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輸,想自由自在,不想被約束,想自由自在的,想幹嘛就幹嘛

時間 2022-09-13 07:55:06

1樓:好大肥貓

是這樣的朋友。數學呢,是個純理論的東西。咱們做事啊,要理論聯絡實際,意思就是要多實踐,籃球好的都是打出來的,沒聽說過哪個理論物理學家能打nba吧~

從你說的看來你是很聰明的人,說話也很有調理很清楚。有些東西像籃球什麼的,可能確實沒有天賦,就不要強求了。情商並不僅僅是指人和人交往的能力哦~情商裡也包含著自信,堅持等等的品質。

有些素質都不是與生俱來的,你還小,還有很大的潛力。其實你所謂的強者,可能就是比你再多一點點自信,多一點點堅持。不要怕輸,人生不會一帆風順的,關鍵是從失敗中獲得經驗,這才是最寶貴的。

要相信輸不一定是壞事,在於你怎麼看它,任何事情都是這樣,在於人看待的眼光。加油吧~相信自己,戰勝自己,你就是最強的

2樓:匿名使用者

lz.....+油

各有各的長處嘛.....

想要做哪方面的強者,玩撲克,下棋?

lz 數學不是挺好嗎?不是強者是什麼?

還是你要做個全能的那種?

那你是自己輸給自己了:說什麼不喜歡勾心鬥角,卻又想做強者,在我看來現在的你就像是卡住了。

的確,想像是美好的,現實是殘酷的。

還有,輸了又怎麼樣,強者也不一定全勝啊,lz 該不會是害怕被嘲笑明明數學很好,玩籃球撲克卻是個菜鳥吧!

lz 如果覺得安全感是靠別人的稱讚和鼓勵駐起來的,那樣的話跟情商沒關係。

以上,lz 祝好運

3樓:木子愛讀書

想開吧 你不能永遠都不輸 因為天下之大 無奇不有 但是 你可以選擇在你長處的地方好好發展 沒有人會覺著撲克什麼的有任何現實意義 並且你不是不會 而是沒有興趣 堅持自己 接受自己吧

4樓:記住我的名字阿

練拳吧每天每天晚上睡覺前用力揮每隻手100下,2月超過全校,在這基礎上努力鑽研,一年打敗80%以上的高手,三年只有幾人能匹敵

這樣,不僅練好身體,還似乎多了一樣技能吧

不想被約束,想自由自在的,想幹嘛就幹嘛

5樓:

人生而自由,但往往被枷鎖束縛。人不光是乙個生物上的人,還是乙個社會上的人。每個人都想要自由,都有追求自由的權利。

但既然我們處在社會上,就離不開社會,就要被束縛。想幹嘛就幹嘛,那是極端自由主義。人就應該有些束縛,有些責任才能更好的活在這個世界上。

有意義的活著。

6樓:愛上我你還嫩點

無規矩不成方圓,你說的是他律,但你要有自律,唯有嚴以律己的人,才能享受工作的自由、生活的自由、做人的自由。國法家規,紀律制度,都是有益的束縛。現在,個別人總覺得約束是一種負擔,總想著過一種沒有約束的生活,擁有沒有約束的權力。

如果真的這樣,最終會因為沒有約束而毀了自己。唯有內心安寧,平和,方得自在。

7樓:新晟隆

想法很好,自己創業,自己做主,堅強自己!

8樓:榮榮和平

任何人都想自由自在,

但是現在生活是不允許的,

都有家人都有孩子都有父母。

都要分責任的。

9樓:

這樣可以啊!如果你要一定的頭腦的,想怎麼玩就怎麼玩?不過呢,錢也要掙取走的,玩是玩了,但是錢肯定要掙的這樣叫工作,娛樂兩不誤啊!

10樓:

只要不違法,不影響別人,不破壞公德。那就可以。可以到開闊的地方或者是森林裡,大聲喊出你的心願,會感覺舒服多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的!我覺得只要不違法,不影響別人,不破壞公德。就可以了。人怎麼過怎麼活都是自己的權力

12樓:

追夢的路上即使有坎坷,你也不是孤獨乙個人。在這片土地上,有千千萬萬平凡又不平凡的年輕人,他們在工廠裡、在馬路上、在格仔間、在會議室,用自己的熱愛與執著,為自己的夢想添磚加瓦。有人的地方就有夢想,有夢想就會有希望。

不想上班,不想受別人的管制,就想自由自在的實現自己的夢想。

13樓:笑談古和今

幾乎所有的人一開始都像你這種想法。但是現實是很殘酷的,每個人都很難按照自己的理想去生活。有時候生存所迫,不得不受人管制,而在人屋簷下,就不得不低頭。

14樓:匿名使用者

達成夢想的前提是達成夢想中的自己,不然這個夢想就是建立在罪惡上的

我想要自由自在,這個歌詞實在那首歌

15樓:匿名使用者

許巍 - 自由自在

我登上那高山

自由地飛翔在那遼闊藍天

我站在雲端

腳下是一望無際的海面

我不再猶豫

我心中有愛

我不想放棄

只想離開

我飛過那高山

眼前是陽光燦爛遼闊藍天

我穿過雲海

腳下是一片金色的麥田

我沒有選擇

一片空白

我不要選擇

我想離開

我沒有選擇

墜落塵埃

我不要選擇

我想要自由自在

我沒有選擇

徘徊期待

我想要自由自在快離開

16樓:胭脂魚

給你個網

址 自己看看

我不想生孩子,我更想自由自在並且不想內心那麼成熟,我父母同意,但是我在美國的時候問過一些人 10

17樓:悶騷型_男人

其實對於這種問題,已經所有一切的這種類似的問題都有一種解答。那就是自己有自己的路,每個人的路可能大體方向一樣。

但是現在社會得包容性越來越大。不缺乏走不同路得人。美國人的觀念就是以自己為主,只有我自己過好了我才能顧及到周圍的人。

但是中國傳統觀念卻不一樣。就算自己得路不一樣。我們也有很多甩不開得包袱。

當你發現歲數越來越大得時候,身邊的人都在聊孩子。你會覺得跟他們沒有話題聊。你會發現你走的這條路除了父母可能沒人會跟你一起走。

你如果接受的了這種旅途中得孤獨,那麼。我認為你可以堅持。不過提醒你一句,中國得大環境下。

你走的這條路勢必是小路。

望採納~

18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你願意,你父母也同意,一輩子不嫁也由得你的。

只是,你要想明白。你父母總會老去,到那時你不會孤單嗎?

人生一世,為人父母也是需要體驗的一種身份,你就不想體驗一下嗎?

只要想明白了,那就去做吧!

19樓:三人行

生孩子和跟父母在一起不衝突啊 女人一生結婚生子是必然的 要不然老了該多孤獨 父母能陪伴你多久?這不是自私是傻

女人不想戀愛不想結婚只想自由自在 為什麼?

20樓:

女人只要自己有賺錢的本事就高高在上,不想讓婚姻約束自己,自由自在多快樂啊!想幹啥就幹啥!

21樓:暈車女孩

是不是看到身邊朋友結婚不幸福,心理擔心害怕啊

22樓:

結婚了就不是公主了,,,

23樓:來自八字溝笑嘻嘻的海象

是因為自己自己的心還漂浮不定!

24樓:雷鎮

還沒想到要乙個自己的家

如何自由自在的過自己想要的那種生活/?

25樓:匿名使用者

誰都想自由自在的過自己想要的生活。但是現實社會中很多事情由不得你去左右,必須去適應這個世界!想要自己喜歡的生活,首先主觀上要熱愛生活,這樣有了動力就要腳踏實地把自己的事情做好,工作有了業績,那樣經濟得到保障,這樣你才會有機會去享受你喜歡的生活!

想得到必須付出代價,要付出汗水智慧型和時間,必有所獲!祝好運

26樓:匿名使用者

努力向前衝啊!衝到一定位置的時候你就可以過你自己想過的生活了

27樓:匿名使用者

自身積蓄一定的能量,加上足夠的耐心,最後,你會憑自己的努力過上你想要的生活

28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要有錢,不然的話掙錢很辛苦的哦。有愛就好~

29樓:

多做做夢.............

我想自由自在的生活,不想要被愛人牽絆,怎麼辦

又來了個寶兒 我們對幸福的要求很簡單,向世界要乙個男人。也很奢侈,要了他的一生,還要加上很多的地方。一生睡在乙個男人身邊,走很多地方。貌似繁華的感情遊戲搞到失去了耐心,一種天荒地老的幸福重新被呼喚。相愛的男人,一生乙個相伴共枕,足矣。不相愛的男人,睡過多少也是惘然。敢於 一生睡在乙個男人身邊,走很多...

什麼都可以想,什麼都可以不想,便覺得是自由

聖誕禮帽發給你 作者在開頭寫到 這幾天心裡頗不寧靜 一個人在蒼茫的月下,什麼都可以想,什麼都可以不想,便覺得是一個自由的人,白天裡一定要做的事,一定要說的話,現在都可以不理 就是因為不寧靜而去尋找寧靜,因為不自由而嚮往.蒼茫的月下,什麼都可以想,什麼都可以不想,便覺得是個自由的人,白天一定要做的事情...

被宿舍孤立,不想上學了,很害怕,想逃避

被宿舍孤立了,確實是件傷心難過的事,孤立無援,不想上學了,是你不夠堅強,想辦法慢慢去改變這種關係,重新去跟她們建立友好關係。如果被宿舍孤立,先分析一下是什麼原因,如果是自己的原因盡量改正,然後向老師提出申請換宿舍,沒有必要為那幾個人放棄自己一生的學習。你是男生還是女生?你現在讀幾年級?你們宿舍住幾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