需要分手嗎

時間 2022-09-04 11:20:04

1樓:黑色雨點

當然要了,還沒結婚就敢在外面亂搞,結了婚還了得??千萬不要原諒.狗是改不了吃屎的,有了第一次就會有第2次,第3次,甚至是更多次.....

不過有時也要看他的表現了,如果自己太愛他,他又只是一時的衝動.過後也後悔的話,我想還可以酌情處理... 如果你現在可以忍受,但是我覺得以後和他在一起也會想到那些,有陰影的.

自己覺得不舒服,就會拿這當話題吵架..那樣自己也不會幸福.

2樓:道部落格

不一定!如果你很愛他,他也認錯了說是一時胡塗,那就原諒他,看他表現!如果他已經不愛你了,那就~~!

3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自己了,如果你覺得你能夠忍受,那就繼續下去,如果不能那就分開找你自己的幸福去.

4樓:匿名使用者

要,但是不能太倉儲要想清楚

5樓:雯潺

看情況啊 他對別人認真就分 對別人不認真 就堅持一下

6樓:匿名使用者

你確定嗎?要是確定了,就分吧``

分手的選擇錯了麼?分手以後,需要分對錯嗎?

沒有錯,人家都說婚姻是找個合適的。不是最愛的。放開吧,雖然很難。為了你媽媽以後的日子。這個沒人能給你建議,可能你提問只是尋找和你相同的答案來安慰自己。感情是兩個人的事,感覺對口就在一起,不合適就分。同時,作為男人你也要考慮到責任。希望你自己可以想通。分手以後,需要分對錯嗎?戀愛沒有對錯之分,往往都只...

分手後還需要再見面嗎,分手以後還要再見面嗎?

二度風月 原本相愛的戀人,面對分手,或有不得已的原因,或有不得告人的理由 而分手之後仍要做一對朋友,豈不是把過去的一切又帶回自己的生活中?何苦呢?當然,我也不贊成分手之後,變成了敵人 仇家,互相中傷對方,恨不得把對方至於死地 看到以前的戀人,生活比你幸福,你會不會嫉妒?當以前的戀人,興奮的帶著新戀人...

急!分手後還需要送上祝福嗎,分手後還有必要相互祝福嗎?

簡單的發個簡訊就可以了,剛分手時,雙方都是很游移的,很多人都會因愛生恨,唯一最通用的遺忘方式就是對方自覺的在各自的世界蒸發掉,其實這樣也好,既然不愛了,就要瀟灑點。如果說回憶是人變老的標誌,那麼反覆回憶就是人衰老的標誌了,你會在適合的時候等到適合你的人的,時間問題,一時的得失算不得什麼,重要的是看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