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人說非洲窮,吃不上飯我覺得窮的原因是它們自己懶造成的,土地這麼多不種一些綠色食品

時間 2021-10-14 22:19:38

1樓:結構師

的確,非洲的懶惰是有名的,我朋友在那邊做建築,非洲會有些臨時工來打雜,幹活效率低的嚇人,搬幾塊磚都要歇會

採納哦謝謝

2樓:時間嶺

是以前英法在非洲掠奪的太久,只搶不給,耽誤了非洲,印度人也不算懶啊,英國統治了印度一百年後,,,,,

3樓:杭修

非洲屬於熱帶雨林,蟒蛇,毒蟲層出不窮,能種植的土地少之又少,又連年**,****襲擊,你說說還怎麼種植?

跪求!讀書筆記不少於30個好詞5個好句感想不少於100字的 !

冷笑話+腦筋急轉彎

簡短的小故事

4樓:匿名使用者

1、魯人賣鞋

有個魯國人擅

長編草鞋,他妻子擅長織白絹。他想遷到越國去。友人對他說:

“你到越國去,一定會貧窮的。”“為什麼?”“草鞋,是用來穿著走路的,但越國人習慣於赤足走路;白絹,是用來做帽子的,但越國人習慣於披頭散髮。

憑著你的長處,到用不到你的地方去,這樣,要使自己不貧窮,難道可能嗎?”

2、袋鼠的故事

一天動物園管理員發現袋鼠從籠子裡跑出來了,於是開會討論,一致認為是籠子的高度過低。所以他們決定將籠子的高度由原來的10米加高到20米。結果第二天他們發現袋鼠還是跑到外面來,所以他們又決定再將高度加高到30米。

沒想到隔天居然又看到袋鼠全跑到外面,於是管理員們大為緊張,決定一不做二不休,將籠子的高度加高到100米。

一天長頸鹿和幾隻袋鼠們在閒聊,“你們看,這些人會不會再繼續加高你們的籠子?長頸鹿問。“很難說。袋鼠說∶“如果他們再繼續忘記關門的話!

3、燒水的故事

老師問:“有個人要燒壺開水,生火到一半時發現柴不夠,他該怎麼辦?”

有的同學說趕快去找,有的說去借、去買。

老師說:“為什麼不把壺裡的水倒掉一些呢?”。同學頓悟

4、友情的故事

貓和豬是好朋友。一天貓掉進大坑,豬拿來繩子,貓叫豬把繩子扔下來,結果它整捆扔了下去。

貓很鬱悶的說:這樣扔下來,怎麼拉我上去?豬說:不然怎麼做?貓說:你應該拉住一頭繩子啊!

豬就跳下去,拿了繩子的一頭,說:現在可以了!貓哭了,哭得很幸福

5、農夫的故事

有人問農夫:“種了麥子了嗎?”

農夫:“沒,我擔心天不下雨。”

那人又問:“那你種棉花沒?”

農夫:“沒,我擔心蟲子吃了棉花。”

那人再問:“那你種了什麼?”

農夫:“什麼也沒種,我要確保安全。”

5樓:小青蛙跳著走

成功的寓言故事篇1

一頭老駱駝在垂暮之年,又一次穿越了號稱“死亡之海”的大沙漠凱旋。一群驢子請老駱駝去介紹經驗。“其實沒有什麼好說的,”老駱駝說,“認準目標,耐住性子,一步一步往前走,就到達了目的地。

”“就這些了嗎?還有沒有?”驢子反覆問。

“沒有了,就這些。”老駱駝平靜地答道。“我還以為能說出些什麼驚人的話語來,誰知三言兩語就完了。

”驢群都搖了搖頭,“一點都不精彩,令人失望。”然後散開了。

生活中,成功之道其實很簡單,認準目標,耐住性子,一步一步往前走,就到達了目的地。在追求成功的過程中,沒有太多的豪言壯語和掌聲鮮花,只要耐得住寂寞,抵得住**,守得住清貧,經得起風雨,把握住方向,成功就不會太遙遠。

成功的寓言故事篇2

一隻狼出去找食物,偶然經過一戶人家,聽到小孩哭聲,接著又聽見老太婆的聲音:“別哭了,再哭就把你扔出去喂狼。”狼一聽心中大喜,便蹲在牆角等著,誰知等到天黑也不見把小孩扔出來。

晚上狼等得不耐煩了,就想伺機而入。卻又聽到老太婆說:“快睡吧,別怕,狼來了,咱們就把它殺死煮了吃。

”狼嚇得一溜煙跑回了窩。同伴問它收穫怎樣,它沮喪地說:“別提了,老太婆說話不算數,害得我餓了一天,後來幸虧我跑得快。

”生活中,聽人說話得看人看事,聽真實些。別把人家的信口開河當成真話,很多時候人家只不過是拿你說事而已。不要為一句廉價的讚語而如墜霧裡,迷失自己;也不要為一句盲目的指責而畏首畏尾,改變航向。

成功的寓言故事篇3

一個小男孩抓到了一隻非常漂亮的小烏龜。但小烏龜在陌生的環境當中,就把頭縮排了殼裡,無論你是用棍子敲打它還是捅它,就是不肯伸出來。這時,爺爺看到他的舉動,就說:

“這種方法是行不通的,我告訴你一個辦法。”他叫小男孩把小烏龜放到暖和的壁爐旁。幾分鐘後,小烏龜覺得環境變得溫暖了,便伸出了頭和腳,主動向小男孩爬了過來。

生活中,溫暖的關愛是開啟心靈最好的鑰匙。不要用強硬的手段去逼迫他人做什麼,只要以善意、親切、誠摯和熱情的方式使他覺得溫暖,他會情願去做你想要他做的事情。

6樓:裴安禎遇國

孔融讓梨

雪中送炭

愛屋及烏

相濡以沫

相敬如賓

或者看看《**規》裡面隨便一句話,都可以說出一個很有教育意義的故事來。

你去查查一些典故,然後講個故事,真的是很好的方法。

7樓:匿名使用者

前天中午,跟兩個男生在路上走。他們一邊走一邊情不自禁地掏出煙盒,點著了開始吸。 平時我就當沒看見,那天有點不爽,於是問了一句:

“你們吸菸的時候,都不問問身邊的女同胞麼?”他們轉過頭, 純淨的目光看了我2秒,把煙盒遞了過來:“你要麼?

” 我??前天中午,跟兩個男生在路上走。

8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小男孩抓到了一隻非常漂亮的小烏龜。但小烏龜在陌生的環境當中,就把頭縮排了殼裡,無論你是用棍子敲打它還是捅它,就是不肯伸出來。這時,爺爺看到他的舉動,就說:

“這種方法是行不通的,我告訴你一個辦法。”他叫小男孩把小烏龜放到暖和的壁爐旁。幾分鐘後,小烏龜覺得環境變得溫暖了,便伸出了頭和腳,主動向小男孩爬了過來。

生活中,溫暖的關愛是開啟心靈最好的鑰匙。不要用強硬的手段去逼迫他人做什麼,只要以善意、親切、誠摯和熱情的方式使他覺得溫暖,他會情願去做你想要他做的事情。

我們數學老師在考試之前說看到95分的不用寫寒假作業,我考到了,我還

9樓:匿名使用者

一定要寫,因為雖然你的成績在班上算是高分,但是,你也只考了100分———90分的中間,這就證明你還有進步的空間,還會考出更好的成績來!多做做題會讓你自己變得給聰明、機智。儘管老師有時候不會檢查,你自己也要監督你自己,讀書不是給老師讀的,做作業也不是為了應付老師的,是為了你自己!

所以你應該(必須)要做!

10樓:匿名使用者

聽老師的話就不寫,想寫可以不聽。

11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字都不用寫。老師不會檢查的。

我可能心裡上出了問題,大概就是窮的,我讀書也不好,未來可能也不會過很好的日子,每天就是擔心,仇富 70

1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追求的想法也是很多女孩想要的生活。但是從你介紹的情況來看,你是個大學生了。雖然你想象的不是很多錢的花銷,但在你的家庭來看可能已經是不小的開支,每個父母都想給孩子最好的,但可能家庭經濟條件不允許。

你是家裡唯一的孩子,要把改變家裡經濟條件而努力學習和工作,只有努力學習用知識改變家庭經濟條件才是最重要的。才是最有尊嚴的,才是對父母的最大回報。短暫的不富裕不是窮,沒有志氣和知識才是最貧窮的。

希望你振作起來,努力爭取你想要的生活。

13樓:匿名使用者

1.首先,像你這樣的家庭,中國社會幾乎90%都這樣,大多數人沒有錢,而且都賺不到大錢的。

2.你父母或者絕大多數父母節儉,也主要是,知道賺錢來之不易。比如每個月只賺2000塊錢,供子女讀書,還要生活各種開銷。存不上錢的。

3.你工作一個月才賺2000多塊錢,你就知道了。生存都難不是嗎?所以,你要麼自己去打工賺錢自己花,要麼,還是保持節儉的習慣。窮,90%以上的家庭都是這樣。

4.但是 女性呢,在這個社會有一個好處,不像男性那麼要求要工作事業好,賺大錢。能改變你的,就是把自己顏值身材搞好,提升自身的素質能力,然後,找一個聰明,有潛力,能賺錢的老公就可以。

5.女性顏值,身材,**往往也能帶來好命。但是,你也必須自身素質要好,性格要好。找到好老公,生兒育女,過好日子,也是改變命運的途徑。

14樓:匿名使用者

天上掉餡餅的事有嗎?如果自己沒啥特長在好吃懶做的人,請問做你男朋友你願意不,其實你的想法現在好多孩子都這樣,怪社會大環境不好,但具體到個人就只能是自己努力了,因為我們的能力還扭轉不了社會

15樓:文有

調整好心態,父母把你養大**,已經很不容易了,父母只有那麼多收入,能給的肯定會給你,都是盡力給你最好的。做人靠自己,不要依賴於父母,將來自己有能力了,不但可以讓自己過的更好,還會讓父母過的好,踏實做人,努力賺錢吧,還年輕,很多機會。

16樓:匿名使用者

抱怨的人多了去了。

然而有什麼用呢?過完年還不得老老實實去扮演“韭菜”角色?!喝心靈雞湯和喝西北風有什麼區別?

仇富?是的,人民痛恨**汙吏!更痛恨元老權貴階層!恨一切利用卑劣齷蹉手段斂財的人!!

然而普通民眾拿這些人沒辦法,因為我們手無寸鐵!更因為這個國家的基層民眾極度不重視“政治權利”!當局只要給他們畫幾個誘人的大餅,再“仁慈”的撒上幾粒芝麻,就足以讓大部分“韭菜”心滿意足高呼“謝主隆恩”......

這個多災多難的國家總是如此,如同一個個患有嗜睡症的人,偶爾一聲“吶喊”或許會讓他們暫時清醒,然而遺憾的是這世上擁有“高分貝”者寥寥......

你因該慶幸還擁有寶貴的學習機會,請牢牢把握住它!學歷、技能就是敲門金磚!除非你想領教下這社會吃人的水準!

當然你大可以頭頂“光榮”的花環,擼起袖子為社會主義“添磚加瓦”……

如果你閒來無聊,推薦你閱讀下名著《動物莊園》,或許對你有幫助……

非常榮幸能夠回答你提出的問題!

值此新春佳節來臨之際,誠摯祝你:

所有的希望都能如願,所有的夢想都能實現,所有的等候都能出現,所有的付出都能兌現!

17樓:匿名使用者

上學的時候老師就教我們要樹立正確的人生觀,價值觀,別人學習好我們要向別人虛心請教而不是惡意嫉妒,就算上學時學習成績不好但是也不代表長大以後生活就不會好,學習不好只能說明我們在學習上欠鑽研,但我們其他方面只要努力一定會幹好的,一定要努力而不要氣餒,更不要有心理上的壓力

18樓:戀雪

這個問題得追本溯源,很多人都會有仇富心理這是社會階層分化價值觀扭曲的產物。正常,你已經到了一種病態的仇富,這就需要你去回想或者說探索第一次產生這種心理的過程或者刺激這種心理蔓延的事件。嘗試去解決它。

19樓:丿丶依灬然

不會的 找個男朋友也不錯 可以關心你 不過家裡條件只有這樣 也不可能怪爸媽 以後畢業了就自己賺錢了溫飽肯定沒問題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拔出電源換新電源替換到主機板能否開機(也可以是這用回形針短接電源看電源能否轉動,不接短接網上有很多教程),哈哈哈哈哈哈!!!

2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看了你的全部敘述,感覺挺同情你的,按照現在家庭培養孩子的方法都是窮養兒子富養女,按說家裡有個寶貝女兒是很受寵的,可能和你的家庭條件有關係,這是客觀事實,要想改變這個事實看來靠你的父母是困難的,只有靠你自己了。你說你成績不好,看你說的也挺好的啊,上學不在大專或本科,重要的是以後的就業方向,願意學的話可以繼續專升本、本碩連讀的,這些都不是問題。

再有你說沒有技能無法掙錢,其實掙錢不是非要多少技能,問題是你怎樣看待工作崗位,國內很多在國外上學的富二代,他們掙錢的方式80%都是在飯店端盤子洗碗。現在大學裡都有困難生的就業崗位,像學校食堂幫忙,我家一個親戚從大一進校門,因為家裡無能力供養他上學,他就一直在學校食堂打工直至畢業,畢業後自己應聘到三一重工,現在上班還不到六年,在省會城市買了房子,有了車子,還有了自家的幸福家庭,今年派駐到美國年薪直接就長到百萬了。所以,靠自己才是最好的出路。

很多人認同「窮養兒,富養女」的道理,窮養的男孩都會存在哪些性格缺陷

黃風楠看社會 在我的家鄉流傳著一句話,我相信很多的人也聽過叫做窮養兒,富養女。這句話通常的理解是兒子要窮養,閨女要富養。但是我覺得這句話有存在很大的弊端。他不是特別的全面,他沒有把窮養兒,富養女的原因說出來。為什麼要窮養兒,富養女?為什麼這兩個的位置不能調一下?和為什麼會有這種說法?這個都是值得討論...

為什麼很多人喜歡說我可憐,為什麼很多人喜歡說別人可憐,而不覺得自己可憐

快樂男人 不要別人可憐自已,這樣對你不好,而是要做好自已,要堅強,要提公升自已,只有自己強大,別人就不會小看你,你才會贏得別人的尊重。當今社會不要叫別人看不起,要不然這輩子都抬不起頭,所以一定努力提高自已,這樣就不會可憐你,而是誇讚你。祝你幸福。 塞外一劍 可能你的經歷有點太特殊吧!與別人的正常生活...

有很多人追我。說我漂亮可愛。可我總覺得自己很難看,自卑。是我心理有問題嗎?還是因為我愛和別人相比

還能孩紙多久 有一樣東西,比長相和身材都重要,你知道是什麼嗎?有一樣東西,美女如果沒有,那她們也會失色失光,你知道是什麼嗎?自信!11 是的,你為何一味的只叢外表去評價自己呢?其實,那種內在的自信很神奇的!我說的再多也沒有用啦!為何不去嘗試一下呢?你就想 我就是個美女,我就是人群的焦點,人群的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