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幾個能夠知道男生想法的心理測試

時間 2022-08-10 16:10:05

1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男人他愛不愛你,其實直覺就可以告訴你,如果愛你,他會很在意你!他會很主動的,會時時的牽掛著你,如果不愛你,他會很冷!其實就是這麼的簡單,天冷了愛你的人會告訴你,天涼了注意多穿件衣服,不管開心與不開心只要他看到你,他就是很開心很興奮的樣子!

祝你幸福!

2樓:匿名使用者

我只能說你是對自己沒有信心

心理測試 只是研究大部分人 不是所有 你的男友屬於大部分嗎?

既然是 就不用做測試 你直接觀察他和別人做比較就可以

3樓:匿名使用者

別搞這種測試 男生會很反感

有什麼心理測試能測出乙個男生是否愛自己?

4樓:匿名使用者

愛是無償來的付出,是心甘情願的自幫助bai,是彼此心靈的感應du,既然選擇zhi了愛,就要真誠的dao對待它,珍惜它,在他(她)困難時予以支援,失敗時與以鼓勵,在他(她)開心時,

一起快樂,悲傷時給他(她)安慰。而不是在擁有時無視它的存在,而在失去後才知道後悔莫及。愛乙個人就要他(她)永遠幸福,做他(她)永遠的避風港,保護他(她),

哪怕一丁點的傷害。真正的愛乙個人並不是我們想象的那麼簡單,一次深情的擁抱,乙個深深的吻,一句不變的誓言,一件不退色的信物…這一切在真愛面前時索而無味,暗而無光的。

5樓:匿名使用者

真正的愛情,是在能愛的時候,懂得珍惜 真正的愛情,是在無法愛的專時候,懂得放手屬

因為,放手才是擁有了一切…… 請在珍惜的時候,好好去愛 在放手的時候,好好祝福…… 愛這個東西誰都說不清,但是有一點我可以肯定,因為這件事是我親身經歷,愛可以讓你為對方做任何事,說任何話,愛就是無條件的為對方付出,做任何事做有意義的事情!即使乙個人也不會孤獨!

6樓:匿名使用者

別信那些,看實際行動

"超準的心理測試:看看什麼型別的男生會喜歡上你

7樓:毛里求是

喜歡你當然你應該有被喜歡的優點,

什麼樣的男生也是你選擇的問題,

你自己看上了,他也喜歡你才行,

男生肯定要有才,能事業有成,

有愛心,能給你未來有幸福,

這樣的男生如果喜歡你,

你就應該會接受他的追求對嗎。

8樓:紫逸洛可

心理測試都不是完全準的,特別是網上的測試。

其實測試就是以一部分人的情況弄出來的,其實並不能說明任何情況。

乙個測試一般就幾個答案,難道世界上那麼多人就這幾種型別麼?

所以拉,測試當成一種娛樂就好,沒有什麼男生女生之分,說得女生測試不過是因為玩的女生比較多而已。

怎樣才能知道男人心裡有沒有你

9樓:青鳥亦飛

他如果心裡有你,你是能感覺到的。如果沒有,你更能感覺到。不要自我欺騙,好好想一想他為你做了些什麼,自然會知道答案。

當你提出這個問題時,說明兩點:第一,你隱約感覺到他不是很在乎你;第二,也許他心裡果真沒你,也許你想要的愛太多。自己想吧,在感情面前,別人的經驗分文不值,因為每個人都會遇到不同的人,有不同的感受和經歷,祝你好運!

10樓:房星澤

這樣判斷男人心裡是否有你

11樓:魚娘玄星館

當你生病了的時候,或者有什麼事情困擾你,這乙個男生對你有意思,他一定會關心你,甚至照顧你,他就是喜歡你的。

12樓:疲馬暮途

不用測試。

1、喜不喜歡,合不合適,能不能一輩子,是三件不同的事。

2、他愛你,自然會表現出來,比如,總是關注你的空間,總是喜歡湊過來,總是喜歡偷偷看你,總是喜歡幫你做事,總是喜歡這樣那樣。

13樓:匿名使用者

他或許不會因你而改變,或許不會用你期待的方式關心呵護你,但你不開心的時候他會安慰你,甚至手足無措,當你撒嬌的時候會縱容你,甚至輕輕揉揉你的頭髮,真的心裡有你的男人不會做作,他可能會花言巧語,那是害怕失去,他可能不會花言巧語,因為他太誠實,他不願欺騙你,他想讓你和他之間永遠很真,你受傷他會心疼,不管什麼時候心裡都裝著你,你來**他總是有時間,你哭訴他總能傾聽或安慰。他可能會嘴硬,不承認,卻總是默默關心,害怕心離開一秒你就會消失

14樓:情緣解答

回答你好

要如何判斷乙個男人心裡到底有沒有你呢?就看他是不是能為你做到這3件事。

1、看他能否捨得為你花錢。

如果乙個男人能夠捨得為你花錢,那麼說明他心裡有你。反之,男人心裡沒有你。雖然說金錢不是萬能的,但是沒有錢,則萬萬不能。

有句話說得好,貧賤夫妻百事哀。由此可見,金錢對一段感情是何等的重要。同樣地,如果乙個男人從來不捨得為你花一分錢,那麼哪怕他嘴上說得再動聽,你也不要輕易和他交往。

乙個男人心裡如果沒有你,那麼他自然不會捨得為你花錢。男人賺錢不容易。如果他願意把自己賺的錢都交給你保管和使用,他不會在乎你花了他的錢。

在他看來,因為他愛你,他心裡有你,所以他願意讓你花他的錢。你花他的錢,證明你看得起他,你對他充滿依賴。他享受被你依靠的感覺。

所以,你如果要和乙個男人交往,你首先要看他是不是捨得為你花錢。如果他是一頭鐵公雞,一毛不拔,那麼你不要和他交往,因為他心裡沒有你。

2、看他能否真正包容你。

如果乙個男人能夠真正包容你,那麼說明他的心裡有你。如果乙個男人對你斤斤計較,那麼說明他心裡沒有你。所謂包容,是指他可以接受和容忍你身上的缺點和不足。

真正愛你,或是心裡真正有你的男人,他不僅僅欣賞你的優點和長處,他還能夠真正包容你身上的缺憾和不足。

乙個只能接受你優點,不能真正包容你身上不完美的地言的男人,對你不是真愛。特別是當乙個男人不能包容你的過去,一聽說你過去談過超過三次戀愛,交往過超過三個男朋友,他就會用異樣的眼光看待你,對你充滿嫌棄,那麼表明他心裡沒有你。他對你不是真愛。

遇到這種男人,請你務必和他保持距離。

3、看他能否充分理解你。

如果乙個男人能夠充分理解你,尊重你,那麼表明他心裡有你。反之,則說明他心裡根本沒有你。乙個心裡有你的男人,他會願意更多地站在你的立場和角度去思考問題。

他能理解你的難處。他不會強迫你去做任何你不喜歡做的事情。比如,你可能不擅長做飯,你廚藝不精,那麼他不會強迫你下廚。

他會親自下廚做飯。他也不認為幹家務活是女人的專利。他有空的時候,會主動幫你分擔家務。

這樣的男人,對你充滿了理解和尊重,是乙個值得你去愛的好男人。

如果乙個男人心裡壓根就沒有你,那麼他不會充分理解你的難處,也不會處處照顧你的情緒和感受。他只會從自己的角度和立場出發,去思考和解決問題。他有什麼事情也不會和你商量。

他會用自己的標準來嚴格要求你。

親,你這問題怎麼不一樣啊?剛還沒回答完就又來乙個,稍等

重新聯絡

這個時候只需要簡單的問候對方就可以,記住不可以有之前感情問題的交流,否則就會揭開傷疤。

提問網戀呢回答

提問他很冷淡

回答給他買個禮物寄過去試試

提問我找不了他

回答那我也幫不了你了

更多21條

如何測試乙個男人的真實心理

15樓:放開

你發一條簡訊, 我住院了,需要多少多少錢…你看你能不能給我轉一下,我身上錢沒帶夠。 還有一種方法如果是男朋友(!!!此處謹記如果是男朋友!!!

但是也要做好防護準備以免被強上),就說我開好賓館了,你過來吧我不想懷孕,(記得一定要看他來的時間是不是特別快,快的人通常不是因為擔心你,而是只想睡了你)而且如果他帶套來了,你問他帶套不會不舒服嗎,如果他什麼都沒帶,我想你就得出來結論了把。然後到了不給那個啥,看他表現就曉得了!

16樓:寂寞傻瓜

你要測那個幹嘛,那個男人對你很重要麼

男士心理測試,你和別人比較什麼時最緊張?

17樓:

說實話 哪個我也不緊張

18樓:匿名使用者

我都不怎麼緊張呀

我就羨慕別人的英文好。

19樓:好名都給驢起了

男人怎麼會緊張這些東西?不清楚,因為我是個女的

20樓:月倩豬

....暈`

要是我就1

求乙個戀愛心理測試題

21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情人是遲到大王,請問你最高紀錄要等多久才會發脾氣,且無論任何理由都令你感到憤怒。

a.10分鐘

b.30分鐘

c.1小時

d.2小時

e.從來不會發脾氣,只要理由充分,道歉就好

a.10分鐘

即使你是非常守時的性格,有時也應該包容別人一點,你的情人可能需要你教導他如何準時赴約,雖然經常遲到是令人憤怒的,偶爾有事遲到仍然值得同情,這個十分鐘的答案,代表你有強悍難相處的個性。

b.30分鐘

三十分鐘的答案代表乙個忠厚恕人的個性,而且你不會過度讓自己受到委屈,你懂得安排事業和婚姻,是事業與婚姻兩者並重的人,你會幫助和要求身邊的人,在事業與生活都有良好的表現,且不失大體的人。

c.1小時

你是很有愛心和耐心的人,容易縱容自己和情人,不喜歡有嚴格生活規範,給自己和別人都有很多自由空間,因此你很懂得享受生活,兩情相悅、情有所鐘,常常代表了你們兩人的精神及現在生活。

d.2小時

明明知道情人是遲到大王,能然又耐心等待兩個小時才發脾氣,表示你包容性很大,很寬厚待人,有因此有許多情緒壓抑,當情緒壓抑累積到無法忍受時,反而是你們分手之時。何不及早與遲到大王情人,好好解決遲到的問題,使兩人有長久美好的關係。

e.從來不會發脾氣,只要理由充分,道歉就好

你有明顯的自虐性格,過度的單純和以友善的態度待人,已經到達離譜的程度,無論任何情人都無法好好尊重你和善待你。也許你的遲到情人很會騙你,也許你也甘於受騙以免影響兩人之間的關係。如果你不是對他有特別企圖而特別包容他,你就應該立即改變過度包容別人的性格,因為他是你受制於人最大的原因。

22樓:匿名使用者

買本《經典的1000個哈佛心理學小遊戲》就ok

我想知道女生的心理想法,最好是女生回答

她心灰意冷了唄,不過,我覺得她只是被傷地絕望了,所以就沒那麼幻想了,就想找個喜歡自己,疼自己的人好好在一起吧。給你看句話呃 現實就是這樣 我愛你,你愛他,他愛她,她愛他。你喜歡那個女孩的吧,如果喜歡就去追吧,要對她好呃,他被傷過一次後,會變得很脆弱的,好好珍惜每個你喜歡過的女孩子。再給你看句話吧 如...

怎麼樣才能知道這個男生對我真正的想法

lz你好,下面我來為你剖析一下這個男生的心理 很明顯他喜歡你,且你們已經是幾年的同事,所以他的喜歡是經的住時間考驗的,這點很好 他很靦腆,很內向,這樣的男生是比較不善於表達的,還有一點是非常重要的!他很難主動的去打破現在和你的這種平衡的曖昧關係!況且你們這種曖昧已經持續了幾年。所以現在的情況是 他喜...

薄板的受力問題,知道薄板的橫向載荷後,能夠求出薄板的最大應力和撓度嗎

ruru茹 薄板是工程結構中的一種常用構件,它是由兩個平行面和垂直於它們的柱面所圍成的物體,幾何特徵是其高度遠小於底面尺寸,簡稱板。薄板的彎曲變形屬於彈性力學空間問題,由於數學求解的複雜性,因此,需要首先建立應力和變形分佈的基本假設。根據薄板的外載荷和幾何特徵,外力為橫向載荷,厚度遠小於薄板的平面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