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暢玩6X突然就變成時而可以打電話時而打不了接電話和簡訊也是發十幾條才能發出去一條完了網還連不上

時間 2022-03-21 04:10:11

1樓:老曾

手機出問題了,應該是用了很久的機器了吧,這種最好是換新手機了,我的舊手機就這樣,接個**,點起沒到反應,怎麼點都不來,用久了都這樣,怎麼刷機都沒法,像人一樣,老了。

2樓:愛吃蛋撻de小熊

你可以選擇關機重啟一下,這樣可能會好一些,我的手機有時候也是會這樣,不過我的手機是華為榮耀暢玩7a,建議你重啟手機以後再使用會好很多。

3樓:表映

重新刷機試試看,如果不行就是手機出現了故障到華為專業維修點維修吧,或者換個手機。

4樓:敬琳溪

我也是這個機型,買來就時而卡屏,你訴的現象我的手機都有,十個月的時候黑屏開不了機,保修換了主機板,現在剛過一年,家裡網本來挺好卻說網訊號不好,接打**時而打不了,更可氣的是剛換完主機板隨時黑屏,還是連續的,準備換機了我也是這個機型,買來就時而卡屏,你訴的現象我的手機都有,十個月的時候黑屏開不了機,保修換了主機板,現在剛過一年,家裡網本來挺好卻說網訊號不好,接打**時而打不了,更可氣的是剛換完主機板隨時黑屏,還是連續的,準備換機了我也是這個機型,買來就時而卡屏,你訴的現象我的手機都有,十個月的時候黑屏開不了機,保修換了主機板,現在剛過一年,家裡網本來挺好卻說網訊號不好,接打**時而打不了,更可氣的是剛換完主機板隨時黑屏,還是連續的,準備換機了

5樓:

這是手機出現了故障建議到華為專業維修點維修

6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華為的,剛買來用了不久就機身發熱,後來就經常黑屏,宕機。害的我經常開關機。越到關鍵時刻它掉鍊子,用不了。才用不久的手機難道也是老了,必須換的了嗎?

7樓:來自龍潭河純真的寒蘭

基本每個牌子都用過,三星的spen真的好用

8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華為了,感覺華為的非常棒,我是搞機達人吧算是,基本每個牌子都用過,三星的spen真的好用,華為怎麼說,進步確實很大,但是做工真的沒有三星好,我是拆機過才說的,但是三星的ui沒有本土化,習慣就好,但是one ui比之前好多了,建議note9,不吹不黑,我手裡s8,note8,s10,lg g7 g6 nex反正兩年旗艦我都有,實際體驗出發,note9吧

9樓:田以雲

時而卡屏,你訴的現象我的手機都有,十個月的時候黑屏開不了機,保修換了主機板,現在剛過一年,家裡網本來挺好卻說網訊號不好。

我手機突然不能接打打** 但是能發簡訊怎麼回事?重啟了也沒有用 手

10樓:阿輝娛樂

要看這種情況是對於特定呼叫號碼還是所有號碼。

如果你是只以撥打乙個號碼得出的結論,那可能是你或者他手機有問題。如:佔線。訊號差。或者停機了。

如果是普遍問題。可能是:你自己手機設定出了問題

華為手機怎麼突然**能打**,但是接接不了**,

11樓:華為終端客服

如果是榮耀暢玩6x或榮耀8青春版,由於網路更新導致與手機存在相容性問題,建議暫時使用單卡(插雙卡時主卡概率出現被叫不通的現象),則耐心等待版本更新。

1.  確認是在哪個網路制式下出現的。如果在4g網路下,使用地點4g訊號較弱,建議暫時關閉4g開關使用;另外,部分運營商網路由於相容問題,也可能存在4g網路下被叫不通的問題,建議備份資料後公升級到最新版本。

2.  由於中國流動網路問題,若使用的是移動卡並且sim卡開啟了volte功能的話,可在手機上將volte開關開啟後使用;如果手機並不支援volte(設定中沒有此選項)的話,建議致電中國移動客服10086申請關閉volte業務。

3.  檢視手機訊號是否穩定,是否頻繁發生2g/3g/4g制式間切換。如果是,嘗試關閉4g開關,可以提公升接通率。(部分移動定製版手機應移動運營商需求取消了4g開關)

5.  金屬保護殼會對訊號產生很大的干擾,影響通訊質量,建議更換塑料材質的保護殼。

6.  自己裁的卡可能裁得不標準導致接觸不良,影響訊號穩定性,建議去營業廳更換標準的sim卡。

二、如果是所有來電都接不到:

1.  是否安裝了第三方手機管家之類的軟體並設定了來電攔截功能。

2.  如果是自行裁卡,就將此卡插入其他手機確認是否正常,如果是手機sim卡問題,建議去營業廳更換標準的sim卡。

3.  如果開啟「來電轉駁」功能,則關閉後嘗試。

12樓:中國聯通

手機無法接打**的常見原因及解決方法如下:

【方法一】檢查手機是否欠費停機,建議繳費充值;

【方法二】檢查手機是否設定來電轉駁、開啟飛行模式、呼叫限制等,建議取消後再試;

【方法三】檢查手機功能或訊號是否正常,建議更換手機或位置後再試;

【方法四】如漫遊到外地無法使用,建議檢查當地網路訊號是否正常及號碼是否已經開通漫遊許可權;

【方法五】嘗試重啟或更換手機是否能接打**;

【方法六】攜帶手機卡到當地的營業廳進行檢測或補換手機卡。

13樓:搬磚大神精

開啟設定 更多 移動資料 把volte通話關了,把移動資料開啟。

要是不行,再看看防誤觸功能關了沒。

華為手機總是接不到**和簡訊,只能重啟

14樓:風輕雲淡月曉

打**給產家反饋,他們有技術部門會處理,如果購買才幾天,還可以換一台

華為手機打不進來**,不能接受簡訊,能打出去,是怎麼回事

15樓:匿名使用者

打112能打嗎?不能打可能手機壞了。是不是移動或電信定製機?是只能用他們的卡。

16樓:黃imissyou陳

恢復出廠,問題馬上解決

17樓:中國移動

手機不能正常接打**的處理方法:

1、查詢手機狀態,看是否停機;

2、有訊號不能正常接聽**,建議查詢是否設定來電轉駁,或飛行模式;

3、沒有訊號,可以先詢問周邊人是否也有此情況,如果同樣有此情況,可能是您所在位置網路訊號異常,建議撥打10086「人工」客服反饋問題;

如果周邊人沒有此情況,建議換手機測試,

如果換手機能正常使用說明是手機的問題,建議檢視手機設定;

換手機不能正常使用,建議到營業廳換卡試試。

華為暢玩6x手機,突然一下子就變得很暗了,調節亮度不管用,有時還閃 10

18樓:華為終端客服

閃屏的問題是在什抄

麼場景下發生的呢?關於無法調節亮度,可以檢視光感應器(位於聽筒左邊的小孔)是否被異物遮擋,被遮擋會導致手機螢幕亮度無法自動調整。

如果手機貼了有顏色的鋼化膜,而鋼化膜遮擋住了光感應器,就會導致手機螢幕亮度無法調整,一直處於最暗的狀態。

進入設定 > 顯示 > 亮度,開啟自動調整開關。也可以重啟手機,或備份重要資料後恢復出廠設定或公升級後再試。

如果經過以上操作後問題仍然存在,建議提前備份好資料,帶購機發票到售後服務點檢修。

華為手機別人打**過來沒接到為什麼會發短資訊?

19樓:啵妞

很多手機都有這種功能啊,我的小公尺也是的,只有沒接別人的**就會自動發資訊。

除了未接**時手機會自動發資訊以外,有時也會給運營商發訊息的。手機流量管理功能支援「定期自動校準」,每天會定時傳送免費簡訊到運營商查詢流量,我們開啟設定的流量管理。

然後選擇**設定。

選擇定期校準,關閉就可以了。

華為暢玩6x手機解鎖後怎樣重新鎖上?

那個鎖是後台程式鎖,避免一鍵清除後台執行程式時把不想關掉的後台程式也給關了,你在看後台程式的時候向下劃一下有鎖頭的程式,那個鎖就開了。開啟手機管家,向左滑動螢幕 cdb一行 具體 內容我記不到了。華為榮耀暢玩6x怎麼設定應用鎖 開啟手機的 設定 指紋 指紋管理 輸入螢幕解鎖密碼,然後點選 下一步 點...

榮耀暢玩6x跟華為暢享7p哪個好

1 螢幕同樣是英吋,華為暢享7 plus電池容量是4000mah,相比榮耀暢玩6x的3340mah電池容量來說,暢享7plus的續航能力更強。2 華為暢享7 plus前置攝像頭800萬畫素,大光圈,廣角77 27mm廣角,支援固定焦距 1200萬畫素,光圈,廣角78 27mm大廣角,支援自動對焦 相...

華為暢玩6x和榮耀8青春版哪個好

1 榮耀8青春版雙面玻璃,螢幕尺寸為英吋,秀氣小巧 榮耀暢玩6x金屬一體化機身,螢幕尺寸為英吋,相對來說要大點,視覺效果會更好。2 同樣是麒麟655八核 微智核i5的處理器,榮耀8青春版是android 的最新作業系統 榮耀暢玩6x是華為 emui 4.1 android 的作業系統,相對來說榮耀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