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才能做得忘記人或者是放下人,如何才能做得忘記乙個人或者是放下乙個人

時間 2022-03-19 22:50:31

1樓:覺道資無窮

前面網友回答的很好,不要再刻意忘記了,那是你曾經歷過的最美好的感情,觀想你的心臟那裡接受他的存在就是靜靜的看著他說「我知道忘不了你,我接受這個現實,謝謝你讓我看見,這種感受很好」試試看吧,也許接受忘不了的現實之後你才會更輕鬆的面對新生活,祝福你…

2樓:在重陽宮講粵語的紫露草

網友說的對啊,時間沖淡一切。

如果心裡一直想他,那就不用管了。

心是克制不住的,因為有情在。

有情在,感覺就在,

感覺又重新翻出來的時侯,

就讓它翻吧,

放下乙個人,別說3年,

10年都難放下,

關鍵是你如何擺放這顆心,

只要想放下,

就一定能放下。

3樓:

越想忘記就越不能忘記!舉個例子,你手上拿著乙個東西,當你,腦子裡面想著要把他放下可以放不下,或者根本就沒有這個動作,而你想一直拿著它,但你隨時都有可能把它放下

4樓:愛文庫哦

忘記的話不太可能,只能說時間久了可以沖淡,但偶爾也會想起,那時想起就只是一段回憶了,放下乙個人的話,假設兩個人,有乙個不愛了,也不想再愛了,這個時候再繼續也沒有好的結果,只會延長痛苦的時間,所以放下才是最好的選擇。

5樓:快樂知識星球

忘記了就是發現自然而然想不起來這個人了,不再想了。肯定是需要時間的。畢竟人心肉長的。

換個環境,或者找點別的事做。最好的辦法是換關鍵。找個目標去努力,去追求。

某一天就想不起來了。

6樓:

強迫自己去開始新的生活,或者是新的戀情。

7樓:妮妮妮小姐

找個忙碌的工作,每天忙的要死,就沒時間想別的事情了

8樓:跳舞的排骨

心裡真要想放下乙個人,就算她在身邊都沒用。遵循本心吧

9樓:次惜芹

讓時間去把他們慢慢的在你腦海裡磨滅

10樓:古道溪水園花

找個賺錢的事,拼命賺錢後發現,那人幸好離你遠去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去想另乙個人 ,就把這個人忘了

12樓:鬥神萬萬歲

試著去想些開心的事情,不要刻意的去回憶不好的過去

13樓:匿名使用者

找另乙個就可以放下了

14樓:在日光岩講述故事的玉帶海鵰

遠離你心裡想的那個人

15樓:祿書

愛上另乙個比他優秀的

怎麼才算忘記乙個人或放下乙個人?

16樓:匿名使用者

1.首先,徹徹底底的放下乙個人是需要時間的,而不是可以去強迫自己忘記!

2.行為動作還是與ta相關:這也算正常的,要是忽然一下子就能忘記,那也太假了,畢竟我想你曾經是付出過真感情的是不是,不論是有情還是愛情,都是真摯的,沒那麼簡單忘記;

3.其實有時候讓這種感情成為一種美好的回憶也好,誰沒有過去呢,有些事埋在心裡,僅僅是因為我們經歷過,不能說明其他問題;

4.真要忘記個人,就順其自然,快樂的生活,隨著時間的飄逝,該忘的會忘記的~~~別給自己壓力,慢慢來,加油!!!做好該做的事就行!!!

17樓:a知道情話

怎樣才算徹底忘記乙個人?

18樓:匿名使用者

灑脫了,看開了,也就放下了。放下不等於忘記,你還是會掛念她,惦記他。只是生命裡不是少了他不行了。希望可以幫到你。我體會過這個滋味

19樓:

人們都說忘記乙個人是很難的

因為忘不了

真的忘不了

既然愛她,為什麼要忘她

傷了就要忘嗎

我想了很多

忘記她是不可能的,

所以我要用快樂把她深深的壓下去

壓到心底

孤獨的時候可以想想

當成自己和她的一段美好回憶

回憶從前,遙望未來

我覺得沒有必要一定要去忘記自己喜歡的人

你要知道

愛人和被愛是同樣幸福的

只是看你怎麼想

如果你覺得

喜歡乙個人

得不到他很痛苦的話

那你就錯了

每乙個人只能管好自己的乙份感情

你只能決定喜歡他與否

而不能覺得他是否喜歡你

喜歡不一定是要得到啊

只要你把他珍藏在心裡

以後你一定會覺得這是一段美好的回憶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對他的動態、他的事情一點都關心,每次聽到之後就像聽到乙個朋友的事情,心裡沒有任何的波動,這樣就說明你將這個人放下了。

21樓:超可愛

提起他的話,可以談笑風生的一笑而過,見面的時候,可以很自然地打招呼就夠了

22樓:知性的貓

不管在人前或人後,

談及他或面對他的時候,

沒有任何思想波動,

就想在談論乙個路人甲一樣,

微笑著聽著或看著點點頭一笑而過。

希望能幫到你。

23樓:小明的遊戲作坊

看那個人的時候就像看到乙個普通人。

24樓:匿名使用者

當你想起他的或見到他是,更多的是理性面對,就差不多了,如果還滿是衝動,滿是感性,就是沒有放下。

25樓:匿名使用者

你做什麼事都想不起他了,就算忘記放下了~

26樓:匿名使用者

有時候,珍惜,是為了更好的擁有;而放下,則是為了更好的前行。好與不好都走了,幸與不幸都過了。人生,便總是從告別中走向明天。

將美好留於心底,淡淡的就好;將悲傷置於腦後,遺忘了最好。 首先我先要對你說一下,要忘記乙個人,或者要忘記一段感情是不容易的。需要我們為之付出很多。

有人曾經說過,人不可能忘記自己愛過的人,因為一旦忘記了,那就不是愛。如果仔細思考一下,還是覺得會有道理的。

27樓:匿名使用者

「緣起,在人群中,我看見你; 緣滅,我看見你,在人群中」

28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關於他的一切你都無所謂了,

29樓:只吃飯不刷完

不再因為那個人悲傷或者高興

30樓:匿名使用者

當你不再問這個問題的時候

31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是陌生人一樣,不會影響你的情緒

32樓:匿名使用者

再次想見時內心毫無波瀾

33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想起他時心理不在難過

34樓:調丶請放低乀

如果再能見到那個人,可以像正常朋友一樣打招呼,而不是擦肩而過,互不認識。

怎麼才能忘掉乙個人、放下乙個人。

35樓:小李明天會更好吖

面對一段感情的結束,有的人會選擇假裝瀟灑,當作什麼事情也沒有發生,但是內心已經千瘡百孔,所以分手對於每個人都會受傷,只不過程度有深有淺。想要忘掉乙個人,就要讓自己內心真正的接納這件事情。沒有接納了這個事實,才能告訴自己這件事情已經結束了,最重要的還是要靠自己,不要走向極端,要開啟自己的心扉,去了解自己內心真實的需求,讓自己更加堅強更加有信心。

人的一生中會遇到很多人,匆匆相遇又匆匆別離,誰也不能陪你走完一生,大多數都是陪你一程。放下心裡的欲念,放下你心中的期待,也許你就真的慢慢的不在意了。

有時候特別在意乙個人是我們無法控制的,為什麼無法控制呢?因為你內心不夠強大,你心胸不夠寬廣,唯有內心充盈的人才不會讓自己受到其他人的影響,從而控制自己的心緒。

過於在乎別人的感受,往往是因為在你潛意識裡面有這樣乙個認為就是:如果對方不開心,不喜歡我,我就會倒霉,會難過。所以我平常就要時時刻刻的去在意對方的心情,在意她是不是開心,是不是喜歡我,是不是滿意,這就是討好型人格。

遇到對自己有意思的人,要敬而遠之,保持距離,防止危險的發生。即使你有怦然心動的感覺,也要告誡自己,不能花心。

自我克制的過程也是自我成長的過程,學會克制並不是說為自己製造束縛,而是為自己穿上護身甲,強大的自制力不僅能保護你的感情,在生活、工作的其他方面也會讓你受益匪淺,還會贏得別人的尊重。

36樓:匿名使用者

接受事實。

很多人在面對分手的時候,由於剛從親密關係中脫離出來,不論是生理還是心理上都有極大的不適,我們的身體不願意接受這樣的結果,我們的大腦也不願意接受。

於是,為了緩解這種痛苦,我們會進行自我欺騙,包括想出各種各樣的理由來證明對方還是愛自己的,通過各種方法來說明你們之間還是可能的,甚至還會有人以死相逼,威脅對方繼續和自己在一起。

儘管這麼做能暫時緩解我們的痛苦,可是長久看來,它並不利於我們的成長。在面對分手的時候,不論你們未來還會不會復合,你都應該學著告訴自己:我們已經分手了,一切都是過去式了,我要學會接受這個結果。

不要過分自責。

我們在分手之後,還容易出現的一種錯誤心理——自責,我們會把分手的過錯歸咎於自己身上,覺得是自己沒做好,才導致對方的離開。

我們會喜歡自責,是因為這種心理會給我們一種心理暗示:如果我做好了那些地方,ta就會回到我的身邊了。然而,任何一段關係的破裂都不是乙個人的問題,分手不意味著兩人中誰很糟糕,你們只是單純地不合適而已。

37樓:同彭澤

回答減少對他資訊的關注

讓自己忙碌

感情的創口期,不能有胡思亂想的時間,所以還是讓自己忙碌起來吧,讓工作的忙碌來覆蓋感情的創口,讓我們無暇去顧及創口,那麼疼痛便減輕一點,時間又是良藥,忙碌加良藥,便會慢慢淡去,慢慢不再去喜歡,自己的心也能早點解脫。

更多2條

38樓:

對於難忘的人,做過的夢,有過的期待,走過的路,錯過了就錯過了,不要去挽留,有些人有些事該是你的就是你的,即使回得到過去又回得了當初嗎?

39樓:匿名使用者

找到你自己!

世界有那麼多人,別想得自己那麼偉大,或者你只是空虛寂寞才會放不下他

40樓:匿名使用者

若能一切隨他去,便是世間自在人

41樓:匿名使用者

恩...過個80年你就忘了..自己跟自己較真估計時間長了,也能忘記...

為什麼放下乙個人這麼難 怎麼才能放下乙個人 已經熬了乙個月的日日夜夜了 70

42樓:匿名使用者

是很難,那樣刻骨銘心的感情

但是,遲早要放下,現在難受也是必然的,這都是過程,要記住苦難的背後就是喜悅,所以你要挺住,過去了就好了。

等你把苦都吃完了,剩下的就會是滿滿的幸福

一切會好起來,只是需要時間

43樓:gogo1978的家

我曾經給乙個人講過這樣乙個故事,說佛祖在沒悟,道的時候,坐在版菩提樹下冥想了權七日,終於想通了最終成佛成祖。最終那個被丈夫拋棄可憐的女人在冥想了幾天之後終於想通了。實際因為你太在意所以你不能割捨。

所有你很痛苦。一定要想明白你追求的意義所在才能讓你徹底的走出來。

44樓:匿名使用者

人都是這樣,你越想忘記什麼,就越記的清晰,與其為這事兒苦惱,倒不如放開了順其自然,多提一提,讓他變成乙個你習以為常的符號。

45樓:幸福彼岸

找點事情做吧,把生活填滿,讓自己忙碌起來,轉移注意力,累到躺下就著。你會發現生活有了新的收穫。如果這樣也不行,只能是開始下一段新感情,寄希望於明天,才能忘記昨天。

46樓:焦東小野草

為啥非要放下乙個放不下的人找不自在?

你知道心裡喜歡乙個人掛念乙個人是多麼版

權幸福的事麼

等你心無掛念了無牽掛又寂寞無聊發現心中空無一人的時候...這個痛才是真的痛

在乎乙個人並不是為了得到,僅僅是想念就應該是奢侈了然而時光卻很現實

他並不一定允許你這樣下去

該是空是即是空,不該空時不了情

色即是空空即是色 空不空都是空都是色

4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真的用心啦,用情啦,放下乙個人真的不容易,額我的乙個朋友

17.8歲的時候愛上乙個男的,分手後接近兩年任何男的都不去不了她的眼,那傷心的不知道哭了多少個日夜,兩年後才慢慢的拆開心扉去試著下一段戀情

48樓:地子兒

放不下,那是你還絲絲牽掛著!想要忘記他,那就是自己過得忙碌,充實,沒有時間去想他,最好是開始一段新的感情

49樓:匿名使用者

這要看你對巳這個人感情有多深,如果有感情就不必放下,碰到乙個對的人是不容易的。『當然你不愛了又放不下,那就看重新開始一段新戀情,慢慢地就放下了。

50樓:手機使用者

放下bai

乙個人,乙個月的時du間是遠遠不夠了zhi,沒有什麼更好的辦dao法,時間是解決一切問題回

的最好辦法,大概一答年多才會好些吧,或者重新開始一段戀情,這樣會稍微好一些,但是這種方法是對新戀情的不尊重,不推薦,我認為你不要刪好友,什麼都不管,也不聯絡,越刪越想,想他的時候就去看看他的動態,平平淡淡最好,慢慢的感覺就會淡了

如何才能放下人,如何才能放下乙個人

絨札爏悶鐺 從這裡可以看出來你是個比較感性的人,用更改的角度更有利於解決煩惱。那麼給你一些比較理性的看法吧。所有煩惱都可以是問題,包括愛情。參考一下我個人的看法吧 在所有人眼裡,人生就是一件件的事情所組成,而有事情就會有煩惱,在現實主義者眼裡,一件件事情就像一張張方方正正的白紙,紙上列滿題目,他們所...

如何才能真正放下人,如何才能真正放下乙個人?

黃子彧情感 有些失去比擁有更踏實 有些相見不如懷戀 好久不見 不如不見 福爾摩昔 這樣試試後,你就知道了! 人本身就是有思維 有感情 有行為控制能力高階動物,如果說要徹底忘記乙個人一件印相深刻的事不可能做到的,只能是用行為控制自己,讓時間來慢慢變淡。 青爭三石 感情是忘不掉的,也不是說馬上就能忘掉。...

怎麼才能放下人,怎麼才能放下乙個人

當你反過來想,ta對你的感情付出不理不睬 ta是多麼可恨的時候,你就放下ta了,該尋找真正屬於自己的那乙個了。為什麼不呢?對人對己都是好事。這不是教你無情,反而是理智地有情。貌似時間能夠沖淡一切,找乙個人替代另乙個人的位置,放下的可能會大一些,快一些吧.時間久了 往事會淡忘 離開那座城市 並告訴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