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該怎麼給自己喜歡的女孩說

時間 2022-08-09 01:50:06

1樓:匿名使用者

恩,你的故事挺浪漫的,《公交奇緣》,有點像電視情節,加上你們都還是在校生,心境也相對比較單純,更添浪漫色彩……這讓我懷念過去的校園生活,我本人並不反對在校生正常的感情交往,但前提是不要越界,她或許不是不喜歡你,只是確實是乙個以學業為重的女生,如果這樣,你更應該珍惜她,其實大家都還在念書,如果這種關係能轉化成共同完成學業的動力那就是最完美的了,你們離畢業還有一段時間,而大學生活又比較自由,空閒時間也比較多,應該找一些共同喜歡的科目一起相互鑽研,對以後畢業就業也有幫助,其實現在不必太在乎她是否把你當男朋友,你們都還小,如果確實喜歡她那就陪著她一起走吧……

2樓:秋露白

大學,我還當你們中學了,

大學是培養個性的地方,是走入社會的培訓班,大學生活緊張嗎?

大學不能交往嗎?

大學你們交往,在一起學習,一起看書,一起交流下知識,就不行嗎?

3樓:玄子凡

等她。對她好就行了,,在邊上保護她呢,,

等到兩個人都可以的時候

才會幸福長久,,

4樓:孤風星塵

合理安排學習和戀愛的時間,也是人生要學習的東西呀,難道以後工作了,也要為了工作放棄自己的婚姻。不要強迫自己,也不要勉強自己,愛情需要勇往直前,義無反顧。

5樓:

樓主啊 真笨 用你的誠心打動她 俗話說 你的愛就不能消掉她心中的冰雪 努力追吧 哥們

6樓:匿名使用者

主動追求,表白,很快就成了。

我喜歡的女孩說我賤,我該怎麼迴應她

魚娘玄星館 當女孩子這樣說你的時候你就告訴他我們物以類聚。因為你是一個人我是一個人來的。我是怎麼樣你也怎麼樣了吧。 跑馬的漢子 別人的意思很明確,不想跟你產生任何關係,所以你就不要再繼續這樣下去了。 隨風王子 愛一個人,首先需要緣分這個理由,沒有了緣分,世上的一切都毫無關係,包括兩個陌生人。其次,還...

我喜歡的女孩說是我給她很大的壓力,我該怎麼辦

你該學習一下怎麼談戀愛了,不要把倆個人的事看的那麼物質。要用心去看你們之間有沒有共同點。有沒有一起生活的基礎。另外,別那麼緊張,成與不成不重要,要知道愛是不能強求的。 她覺得你還不錯,加上她父母喜歡,所以先拿你作後備,她再挑選一下有否比你更適合 或者她喜歡但她父母不喜歡的人 作伴侶 給你個建議,向她...

我很膽小,該怎麼對女孩說我喜歡你

如果不敢面對面表達情感,你可以換一種稍微含蓄點的,比如寫信,把你不敢說的話,用文字表達出來。不要小看文字的力量,你如果有不錯的文字功底,可能比你直面女孩子效果更好,更加容易拉近距離,讓女孩子接納你。當然,如果你的字夠漂亮的話,還能另外給你加分。或者簡訊溝通也可以,避免了見面冷場的尷尬,等互動了一段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