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生活中,男人最喜歡和怎樣的女人在一起呢

時間 2022-09-21 22:25:10

1樓:帥

當然是溫柔善良的女人,這種女人很善解人意,知道體諒和照顧男人,不會給太多壓力。

2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在生活當中,男人最喜歡和溫柔善良善解人意的女人在一起,因為女人足夠了解自己,也能夠更好的心疼自己,能夠給自己帶來更多的輕鬆和快樂。

3樓:數碼專家小行星

有趣的女人。因為有趣的人也能讓生活變得有趣,在一起很快樂。

生活中,女人最喜歡男人,給她發怎樣的訊息?

4樓:匿名使用者

最喜歡男人在逢年過節的時候,給女人發一段別出心裁的祝福,這種祝福是唯一的,會讓女人覺得男人是用了心的,會特別幸福和甜蜜。

5樓:土豆地瓜豆角

其實女人特別喜歡男人給自己發說:我很想你,真的好想見你呀,你在忙什麼呢?一天不見你,我的心都特別的難過,說這樣的話女人就會覺得特別的開心,覺得自己很有魅力。

6樓:30秒不

女人最喜歡男人給她傳送關心自己的資訊,當女人看到這樣的資訊之後,內心裡會感覺特別暖的,內心裡也會特別感動。

7樓:幹煸新鮮事

女人會發一些曖昧的訊息,比如讓男人主動的去來找自己去約會。

8樓:匿名使用者

給他發一些甜蜜的情話。因為女人大多數都想被別人當做小公主一樣寵,喜歡聽那些甜甜的小情話。

生活中,什麼樣的女人更能讓男人死心塌地?

9樓:孤巷裡遇見你

勤儉持家的女人。往往男人都喜歡勤奮一點的,再加上持家的話男人是離不開她的。

10樓:劉長順

在生活當中乙個女人特別的善解人意,能夠更好的幫助對方,理解對方的話,那麼這樣的女人更容易讓男人死心塌地。

11樓:花花就是我

生活當中應該是非常有魅力,而且非常有能力的女人,更能讓男人死心塌地。

12樓:百科達文西

生活當中,顧家會過日子的女人,更能讓男人死心塌地,因為能把乙個家庭照顧的非常周到,在外面能夠處理好事業,在家裡也是乙個賢內助。

男人到了中年,會喜歡和什麼樣的女人在一起?

13樓:木子果

喜歡聰明的女人、察言觀色的女人和懂自己的女人。

1、足夠聰慧睿智2、善於觀察的女人3、懂自己的人中年男人最難遇到的的女人就是了解自己,懂自己的女人,這就是俗稱的靈魂伴侶,有乙個懂自己的靈魂伴侶,可以讓自己在心靈上有安慰。這樣的靈魂伴侶會讓男人著迷,因為這樣的人往往表現得溫柔善良,體貼。男人還是不要太過分的好,看著碗裡的還想著鍋裡的,其實曖昧的最後就是離婚,特別是對於男人而言。

14樓:新農村愛情

中年男人,最喜歡什麼樣的女人

15樓:番茄會有貓的

肯定是長得好,身材好的,因為男人中年時老婆都不漂亮了。

16樓:麻薯

男人到了中年,如果有錢的話,大概會喜歡年輕美貌的,但是大部分還是比較喜歡聽話,懂事的吧。

17樓:小皚學姐

男人到了中年,會喜歡和知性、懂事的女人在一起。

18樓:小草有愛

男人到了中年。會喜歡和自己性格相似,合得來的女人在一起。比較經濟實惠,實在的人不大手大腳亂花的女人。

19樓:卓宵晨

什麼樣的女人都有可能,要看這個男人本身是什麼性格。如果是文質彬彬的就比較喜歡知書達理的,如果是外向型的就會喜歡熱烈奔放的,反正見人見智吧。

20樓:新旁門左道

我認為男人到了中年應該更偏向於能夠和知冷知熱的女人在一起

21樓:

會和年輕漂亮的女人在一起,因為這樣的女人可以讓他們的生活更加充滿活力。

22樓:逆行行

美貌的女人是第一選擇,溫柔的女人是第一選

擇,能保障生活的女人是最後的選擇。人心是強大的,美貌永遠是首選。

23樓:匿名使用者

誰都喜歡年輕漂亮的女人,中年男人也不例外

最能讓男人喜歡的,往往是哪一種女人?

24樓:乙個奇怪的男孩

在現在的社會當中,很多時候我們在生活當中會遇到一些人,這些人往往有的時候我們看對方很長時間但是卻記不住對方是一種什麼樣子,但是有一些人往往我們只是看了一眼就會對對方印象十分的深刻,而往往我們看到的第一眼便往往決斷了我們對這個人的一些看法,那麼你知道在生活當中最能讓男人所喜歡的人,往往都是哪一種女人嗎?

有自己興趣愛好,懂得給男人留空間的女人。兩個人之間的婚姻關係往往並不是說你懂對方,對方懂你就可以美好的生活下去的那種關係,往往我們都是需要去給對方留下一點生活的空間,每個人都有著各自的生活愛好,都有著各自的興趣愛好,往往在生活當中男人所喜歡的女人,都是那些懂得給男人留空間的女人,因為男人在外面難免會和一些有著不好的關係,但是往往很多時候都是假的,在這個時候就更需要乙個女人的信任與關心。所以說能讓乙個男人所喜歡的女人,她們往往都是有自己興趣愛好,懂得給男人留空間的女人。

25樓:劉長順

通常那些讓男人很喜歡的女人,性格都比較開朗,特別的溫柔善良,善解人意,男人跟這樣的女人在一起,也會給他們帶來更多的輕鬆和快樂。

26樓:飛宇星辰

與人為善、懂得生活、獨立自主、有興趣愛好懂得給男人留空間和理解包容男人的女人。

27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最讓男人喜歡的往往是情商比較高的女人,因為她們更懂得如何去取悅男人,更懂得如何去經營感情,跟這樣的女人在一起也會特別的輕鬆。

28樓:訪煙

活潑可愛會撒嬌。因為男生大多數都喜歡那種活潑可愛的女生,把這種女生也非常的好。

29樓:情感諮詢課

生活當中,男人最願意寵愛的,往往是這幾種女人!

在生活中,男人最可憐的時候是什麼時候

乙個男人最可憐的時候,就是事業失敗,處於人生最低谷的時候,那個時候的男人是最可憐的,他們會特別的沒有自信,而且垂頭喪氣的。在生活中,乙個男人最可憐的時候是工作失意的時候。男人很努力 勤奮 有能力 有理想 卻得不到認可,施展不了自己的報復,內心滿是苦悶。就是當自己處於創業的階段的時候,資金鏈斷裂,公司...

哪個生肖的女生在生活中最喜歡獨處

嫣然美學 人能夠獨自享受孤獨是一種智慧型的體現,人只有學會獨處才能變得淡定 從容,擁有處事不驚的人生態度,這是種高雅的人格魅力。往往能夠獨處的人是自己內心有光,知道自己前行的路,可以享受生活的平淡,也能在人群中找到自我價值,生活不慌不亂,幸福永遠掌握在自己手中。所以,獨處是一種好習慣,人能在人群中交...

在生活中,男人有哪些表現,多半是不想娶你?

男人不想把你帶回家,如果你們兩個已經在一起很久了,但是對方還是不想要把你帶回家,那麼多半是不想要娶你。男人不想讓身邊朋友都知道你的存在,如果他總是不帶你和朋友見面,甚至不經常提起自己的女朋友,那麼多半也是不想要娶你。男人從來不跟你聊結婚這個話題,也從來不回應你這方面的問題,多半也是不想娶你。1 男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