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榮耀6可插記憶體卡麼,華為榮耀6x可以插記憶體卡麼?

時間 2021-09-16 02:15:31

1樓:華為終端客服

榮耀6的執行記憶體(ram)是3gb的,機身記憶體(rom)有32gb和16gb的,支援記憶體卡擴充套件,儲存卡型別是microsd持最大支援128gb(需升級到b313及以後版本)。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

榮耀6標配版和高配版支援64g記憶體卡,至尊版支援128g記憶體卡。

榮耀6側面的下卡槽就是記憶體卡的卡槽,是microsd卡,也就是tf卡。

希望可以幫助到你,祝你生活愉快。

3樓:白柏亢泰清

華為榮耀6手機是支援microsd卡擴充套件的,擴充套件容量為64gb,詳細硬體資訊如圖所示:

華為榮耀6是華為著力打造一款4g智慧機,於2023年6月24日在國家體育中心正式釋出。榮耀6搭載了華為海思自主研發的麒麟920晶片。該晶片基於28nm工藝製造,採用8核big.

little

gts架構(大小核架構)為四核cortex-a15+四核cortex-a7處理器,八顆核心可同時開啟。

4樓:超愛小朋友

可以,華為榮耀6所有版本都支援sd卡擴充套件,建議購買class10級及以上的高速tf卡。

榮耀6的基本引數如下:

搭載了華為海思自主研發的麒麟920晶片,八顆核心可同時開啟;

3gb+16gb的記憶體組合;

支援雙卡雙待;

支援tdd-lte/td-scdma/gsm,支援中國移動4g/3g 卡;

採用全球頂級品質的jdi 5.0英寸fhd incell螢幕,畫素密度高達445 ppi;

採用第三代康寧玻璃,抗劃能力提升3倍;

配置了高達3100mah的鋰聚合物超大容量電池,其能量密度高達590wh/l。

華為榮耀6x可以插記憶體卡麼?

5樓:華為終端客服

榮耀暢玩6x支援microsd卡,支援uhs-i級別,class 10級別,支援exfat和ntfs格式,最大支援擴充套件128gb。

華為暢享6插雙卡,還能插記憶體卡嗎

華為終端客服 暢享6裝兩張sim卡之後無法再安裝sd卡,暢享6卡槽1 內卡槽 支援nano sim卡,卡槽2 外卡槽 支援nano sim和microsd二選一。 深藍港灣 副卡和sd卡只能二選一。暢享6裝兩張sim卡之後無法再安裝sd卡。暢享6有兩個卡槽,其中卡槽1為內卡槽,支援nano sim卡...

華為榮耀6是什麼SIM卡,華為榮耀6怎麼安裝手機SIM卡和記憶體卡

華為終端客服 榮耀6的sim卡型別是micro sim卡。榮耀6插卡指導 1 在關機狀態下,開啟卡槽蓋。2 將micro sim卡和microsd卡按照圖示方向插入相應的卡槽。3 用插卡撥片輕推micro sim卡和microsd卡尾部,使卡彈進卡槽。4 扣上卡槽蓋。 你好,很高興能為你解答問題!用...

華為榮耀6和華為榮耀6 plus和華為榮耀7有什麼區別

榮耀6plus和榮耀7引數資訊如下 1 榮耀6plus螢幕尺寸為5.5英吋,螢幕色彩是1670萬色,支援防指紋功能。榮耀7螢幕尺寸是5.2英吋的,螢幕色彩是1600萬色。2 榮耀6plus作業系統採用了華為emui 3.0相容android 4.4。搭載麒麟925 cpu,4核a15 1.8 gh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