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女命傷官一定婚姻不順嗎,為什麼命帶傷官的女人婚姻不好

時間 2022-09-13 07:55:06

1樓:汗奇勝

傷官大運,不是丟工作就是夫妻吵架,意外麻煩事多。一般調理一下比較好

2樓:玉皇閣

日做傷官好罵夫,打打鬧鬧也是一輩子,

3樓:帳號已登出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一、女八字傷官不好嗎?傷官在八字命理中是克制正官的。通常情況下,若是女命八字帶傷官,指的是婚姻一波三折,婚姻不順利。

傷官克制正官,說明女命性格不服輸,性格比較強勢,因此往往和丈夫發生口角是非,甚至大打出手。傷官格的女命一般事業上多半是女強人。若是遇到乙個同樣條件的男士難免會發生吵架、爭持事件。

因此傷官格的女命因為自己事業的成功,難免會嫌棄丈夫的無能,會有「罵夫」的情況。因此我們建議傷官格的女性最好找個性格有成、脾氣好的男生,因此只有事業有成的男性。或許選擇遲婚,因此隨著年齡的增長,女性的心智也會越來越成熟,因此懂得生活,所以適合選擇遲婚。

二、女八字傷官好的情況:從八字命理來看,並不是所有女命八字帶傷官就是剋夫的。八字命理中有一種說法叫做「傷官傷盡」,也就是說八字中沒有任何官星,沒有官星就代表無官可克,因此此命局的惡人多半是大富大貴之命。

除了不帶官星以外,七殺同是不能帶的,因此七殺指的是情人,也就是說情夫。其原理跟傷官克官的原理是一樣的,因此傷官的八字,除了不能帶官星以外,也不能帶七殺。三、女命傷官旺不好女命傷官太旺了,同樣也是不好的命局。

傷官是化洩日主的作用,若是傷官太旺的話,指的是抒發自己的才華太過,對於生理需求也很強烈。若是丈夫能力不行的話,可能造就婚姻失敗。因此女性傷官旺同樣也是不好的命局之一。

提問2023年10月16日凌晨1點出生什麼八字回答公曆日期:2023年10月16日 星期二農曆日期:一九八四年 九月(小)二十二今日歲次:

甲子年 甲戌月 癸未日生肖:生肖鼠星座:天秤座生肖本命佛:

千手觀音菩薩吉神宜趨: 鳴犬 陽德 天德 官日 金堂 司命凶煞宜忌: 月厭 月建 土符 地火 土府 小時 月刑今天五行:

木水木土水土水土納音五行:[年]海中金 [月]山頭火 [日]楊柳木

提問那這個命格傷官旺嗎?能不能有穩定健康的婚姻回答準確的說不好,但是這種封建迷信信則有不信則無更多3條

4樓:匿名使用者

沒那麼恐怖,有時間給你看

為什麼命帶傷官的女人婚姻不好

八字帶傷官女命婚姻不順怎麼辦

女命日坐傷官,不論喜忌必剋夫,婚姻不順啥意思

5樓:地聖王

日支是夫宮,如果夫宮被傷官佔了,女命是以官星作夫星,傷官傷損官星,所以有剋夫之說。如果夫星是七殺,傷官駕殺,殺化為權,就不克夫。或者財星得力,傷官生財,財旺自生官,又不克夫。

不論喜忌必剋夫,不準確。婚姻不順,很多是人為因素與命理無關。

女帶傷官是不是婚姻不順

6樓:筮草先生

不能這樣說的,八字要整體的來分析才最準確。

7樓:學易弘易

女帶傷官,傷官克官是對婚姻不利,但是也可以化解。

8樓:匿名使用者

傷官通常代表的事是孩子星

女命傷官逢空亡,婚姻真的就那麼不順嗎

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傷官有空,這個姻緣並不是不順利,傷官有空亡為好

10樓:匿名使用者

未必,還是要看整個的八字組合以及大運

11樓:

不一定的,看八字組合情況

女命日坐傷官,所以婚姻上會比較不順麼

12樓:匿名使用者

1、日支代表女命的丈夫,傷官星是克制官星的,有很大可能性是不順的。

2、也得看八字的互相配合才可以下結論。

女命,傷官傷盡,能否絕地逢生,八字 女命,傷官傷盡,能否絕地逢生?

等待死亡最可怕 喜木火,性格分析 聰明自負,有過人才華,暴躁易怒,不服管,倔強,通常這種性格的人易得腦血管病。具有管理能力。傷官見官,代表官運好。此性格不利婚姻,利事業。丙子大運 官運 壬辰 利於官運事業 今年癸巳,丁癸衝,丁為腦部,大運子與巳相絕 巳為心 天克地衝,所以得心腦血管病。幸得食傷制官煞...

金神帶甲一定剋夫嗎,女命日柱,有金神帶甲,是什麼意思?

正官 梟神 日主 七殺 乾造 甲 丁 己 乙 戌亥空 子 醜 巳 醜 癸偏財 癸偏財 庚傷官 癸偏財 辛食神 丙正印 辛食神 己比肩 戊劫財 己比肩 旺衰 絕 墓 帝旺 墓 納音 海中金 澗下水 大林木 海中金 神煞 年幹 太極貴人 天乙貴人 天廚貴人 天乙貴人 文昌貴人 年支 劫煞 日干 天乙貴人...

哪幾個星座女不一定要你寵,但她發完脾氣一定要哄好?

天蠍座,一定要哄好,否則她很記仇 金牛座,必須哄好,否則脾氣一上來就控制不了 巨蟹座,寵著她,她就會細心的待你。天秤座的女生原本就有點小作,對於她們來說,時不時發脾氣是正常的,她正在生氣的時候,你還是要很有訣竅地哄她。白羊就是典型的吃軟不吃硬,她們是那種一點就炸,一哄就好的型別。天蠍座,摩羯座,射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