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才能做有自信,氣質的男人,如何才能做乙個有自信,氣質的男人。

時間 2022-09-16 12:50:10

1樓:匿名使用者

講話要有一點分寸, 說話適當看著人的眼睛;

不要板著臉,稍稍帶一點點笑意就夠了。

做事不要唯唯諾諾 ,萬萬不能做了錯事還不負責。

還有...不要過於對事事都關心,顯得過於積極容易被誤解為虛偽,話不要多,言多必失,但要說就要說得有理 。

但是,說到底,什麼樣的世界觀對應什麼樣的氣質。

這只是我個人的觀點罷了,符合你自身個性最重要。

美可以天生,但氣質卻是後天的修煉,就我的總結教你幾招。

1、站:站一定要挺,抬頭挺胸收腹,頭別仰上天,胸別挺出去了,一切要平,這是最起碼的站姿,而且不管在**,在哪種場合,只要是站就要保持這種形態,長久下來就會形成一種習慣。如果你說不行,我站不出那效果,那就回家,腳跟、臀部,兩肩、後腦勺貼著牆,兩手垂直下放,兩腿並籠做立正姿勢站上個半小時候,天天如此,不相信你站不出那效果來。

2、坐,坐姿一定要雅,上身要正,臀部只坐椅子的三分之一,腿可以併籠向左或向右側放,也可以一條腿搭在另條腿上,兩腿自然下垂。但切忌不能兩腿叉開,腿也不能翹椅子上,如果你還沒習慣的話,就利用工作中休息的時候來鍛鍊一下自己。

3、走:走先用一下站的詞,抬頭挺胸收腹,別總是低頭數自己的腳指頭。走在路上就把路當你家的,你的t型舞台,但也不是要你走的橫行霸道,要走的旁若無人,目不斜視,走出自己的氣勢,不要急步流星,也不要走的生怕踩了路上的螞蟻,不快不慢,穩穩當當。

剩下的就是走姿了,兩手垂直,輕輕前後搖擺,別是走軍姿,也不是走正步,要自然。

4、外型上還有一點要注意的就是服裝了,不一定要非是名牌,但是一定要適合自己的年齡,身材,要穿出自己的個性,一件好的衣服穿人家身上很好,但不一定就非適合你穿。

5、好了外型已具備,那現在要的就是自信,自信你是最美麗,最優秀的。不要擺在嘴上,做人一定要是謙虛的,聰明的人一直都是在誇別人的。也千萬不要在網上這樣宣傳自己怎麼,怎麼樣了,給的希望越大,大家看到你的時候失望也就越大。

要放在心裡,從心裡往外的散發,表現在你的臉上。

6、說到臉那就要說說臉部表情,要微笑,記得是微笑,不要呆若木雞,也不要笑的花枝亂顫。做不到笑不露齒,那就輕輕上揚一下你的嘴角。最重要的就是你的眼睛,聽別人說話,或者跟人說話時一定要正視著人家,不要左顧右盼的,把你的自信表現出來。

好了,一切具備了,不管你是高的矮的,還是美的醜的,給自己一點信心,相信自己就是最有個性的,展現你們的自信,給自己多加一分氣質。

差點忘了最重要的東西,那就是要有修養,要有內涵,千萬別被人在背後說,那人看上去很有氣質,但一張嘴髒話連篇,記得,不管是做帥哥還是有氣質的人,千萬不要罵人,那樣會毀了你所有的形象。 氣質由心生,保持自己一顆純潔善良的心吧。

2樓:匿名使用者

努力地工作賺錢,等有錢的時候

如何才能培養氣質!??如何培養氣質?

首先,把自己的成績搞好,之後,再在你們班裡競選乙個幹部,再之後,多看點課外書或者名著,多參加一些球類運動,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把這一切做完並保持,你的氣質自然就提高了,肯定會有很多女孩子喜歡你的。先不說你才12歲。簡直就是我家裡弟弟的年紀。你們這個年紀呢。青春期。都想表現的成熟。可以理解。畢竟都是這...

男人如何才能做到堅持不洩

男性 一般是由於腎虛引起的,主要表現為性生活時間過短,性功能下降等症狀。建議 可以通過服用中藥進行調理,飲食中可以多吃動物肝臟以及牛羊肉等,避免熬夜,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肯定是要經過鍛鍊才行的,要不不可能堅持不洩,你可以練一下愛久度鍛鍊教程,這個是專門延長時間的訓練 如果是用 噴 霧 劑 的話,噴點...

男人的氣質如何培養,男生如何培養氣質

簡單說,我認為一個人的氣質是指一個人內在涵養或修養的外在體現.氣質是內在的不自覺的外露,而不僅是表面功夫.如果胸無點墨,那任憑用在華麗的衣服裝飾,這人也是毫無氣質可言的,反而給別人膚淺的感覺.所以,如果想要提升自己的氣質,做到氣質出眾,除了穿著得體,說話有分寸之外,就要不斷提高自己的知識,品德修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