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PG是怎么來的,RPG是怎麼來的 ?

時間 2022-11-04 08:20:04

1樓:咋都有人註冊了

rpg應該是英文的縮寫(本人對英文縮寫不感冒 所以就不寫了具體的你去網上找吧)

代表的意思就是 角色扮演

一般都是遊戲裡用到嘍 還能哪用到

遊戲rpg的rpg 是怎麼來的?

2樓:匿名使用者

簡明英漢詞典

rpgrole play games , 角色扮演遊戲

3樓:

rpg是角色扮演遊戲,參考資料是金山詞霸2006,絕對正確,會玩遊戲的都知道拉!

rpg是什麼意思?

4樓:遊戲愛好者小胡

rpg是角色扮演遊戲。

rpg遊戲是指在遊戲中,玩家負責扮演這個角色在乙個寫實或虛構世界中活動,並在乙個結構化規則下通過一些行動令所扮演的角色發展。玩家在這個過程中的成功與失敗取決於乙個規則或行動方針的形式系統。

儘管角色扮演遊戲的形式多樣,例如某些交換卡片遊戲、戰爭遊戲甚至動作遊戲都可能含有角色扮演元素,包括人物公升級、故事推進,但分類時卻不包括在角色扮演遊戲之內。這是因為扮演一位角色這種角色扮演特性元素在電子遊戲中實在是稀鬆平常。

角色扮演中的乙個比較特殊的型別是角色扮演模擬遊戲,玩家在乙個擬真電子環境下扮演各種各樣的職業,用於訓練一些建築、精密操作、醫學方面的研究。

5樓:縱橫豎屏

rpg遊戲即:角色扮演遊戲(role-playing game),簡稱為rpg。

角色扮演遊戲是遊戲型別的一種。在遊戲中,玩家負責扮演這個角色在乙個寫實或虛構世界中活動。

玩家負責扮演乙個或多個角色,並在乙個結構化規則下通過一些行動令所扮演的角色發展。玩家在這個過程中的成功與失敗取決於乙個規則或行動方針的形式系統(formal system)。

擴充套件資料:

玩法分類(部分):

1,模擬:角色扮演模擬遊戲

角色扮演模擬遊戲(role-playing simulation),簡稱rpsg。是一種常見的電子遊戲。角色扮演模擬是帶有角色扮演特性的模擬遊戲。

可以保證玩家在乙個安全的氛圍體驗任何工作(因為遊戲世界是安全的),這樣玩家就可以不用承擔任何風險去扮演乙個玩家不能(或沒有條件)去扮演的人。

角色扮演模擬遊戲也是一種非常好的直觀教學,一些建築、精密操作、醫學皆可以利用模擬角色扮演遊戲完成。你可以扮演工程師、司機和醫生,而不用擔心失誤的焊接或撞車等。

2,策略:策略角色扮演遊戲

策略角色扮演遊戲(strategy role-playing game),簡稱srpg。是一種在日本十分流行的、帶有戰術性的(通常為戰棋類)的角色扮演遊戲。有時也被稱作戰術角色扮演遊戲(tactical role-playing game)。

3,動作:動作角色扮演遊戲

動作角色扮演遊戲(action role playing game ),簡稱arpg。所謂的「動作」,就是說角色的動作(特別是攻擊動作)與你的操作(如點選滑鼠)密切相關的,也就是說,你在玩arpg類遊戲時象是在玩一款動作遊戲,而同時又在玩一款富有劇情的角色扮演遊戲。

6樓:匿名使用者

是和平精英中的火箭筒的簡稱

7樓:

我只知道,rpg是rpg火箭

rpg遊戲的特徵是什麼,RPG遊戲的特徵是什麼

rpg遊戲的特徵扮演。rpg遊戲是以角色扮演為核心的遊戲。在遊戲玩法上,玩家扮演一位角色在一個寫實或虛構的世界中活動。玩家負責扮演這個角色在一個結構化規則下通過一些行動令所扮演角色發展。玩家在這個過程中的成功與失敗取決於一個規則或行動方針的形式系統 formal system 在遊戲載體方面,除了現...

二百五是怎么來的,二百五是怎麼來的

二百五的來歷 共6則 1 從前有乙個秀才,為了考取功名廢寢忘食發奮苦讀,可是終其一生都不曾中舉,連兒子都沒有生。到了晚年,老秀才終於心灰意冷淡泊名利了,於是喜得貴子,晚年膝下添得雙丁。秀才回想一生成敗,不由得感慨萬千,於是給兩個兒子起名 乙個叫做成事,乙個叫做敗事。從此秀才在家閉門課子,日子過得和樂...

中秋節是怎么來的,中秋節是怎麼來的

農曆八月十五日,是我國傳統的中秋節,也是我國僅次 於春節的第二大傳統節日 八月十五恰在秋季的中間,故謂 之中秋節。我國古曆法把處在秋季中間的八月,稱謂 仲秋 所以中秋節又叫 仲秋節 中秋節是個古老的節日,祭月賞月是節日 的重要習俗。古代帝王有春天祭日,秋天祭 月的社制,民家也有中秋祭月之風,到了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