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來平衡內心的光明和黑暗,怎麼來平衡內心的光明和黑暗?

時間 2022-09-26 06:40:03

1樓:專注教育輔導鄧老師

想要平衡內心的光明與黑暗,其實就是要讓自己的心靜下來,只有心靜下來以後,自己的內心才會得到平衡。所以在這個時候,我覺得可以做一點事情來平衡自己的內心,比如說多看書,多聽歌。

2樓:永不言敗的小天使

就要有一顆居安思危的心吧。很多時候大家都可能把控不住自己的情緒,大喜大悲的。喜極而泣,過猶不及。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這種感覺。我覺得交朋友不應該太過於親密吧,因為每個人都有自我的缺點,太過於依賴乙個人會發現到最後關係變得就特別僵硬,大家都不想在有任何的聯絡和糾纏。因為自己已經失去了自己的方向,失去了自我。

一旦離開就會覺得挺孤獨,但是其實都是當初沒有給彼此留夠足夠的空間去做自己想做的事情。內心的世界一下子就變得特別黑暗,要合理的去把握一段關係,首先要知道自己千萬不要失去自我。

就像一段友誼之間,我們不應該太過親密,但是也不應該太過疏忽。太過於親密的友誼,到最後大家缺點日益暴露。之前特別陽光的心態,到最後就會變得特別頹廢,甚至是失望,覺得到底不知道自己在幹什麼。

3樓:帆布鞋滴驕傲

想要平衡內心的光明和黑暗,那你就需要堅定自己的內心吧!比如說你想做一件明明知道不對的事情,但是你還是想要做,那你就要好好的在心裡想一想,為什麼明明知道不好還非要去做?這樣的話,你就會平衡一下自己內心的黑暗了,每個人心中都有黑暗和光明兩面,你一定要把握好,不要讓自己走上迷途。

4樓:莫殤

想要平衡自己內心的光明和黑暗,首先就要約束自己的不良行為,一定要知道這個世界上面雖然每個人都很醜陋,但是我們可以用自己的善良來約束自己的醜陋,另外就是做人做事一定要保留一絲的餘地,不要把自己的心扉都告訴別人,要知道這個社會也有很多陰暗面。

5樓:肉肉遊戲解說

每個人的心裡都有光明也有黑暗的地方,而且每個人都會很多時候會想到很好的地方,有時候也會想到不好的地方,所以這時候我覺得其實你有不好的想法也是很正常的,但是我覺得你整體還是心向光明比較好。

6樓:哈啦哈啦

就拿一件小事來說,在宿舍裡,如果有的舍友想讓你幫她提水。並且這個舍友從來不提水,內心黑暗的想法,想的就是為什麼要幫她提,找乙個隨便的藉口搪塞過去就好了。但是內心光明的想法又是說提就提吧,也沒什麼多大的事情就是順手的活。

最終到底是黑暗打敗光明還是光明打敗黑鴨,我感覺是取決於你對那個人的看法。

7樓:在意便是喜歡

每當看到社會不好的一面的時候,我的內心就極度失落,然後我就暗暗的告訴自己「心若向陽,一切美好的事物就會來到我的身邊,我不能因為社會一點點不好,就否定了它的全部」。就這樣,我就像阿q自我安慰,但是也給我帶來了很多的驚喜。

怎么平衡生活與交友之間的關係,怎麼平衡生活與交友之間的關係?

讓你的朋友滲透到你的生活中去,你們互相都有乙個生活的圈子,那麼就可以非常好的平衡生活和你們朋友之間交往的關係,兩者都能夠兼得,並不會影響其中一方的發展。生活與交友應該是互不干擾的,你可以制定乙個好的計畫,就是在那個時間裡安排好你的生活,在其他的時間裡安排好你和其他朋友的交往,這樣就不會有衝突了。生活...

RPG是怎么來的,RPG是怎麼來的 ?

rpg應該是英文的縮寫 本人對英文縮寫不感冒 所以就不寫了具體的你去網上找吧 代表的意思就是 角色扮演 一般都是遊戲裡用到嘍 還能哪用到 遊戲rpg的rpg 是怎麼來的?簡明英漢詞典 rpgrole play games 角色扮演遊戲 rpg是角色扮演遊戲,參考資料是金山詞霸2006,絕對正確,會玩...

二百五是怎么來的,二百五是怎麼來的

二百五的來歷 共6則 1 從前有乙個秀才,為了考取功名廢寢忘食發奮苦讀,可是終其一生都不曾中舉,連兒子都沒有生。到了晚年,老秀才終於心灰意冷淡泊名利了,於是喜得貴子,晚年膝下添得雙丁。秀才回想一生成敗,不由得感慨萬千,於是給兩個兒子起名 乙個叫做成事,乙個叫做敗事。從此秀才在家閉門課子,日子過得和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