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這是暗戀的話,要怎麼辦

時間 2022-09-02 15:05:07

1樓:匿名使用者

我建議你首先要正視問題。

第二做什麼事要知道欲速則不達。

第三凡事不可勉強。特別是感情。

所以你應該先學會保持心態平衡,只有自愛別人才會更愛。再找機會探試一下他是否也和你一樣愛你(這個需要運用你的智慧型了)。或者直接找個中間人表白。

只有行動才能解決問題,不論結果是好是壞都要正視。

不過我建議你現在是學生時期,最好保持朋友關係為好。

2樓:花落無聲

看你的口氣,還是個高中生吧?!高中要重在學習,不要讓男女朋友的關係將你束縛。

而鑑於你現在的狀況根本就是學習不下去,向左就做,不要後悔。我建議你可以給他寫封信,如果有勇氣的話可以當面給他。即使拒絕也沒關係,就當是乙個小小的玩笑。

如果能在一起,要好好學習,千萬不可荒廢學業;如果不能在一起,那就跟應該一心一意的學習。

最後,在你學習、愛情雙豐收!!

3樓:妖媚的狐

暗戀一方面很酸,一方面很甜蜜,但我看你是屬於比較酸的那種,能怎麼辦呢?繼續做朋友呀,順斯自然一切都好!

4樓:飄渺

既然對你跟別人不一樣,那就證明她至少對你有感覺,成功率很高哦,兩條路,認真讀書,不然就表白,不表白一定後悔,表白至少七成,看你了,加油

5樓:

主動 去說吧

以後肯定會後悔的

我現在就後悔了

當初就應該去說的

即使和她不能在一起

也沒有遺憾了

去說吧沒有什麼大不了的

6樓:凌宇小哥

哎 真的不知道怎麼勸你 給你出主裂沒意

因為高中真的很重要

學習第一的話我就不說了

我希望你們上大學以後能在簡橡一起

那樣肆咐納 會更好

7樓:明志尚

談戀愛有益身心健康.

大膽去問.大搏森膽點. 裝什麼都不知基粗畝道正常去面對.

最後戀愛凳啟也沒什麼好擔憂. 對學習耽誤也不多.

隨感覺而走

8樓:爺只是個傳說

去吧,不然會有遺憾的!

我要怎麼辦暗戀人,我要怎麼辦 暗戀乙個人

勇敢一些啊!雖然不一定上來就要表白,既然加了他的q,為什麼不跟他說話呢,可以問一句好,不用緊張,也許開了頭,你們就可以慢慢的聊上來了。見了面就對他微笑,也許你會覺得不好意思,就用你最大的勇氣,對他微笑,還可以打招呼,慢慢的你們熟悉了之後,多了解了解他,看看你的感覺到底準不准,再跟他表白,也許他會更容...

暗戀失敗怎麼辦,暗戀失敗了怎麼辦?

樓主我現在的心情跟你差不多 現在我也是這個情況,只不過我比你要更加荒誕一些。我喜歡上了乙個已經成家的女人,而且到了無法自拔的地步。不知道為什麼會變成現在這樣,這可能就是人們說的感覺吧。沒有年齡的限制,不過社會道德束縛著行為思想都要遵循這個準則來進行。暗戀失敗,應該是分開的既然是暗戀何談失敗二字呢。既...

如果頭髮觸電的話怎麼辦,身上總有靜電怎麼辦?尤其是頭髮!

闊旗網路科技 正常的情況下 頭髮不導電 但是任何情況下我們都要注意,君子不立圍牆之下! 池雍恬 那個是頭髮裡邊的靜電。你可以買一個防靜電的梳子去梳一下 你說的是應該冬天的時候頭髮會產生靜電吧,確實這樣是挺麻煩的,你可以使用防靜電的那個梳子呀。不能說非常有效果,但是還是有一定的作用的。這樣可以解決頭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