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我心存感激的往事

時間 2022-09-17 19:05:02

1樓:匿名使用者

天空的雪花鋪天蓋地地落下來,如鵝毛般大小,此刻太陽的光芒似乎也被遮擋起來。

「媽,您叫我自己上學吧!」我已經不耐煩了。「兒子,今天的雪太大了,我還是送你吧!

」媽媽的眼睛透著溫暖的光,照到我的心裡。「媽,就讓我自己走吧!」看著我這樣堅定的樣子,母親無語,終於放開了我,說道:

「那好吧,自己注意安全。」媽媽一邊拍著我的肩膀,一邊憂心忡忡地望著烏雲密布的天空。我立刻背上了書包衝出了家門。

天真冷,嗖嗖的寒風讓我不禁打起了哆嗦,我硬著頭皮一步一步地走向車站。風在咆哮著,我的羽絨大衣也起不到任何作用。望著四周空蕩蕩的,我的心裡犯起了嘀咕:

是自己走,還是回去讓媽媽送?這個念頭一閃,很快就被我否定了。不,我要自己去上學。

我已經長大了,怎麼能像個小孩子?正想著,一對母親和孩子手拉著手,說說笑笑地從我身邊走過,我的心理真的有一種說不出來的滋味。

雪越下越大,風吹得更加猛烈了,街上的行人也是稀稀落落。看著空蕩蕩的四周,我不由自主地想起了母親,想起了那個深愛著我的母親。為了我,母親不畏嚴寒,不畏酷暑,不畏辛苦。

無論是早起,還是放學歸來,等待我的總是香噴噴的飯菜;無論我的成績好壞,媽媽總是耐心地給我講解,告訴我學習的重要性,幫助我分析身上的問題;當我氣餒的時候,媽媽總是給我鼓勵,讓我重拾信心;上學、放學的路上,總有媽媽的陪伴,讓我倍感安全和呵護。媽媽是多麼的偉大啊!看著眼前一棵棵高高的大樹,我想起了它枝繁葉茂的樣子。

在它還是小樹的時候,人們把它栽到這裡,不就是為了讓它長成參天大樹嗎?其實,媽媽的愛,不也正是希望我茁壯成長,成為國家的棟梁之材嗎?我真的應該感激我的媽媽,感激她為我付出的愛……

天空的烏雲漸漸散開了,太陽慢慢地露出了往日的笑臉,風婆婆也收斂了火爆的脾氣,慢慢地變得平靜起來。我不經意地回了一下頭,天呢,乙個那麼熟悉的身影竟然就在我的身後。我知道那就是——我偉大的母親。

她就一直那樣地跟著我,像我的保護神一樣,我的心顫抖了。

「母愛是偉大的」。是啊,這句話是多麼的貼切。無論是颳風還是下雨,只要有母愛,一切都會風平浪靜。

我感激我的母親。

望採納!

2樓:匿名使用者

好多啊,比如有雨中有人幫你打傘☂

3樓:匿名使用者

比如雨中有人幫你撐傘

以“讓我心存感激的人”為題寫作文

魂牽夢幾遍 生活中有許多讓我感激的人,父母 師長 同學 正是他們的關懷,我才有了今天的成長與幸福。但讓我最感激的,還是我的媽媽。我的身體裡有媽媽的血液,我的思想裡有媽媽的智慧,我的性格里有媽媽的烙印。是媽媽,陪伴我成長,鼓舞我前進。開篇點題,總領全文 媽 子高高的,瘦瘦的臉上戴著一副近似鏡,看上去很...

心存感激的簡短句子,關於感恩的簡短句子

1.感謝你陪我闖過那些風那些雨,感謝在最無助的時候有你鼓勵,感謝在孤獨的時候至少還有你,親愛的朋友,想說真得很謝謝你陪我走過人生那麼多里地!2.人的一生只不過是短暫的幾十年,為何不珍惜自己的光陰呢!就算努力過,就算追求過,到最後勝利還是不屬於自己。至少自己努力過,也未嘗不是一件快樂的事情。3.感謝有...

以“心存感激”為話題的作文,以感恩為話題的作文,600字

心存感激 自貢市塘坎上小學六年級四班 王展凌 我們心存感激,感激生活對我們的厚愛。我們沒有捕魚耕種,卻能品嚐到美味佳餚 我們沒有采桑織布,卻能享受到錦衣華服。心存感激,是一種明朗的心境,一種人性的光輝。多一份感激,就少一份貪婪與抱怨 多一份感激,就少一份苛刻與冷漠。那個夏季,天氣熱得可怕,太陽烘烤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