講講看你覺得讓夫妻復婚的原因是什么

時間 2022-11-01 00:05:09

1樓:啊哈

原因不知道 方法有 比如兩個人一起重溫過去的美好瞬間 脫離自己的家庭 父母之類的 就可能會複合

2樓:開疆擴土

互相都沒有找到合適的,說為了孩子復婚就是為了讓自己好看些,互相都找不到更好的所以復婚,那些說為了孩子復婚的鬼話騙鬼去吧

3樓:匿名使用者

要麼為了愛情,要麼為了孩子,孩子沒有愛情淡了離婚了就不會想複合了!

4樓:八度芝華士

孩子是一個原因,還有就是通過感情上的認識,知道雙方問題所在,(得雙方心還在一塊的),改了得也能復婚,基本也就這兩種,復婚也是種考驗,能因為愛而復婚的,不多,都是各種理由復婚得多,我總在想人能愛上2次同一個人嗎?愛的成分能一樣嗎?沒有一點生活上的理由,只因為愛呢?

5樓:美麗的傳說

孩子沒上戶口,問了派出所說讓夫妻補個結婚證才行,只好去補了,然後想再哄著他把證銷掉,他就各種撒賴。

6樓:我的驕傲

可能是再次受挫折,想起了以前美好的時光,其實想復婚的人再一次在一起愛情不是愛情了,只是相互照顧而已,沒有以前的那種信任感了,就算你過的時間再長,也不如以前沒離婚前的信任感了,彼此都有了防範和戒備的心理,只不過都是為了子找想而已,其他的基本上都是謊言了。

7樓:醉今宵笑紅塵

男的沒人嫁,女的沒人娶唄

讓你放棄王者榮耀這個遊戲的原因是何

星空下最亮的月 上個賽季打到51星被女朋友乙個星期掉到了18星,瞬間覺得真沒意思。 鋼鐵直男鹿晗 重王者段位掉到青銅,被封了一年。 熵增減 排位機制,配什麼實力強匹配到隊友要麼機械人要麼掛機的。沒素質人太多 韓老魔呢 大哥經常給我安排演員是什麼情況,然後舉報還不成功,開局就來兩個0 6.0 8的我怎...

同家不同心的半路夫妻,往往走不到最後,原因是什麼

小鵬侃財經 什麼是半路夫妻?半路夫妻,是指非原配結成的夫妻,亦即非結髮夫妻,而是再婚,再嫁結成的夫妻。為什麼常說 半路夫妻,永遠是賊 因為,半路夫妻,向來都是同家不同心,相互防著,可以同甘,卻很少有願意共苦的,現實中也有很多半路夫妻都證明了這句話。要知道,半路夫妻,是已經經歷過一次婚姻又重新組合的家...

你瘦不了的原因是這些嗎,讓你瘦不下來的原因有哪些?

房覓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