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手了,送他錢包合適嗎,男友和我分手了,送他的腰帶和錢包他卻收下了

時間 2022-08-09 01:55:04

1樓:

你把他甩了 他才會痛苦的吧?

既然這樣 你幹嘛還要送他東西?

送錢包?什麼意思?嫌他掙錢不多,然後分手還要拿個錢包來嘲笑他?

重感情的人內心都很脆弱,你最好啥也別送,以後也別聯絡,免得耽誤他找下乙個。

「我想讓他記住我。

我又怕他以後把錢包扔掉,我知道了會很傷心的。」

真是個自私無腦的女人

2樓:匿名使用者

別送,他不要的,即使收了也不會用的

3樓:娓尐愛

既然分手了,為什麼還要送他東西?他為什麼不送你東西??你想讓他想著你,那你就是沒有放棄,沒有放棄為什麼不努力??

我要是你,我不會送,既然選擇分開,就不應該後悔,還送什麼東西,一切都會過去。

4樓:戀智

如果你決定分開了,就不要和他過多的聯絡,只會讓他有所誤解,如果是某個丁丁的日期的話,簡訊祝福一下就好了,除非你想繼續發展彼此的關係~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需看待對方的人品態度而言,如果是我那一定高興嘿(最好有rmb)!開個小玩笑,你是最了解他的人,你的第一選擇好多七嘴八舌的意見

6樓:匿名使用者

送快手錶比較好吧

我覺得還是盡力挽留這段感情比較好

男友和我分手了,送他的腰帶和錢包他卻收下了

7樓:夢回依人

分手了還送,傻了吧唧的

8樓:②⑥k、純屌絲

送出去就不要,要了,一旦要了別人會笑話你一輩子

9樓:楞墾楞

不拿白不拿,白拿誰不拿

10樓:手機使用者

不要白不要,白要肯定要

11樓:汪月

既然送出去的東西就不能要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有點貪心,他都不覺得可恥嗎

分手了我送他錢包他也接受了,什麼意思

13樓:

我就呵呵了,這種問題還問,人的性格是一樣的嗎?讓別人左右你的思想不覺得可笑嗎?

14樓:

朋友啊,分手了也可以做朋友嘛

我要跟你一男人分手,準備送他最後一件禮物,送什麼合適?

15樓:百度使用者

我不知道你是抱著乙個怎樣的心態送他禮物,所以找了一些禮物的含義,希望對你有幫助。 圍巾 - 我永遠愛你。 信 - 我想念你。

花兒 - 我希望把我的名字放在你的心上。 書 - 我相信你很聰明。 口香糖 - 我希望跟你交往得很久。

香菸 - 我討厭你。 本子 - 我希望看你的天真的愛情。 戒指 - 你永遠屬於我的。

傘 - 我在任何情況下都要保護你。 髮夾 - 希望你的成功。 鏡子 - 你別忘記我。

項鍊 - 我要你在我身邊。 巧克力 - 我愛你。 打火機 - 你是我的初戀,你和他的感情一觸即燃。

原子筆 - 我給你我的心的一半兒。 鑰匙裝飾品 - 我希望你的幸運。 貼上補(album) - 把我們的愛情珍藏在我的心。

鋼筆 - 把我們的愛情珍藏在我的心。 觸覺娃娃 - 希望你真實一點。 吉物 - 我想跟你做個朋友。

手套 - 希望你真實。 手帕 - 我等待分手以後再相遇。 睡衣 - 我給你我的全部。

日記本 - 我希望把我們兩個人的回憶珍藏在心 錢包-代表你願永伴他身旁 皮帶-代表栓住他一輩子 剃鬚刀-代表他在你心中是優秀的成熟男性 相簿-永遠珍藏你和我的回憶 千紙鶴:希望我和你的愛情有個美好的結局. 送手錶,代表你和他像擁有分分秒秒的感情 送領帶,表示你把他套牢了讓他永遠在你身邊不離開

麻煩採納,謝謝!

分手後他生日送錢包好嗎?

16樓:匿名使用者

不好,分了就分了,不要藕斷絲連

17樓:玖辭

你對他應該放不下,買個禮物,之後說我忘不了你,我們合好吧,如果愛你的話,她回很高興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帶著你的男(女)朋友去他(她)的生日,你們兩手挽著手走到他(她)面前,然後送給他(她)錢包。(要開心地送哦!)

19樓:

分手還送什麼禮物啊!不知道你們的分手原因,你覺著他會用嗎

20樓:聽風的顏色

分手了就不要聯絡了,

分手了還收下了我送他的腰帶和錢包

21樓:淡藍色的思念

最後的禮物吧

他以為你送給的分手禮物

他可能是這樣想的吧

不過他收下也是好事情

剛和男朋友分手,但他錢包落我這裡了,可我不想主動找他去給他送錢包,我該怎麼辦? 50

22樓:秦相

把他錢都花了啊!把錢包用快遞寄給他,讓他有多遠滾多遠,分手就是個性不適合,沒必要再談下去了。

23樓:丶鬼亦亦亦亦

或者讓你同學幫你拿給他,要不就讓他自己來拿

24樓:金燈皮

發簡訊:你的錢包已經落(la)在我的手上了,如果還想見到它的話,主動過來拿,過時後果自負

25樓:

錢花了。不能白玩了啊!

26樓:秦時明月月

這好辦,把錢包交給我,我幫你還

暗戀的物件要過生日了,我送他蛋糕合適嗎

其實你想得太多了 送蛋糕是一種禮貌的表示,只是說知道對方生日而送的禮物,沒有太多的另外意思,我建議你可以送 恭喜恭喜發發財 最好別送蛋糕 因為以你目前的身份不合適 註明 我非專業人士 個人認為,因為你們聯絡不多,而且以前沒送過什麼東西,這個時候千萬別送些太貴重或太隆重的東西.這樣怕你會起到反效果 建...

跟男友分手了,用他的錢要還他嗎,和男友分手了,貓咪要帶走嗎

哈,分手了鬧成這樣,不過也正常,有時候想想如果我和我男朋友真分手了,他會還錢給我嗎?這個問題我也有想過,不過我想我男朋友會不的,因為他人很好,只是在還房貸我自己主動提出要幫他的,但是如果分手的話我想他會還的,哈,如果不還的話我也會提醒他一下,這很正常,如果實在不還的話就算了,畢竟他付出的也不比我少,...

我和男友分手了,還該復合嗎,我和男友分手後還發生了關係 這樣還能復合嗎?

i服了u 看來你是個化石級的女孩子了。奉勸一句 多和朋友交流,多接觸不同圈子的朋友。有一句話叫 當局者迷旁觀者清。不是相信不相信的問題了!是比較可笑。如果他真心喜歡你,又何必去和其他女的交往,你覺得如果是一般的交往,別的女孩子會向他示愛嗎?表面說說一套,背後又是一套。建議樓主分手,不然分分合合他都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