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娶她嗎 會後悔嗎

時間 2022-09-01 19:45:10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娶她絕對會後悔!哪有還沒過門就開始抱怨婆婆這不好那不好的!這種女孩子還是不要娶得好!

2樓:子淺沫

你是娶你女朋友,不是她的媽媽。

但是還是要最終你女朋友的媽媽,因為她是最無條件為她女兒好的,老人都是這樣的。

3樓:匿名使用者

發發牢騷是每個女人的天性,不能怪她,但是也要有乙個度才行

4樓:淺淺小末

如果你們感情夠深、你能夠因為愛而忍受的話,那當然是可以娶的。適當的抱怨是允許的,誰沒有點小情緒呢?不過你一定要很明確的告訴你女朋友,如果她經常抱怨你媽媽,那就不好了,會讓你做兒子的心裡不舒服,一定要告訴他你的感受,讓這種情況得到改善,要不然結婚了你會很難做人。

不過我想說,你媽媽是養育了你十幾年的人,如果你的妻子不是個孝順的人的話,以後的婆媳矛盾會是個大問題,所以抱怨不是關鍵,關鍵是要看她本質上是不是乙個孝順的人。

祝你幸福!

5樓:人稱小語嫣

玫瑰與康乃馨是宿命的敵人,在同乙個屋簷下,遲早有一天會爆發戰爭的。最終受傷害的是一大家子人。其中,最最難過的是你,雙面膠,裡外不是人。所以,你要學會協調她們之間的關係。

要和你女朋友說明白,她再怎麼說都是你媽,看不慣的事,能忍則忍,只要不涉及原則問題,我們就該尊敬老人。這點或許她還沒意識到,需要你點醒她。同時也要有耐心給她時間改正。

如果她不聽你的,沒有收斂,仍然和你老媽對著幹,那你也不應該對她客氣了,因為,如果她太過分,你媽將來可能會過的非常悲慘。

其次,你也不該袒護你老媽,如果是你老媽太過分了,就該指出來,不要讓女朋友受無端的委屈。

當然,很多時候,婆媳之間是沒有絕對意義的正確和錯誤之分的。這就要考驗你處理事務的能力和向心性了。

推薦你看一下**《婆婆來了》,有很多值得學習和反思的東西····

6樓:湛藍主角

你的跟她講好,以後有什麼事都不能和你媽媽爭或是吵,一切由你出面解決。她受的委屈你會加倍安撫她。在中間你就受點屈,關鍵是家庭和睦,父母都是希望孩子們好的,或許你媽媽真的不是有意的。

小輩的應該理解。理解萬歲,家和萬事興。至於你說應不應該娶她,不是這乙個問題決定的,談好了再決定。

紋身完了會後悔嗎,紋身會後悔嗎?

花開68057煥慌 不後悔,既然做了,為什麼要後悔呢?紋身本來就是自己喜歡的東西,我會好好的保留的。而且我每年都會忘身上紋一點對自己比較有意義的東西,我認為這是一種一生無法忘記的符號,是我一生裡遇到的最珍貴的東西。紋在身上也是一種收藏,我會非常榮幸。 寶20503咽確 後悔了,自從紋身的那一刻,感受...

離婚後男方會後悔嗎,男人離婚後會後悔嗎?

看情況吧,如果是男方過錯導致離婚的,可能會後悔,如果是女方有問題或者是男方對女方徹底沒感情了,那麼離婚對他來說就是解脫,沒什麼後悔的。回答親,您好!您的問題我這邊已經看到了,正在努力整理答案,稍後五分鐘給您回覆,請您稍等一下 您好親,如果他對你還有感情的話他應該會回頭的哦 您希望他會回頭的話 我想說...

離了婚,你會後悔嗎?離婚了,我會後悔嗎?

那得看你是以什麼樣的心情離的婚 如果你是因為他 她 的一些因素,而又不能理解或讓你感到壓力,那麼你離婚了就不會後悔 如果你是從內心不情願的原因而離婚,那麼你就會後悔。麻煩,謝謝!有時候,離婚是對雙方的一種解脫 有時候,離婚也是雙方尋找真正幸福的開始。勇敢的面對現實,快樂每一天!結婚是錯誤 離婚是覺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