 是小雨淅瀝的午後,靜靜走在雨中,望望在雨中舞蹈的小草,聽聽雨滴落在世界的聲音; 是華燈初上的傍晚,閒散的走在路上聽到一首熟悉的老歌,駐足,讓回憶在腦海裡逐漸清晰; 是繁星漫天的夜晚,坐在田野旁邊看星星眨眼,看螢火蟲飛舞,看遠處的霓紅閃爍; 幸福是什麼? 是春天看見第一抹綠色映入眼簾,感受溫暖微風吹過發簾; 是夏天看見驕陽四射百花盛開,坐在海邊看潮起潮落; 是秋天看見漫天紅葉飛舞,拉著長長的影子在夕陽裡散步; 是冬天看見到處白雪覆蓋,咯吱咯吱的奔跑在漫天銀裝素裹的世界; 幸福是什麼? 是十歲的過年的時候穿著新衣服,拿著壓歲錢,揮舞著烟花和小夥伴一起玩耍; 是二十歲的時候跟幾個鐵哥們兒天南地北的侃山,喝酒,最後抱頭痛哭; 是三十歲的時候與自己心愛的人走過紅地毯,一起裝扮共同的小窩; 是四十歲的時候看著自己的孩子在鏡子前打扮,然後誇她比他老媽當年還漂亮; 是五十歲的時候跟自己的孩子一起上街,被人說是姐弟倆; 是六十歲的時候過年一大家子人聚在一起,除夕鐘聲響起時坐在一起熱熱鬧鬧的吃餃子; 是七十歲的時候拖著老伴兒的手一起在公園散步,一起在長椅上看夕陽; 幸福是什麼?

幸福有太多種定義,或許只是一種感覺.

2樓:冀東

也許是一句話就能讓你感到幸福,一件小事也可以讓你感到幸福!比如你回家了,媽媽會說下班了啊!累嗎餓不餓啊!就這樣簡單的話就會很幸福!

3樓:悠悠qnos捷

幸福對女人而言,是個很敏感的問題,可是真正和自己伴侶幸福的有幾個,自己開心快樂就可以了

4樓:**控丶

我覺得自己喜歡的人也喜歡自己就是一種幸福把

5樓:手機使用者

能和自己愛的人在一起就是幸福~!

怎麼樣才能感覺到幸福?拜託各位大神

戊清皖 當時間過去,我們忘記了我們曾經義無返顧地愛過一個人,忘記了他的溫柔,忘記了他為我做的一切。我對他再沒有感覺,我不再愛他了。為什麼會這樣?原來我們的愛情敗給了歲 月。首先是愛情使你忘記時間,然後是時間使你忘記愛情 求採納 杞恬暢 如果.這愛情不屬於你,那麼,請你放開你的手.愛到痛了,痛到哭了,...

怎樣才能讓父母感覺到很幸福,怎麼樣對待父母才能讓他們感覺到幸福?

怎樣才能讓父母感覺到很幸福 談談我的經驗吧 1 交流 有話就和他們分享 無論好與壞事 好的他門會替你高興,壞的他們會給你好的建議 畢竟他們過的橋比我們走的路多 像我上高三的時候交了個男友放假回來通 費當月幾百 他們問我,我試著說了,他們不但沒說我還和我分享了他們情竇初開時的事情,讓我有了正確的目標,...

新風系統要開多久才能感覺到效果?

一定要有室內新風正壓,這可以避免和灰塵從門窗縫進入家裡,但光有進風可不行,人還會產生二氧化碳。雖然裝修完也已經半年,家裡甲醛釋放也達標,但家具還會一直緩慢釋放甲醛。我的解決方案是裝兩套系統,進風一套,排風一套。剛裝修好那段時間,甲醛正在大量釋放,排風和窗必須24小時開,現在甲醛沒問題了,排風每天只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