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習時而時而 時而時而造句,怎麼用有時 有時 有時 造句

時間 2022-10-27 23:15:11

1樓:一方水土

我愛學習,但又時而想看電視,時而想玩遊戲,時而想跟貓咪玩一會,時而想跟小鳥逗一會——唉!我怎麼這麼沒毅力!

用····有時···有時···造句

2樓:南方飛虹

用····有時···有時···造句

解答可以造句如下:

幼兒園的孩子有時唱歌,有時跳舞,玩的很開心。

怎麼用有時···有時···有時···造句

3樓:越1寶1兒

天上的雲彩變化多端,有時像一匹駿馬在賓士,有時像乙隻雞在找食,有時又像一頭大象在喝水。

怎麼用有時······有時······有時······造句

4樓:沁中一哥

她有時溫柔可人,有時無理取鬧,有時斤斤計較,真是琢磨不透

5樓:鉞珠雨

我超級愛吃水果,有時吃蘋果,有時吃香蕉,有時吃西瓜。

6樓:旋翼淡蘭

一望無際的大海,有時像千軍萬馬一樣雄偉壯觀,有時像兇猛的巨人一樣可怕,有時像一面平鏡溫文爾雅,有時像小姑娘一樣害羞.

用「······時而······時而·······時而·······時而·······」造句

7樓:匿名使用者

天上的白雲時而像小狗,時而像小雞,時而像小貓,時而像小豬。

大雁時而排成一字型,時而排趁人字型。

他的演奏引人入勝,音律時而快時而慢時而高時而低。

李明時而埋頭學習,時而抬頭遠瞧窗外.

一路迎著溪流。隨著山勢,溪流時而寬,時而窄,時而緩,時而急,溪流聲也時時變調子.

他時而舉起雙手,時而攤開雙手,作出各種搞笑動作。

每個人的生活都是豐富多彩的,時而喜悅、時而憤怒、時而悲傷、時而快樂,無論你走到那裡,它們都將伴你左右。

我時而希望,時而沮喪, 時而狂亂,時而斟酌。 世界雖屬於我,而我卻兩手空空。

時·····時······時·····時怎麼造句【不是有時】

8樓:呂敬嬌

夜晚入眠時,不因各種夢魘而驚起、恐懼,只有一些平和的夢;

清晨醒來時,不因似醒未醒而恍惚不定,能擁有一顆清醒的頭腦;

白日忙碌時,不因人事繁雜而徒生煩惱,能保有愉快的心情;

夜幕降臨時,不因黑暗沉寂而憂慮、不安,能於冷夜中從容思考;

得此四「時」,便是健康。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很高興回答你的問題

得意時,不能忘形,而要淡然;失意時,不能喪氣,而要泰然;成功時,不要狂妄,應該想著超越;失敗時,不要灰心,更該奮發圖強。

10樓:匿名使用者

他時而唱歌,時而跳舞,時而看電視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高興時,會又唱又跳;心煩時,會垂頭喪氣;挨家長訓斥時,會非常悲觀;和朋友交流時,會一切雲消霧散。

……時而……如同……時而……如同……時而……如同……時而……如同 造句 20

12樓:匿名使用者

漫天的飛雪,時而稀疏,似有似無,如同害羞的少女,走走停停;時而稠密,飄飄灑灑,如同放學的孩童,嬉鬧奔跑;時而像公尺粒,小小的。如同空中撒鹽;時而像花瓣,片片的,如同柳絮隨風。

13樓:匿名使用者

今天外面下起了大雨,時而淅瀝,如同一群朝氣蓬勃的小孩細碎、繁密;時而輕快,如同群鳥歡歌,糜鹿飛躍;時而兇猛,如同鳴鼓,波濤、林海、大海奔流;時而震撼,如同搖滾晚會上撼人的**......

14樓:留下一片林

她舞蹈著,時而上躍,如同飛舞的蝶兒;時而彎腰,如同彎彎的小橋;時而仰頭微笑,如同明日的朝陽,生機勃勃,光芒萬丈。

15樓:範禕禕

教室裡時而寂靜,如同被魔法封住的城堡,時而吵鬧,如同一群嘰嘰喳喳的家雀,時而竊竊私語,如同千萬次吹風的大合奏,時而混搭,如同麥克風的回想曲........

16樓:五吉侍修德

我提速案件撒即可拉克絲經典款拉時間的拉公升空間的辣椒水來得快就阿斯蘭看得見啊看來就是來擴大

,時而空間裡浪費的空間發的發的的合法的角度講hi開發的呢,時而交換機和誰打過的哈時間的噶啥水電工。

用時而造句是四個時而的 謝謝 5

17樓:風飄落葉

天空中的月亮啊,你時爾像圓盤掛於天空,時而像把鐮刀想把你握在手中,時而照大地如白晝,時而藏於雲海不見了蹤影。

18樓:妤氻牸砑誨効

偉大的邪黨,時而講人多力量大,時而講少生優生,時而又講計畫生育違反人性,時而又講可以生兩胎!簡直當人民群眾是傻瓜!

為什麼我時而特別自信,時而特別自卑

當你感覺到技不如人的時候你就會有自卑的感覺你自信的表現是你對一件事物的了解。你為人做事你要有自信,不要遇到挫折就。叫退路。遇到車挫折也要有自信。我覺得應該是特別自信的時候,應該是做了什麼讓自己感到自豪的事情,而特別的時候應該就是做錯了什麼事情的時候,這樣其實每個人多少都會有一些的 每個人都有他的兩面...

情緒時而狂躁時而抑鬱,詢問一下怎麼緩解

精神繃得太緊,給自己的壓力太大了,要適當的放鬆,可以試著給自己多一些安慰。可以嘗試跟家人老師聊聊自己心裡的想法,適當的有氧運動。我有過一種比較好的調理的方法,就是增加你的體育運動的量和時間。當你的身體疲勞的時候你就會比較容易順心,晚上睡得比較好,這樣子白天就不會有那麼多煩惱的事情。而且通過運動可以讓...

時而覺得自己很好,時而覺得自己什麼都不如別人,有的時候會很有

你是什麼 沒有答案。你認為你是什麼樣的人,你就是乙個什麼樣的人,並且別人也會這麼看你。這是上個世界心理學上的重大發現 自我意向。自己認為自己不夠漂亮的人,你不可能漂亮。自己認為自己不夠勇敢人,你不可能勇敢。自己認為自己很愚鈍人,你不可能變得聰明。聰明和自信人的精神是開放的,反過來自卑人的精神是相對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