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老婆的父母不同意我們倆個在一起

時間 2022-09-01 19:45:09

1樓:最美的期待

看的出來,是女方家嫌棄你,你應該要首先要做的事,你先去外地和女朋友相處一段時間,然後生個孩子。這樣他們父母不同意也沒有部分,不過你最好要努力,多賺錢點,給她家人看下,你可以給予他們的女兒幸福!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們沒有結婚,反對是正常的。如果你們結婚了,那麼就要和她父母溝通了。你需要做的就是堅持不懈,讓你的行動和誠意,讓他們相信你。

3樓:匿名使用者

兄弟 這樣的情況很多男人都遇見過 女兒是父母的心頭肉她父母可能覺得你不能給他女兒安穩幸福的生活你現在不是罪人!! 你要做的就是好好努力生活 努力奮鬥!

讓他們刮目相看 讓他們知道你有能力給她帶來幸福的生活!!!

4樓:effort踏上旅途

刁蠻的父母是常見的.但他們的出發點也是好的..為了女兒的幸福..他們可能認為你不能給他們女兒帶來幸福

,但你只要努力..做出自己的乙份事業..給他們看看你的成績..

5樓:柯南之翼

很正常,人都現實,老人亦是如此。但是只要努力去爭取,在意那麼多幹嘛,是男人就別放棄

糾結,我和我女朋友,我父母並不同意我們倆(認為她配不上我),一直讓我們分手,但我們真的很愛對方,我

喜歡就堅持 不要因為父母輕易放棄 否則你以後會後悔的 在天生橋地質考察的墨蘭 你好 你說的這種情況應該是你和你家裡人溝通啊 讓他們知道你的決心 你的辦法也不錯 可以先住一起 只要你女朋友願意 完全靠譜的做法,鞋子合不合適只有腳知道,父母是為你好,但是兩代人思想上有代溝,神馬門當戶對的,其實都看你自己...

男朋友父母不同意我們倆交往,說距離太遠了

已經很倒黴了 你父母擔心的有道理,但找到一個好的另一半也不容易。將這個作為你們愛情的考驗吧,多和家人溝通,拖個幾年,父母會同意的。別暴力抵抗哦 闢菲 很正常!現在都是獨生子女,父母老了都希望孩子在身邊!所以你也要理解!不成夫妻也可以成朋友! 向我開炮 說白了就是為他們自己以後找想,沒考慮別人的感受,...

我好傷心我絕望我很愛她她爸媽不同意我們倆我女朋友也很絕望

悲劇,有房有車,月入上萬,還嫌棄條件,不是吧,她家有多少錢啊,這年頭你給人家找了那麼多借口,分析那麼多做什麼,關鍵還是你不夠討好她父母吧,尤其是岳母,你要是討好她,就贏了很多了,其實怎麼說都是親生子女,子女幸福才是他們真正想要的吧,還有怎麼都感覺你不夠自信,也沒有那種男人的魄力呢,你得鎮得住別人,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