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我的前男友談了40天,分手了40天了 我忘不了他,他說不會和我和好了 過幾天我生日 我想追他 怎麼追

時間 2021-10-22 02:06:08

1樓:匿名使用者

40天貌似跟個計劃似地...

他說不會和你和好.

而且是你過生日...

建議你什麼都不做.指過生日..看看他有沒有表現(前提是他要知道你過生日)

如果不知道.你可以讓朋友暗示他下..

如果.暗示過了..事情之後還是沒反應..

視情況而定.

該放手的就放手.強留是留不住的..

2樓:樂享小鋪

為什麼會分手呢?如果是你們之間有誤會的話,可以再去嘗試。如果他對你真的沒有感情了,那何須勉強呢。

有時候放手也是一種成全,當然,我希望你想清楚哦。可以再去嘗試追求一次,因為只有努力了才會不後悔。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借你和他的朋友口,問他對你還有情嗎,如果有那你就主動些,可以約他來你的生日聚會,只邀請他一人。望樓主採納!

4樓:九年蒼茫

時間的問題!時間久了,便習慣了!乞討來的愛!不值得 女人要活的漂亮

5樓:甦醒和楊冪

你可以先試探他,帶個男朋友一起去過生日,如果他吃醋他在那天會顯示出來,如果他不愛你啦,那我勸你別追啦,他可能就是玩你,

6樓:匿名使用者

你應該首先確認,他和你分手原因是什麼,不然的話是沒有意義的。

7樓:匿名使用者

女孩子多愛自己一點,高姿態,別犯賤。

前男友追不到喜歡的女生,不久喜歡我並和我談了40天,談的時候他很在乎我,對我好。後來父母反對批評, 5

8樓:匿名使用者

他曖昧成癮 你又何必走心? 這種男人不值得你珍惜。 放手吧! 當斷不斷 反受其亂 。 離開他以後你會越來越好 ! 有

9樓:匿名使用者

你本來就是替代品,你知道還願意了,怪不的人

10樓:天生我才林

不算,人家畢竟沒怎麼傷害你。

11樓:蘇晚咲

必須渣。這是拿你當備胎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又是一對失敗的學生戀??

前男友追不到喜歡的女生,不久喜歡我並和我談了40天,他嫌我粘人,父母反對,提分手的時候他說對不起, 5

13樓:匿名使用者

算。他根本不愛你,只是因為追不到那個人,才找你,尋求心理平衡。這樣的男人不要也罷。

14樓:殤冢

把你當成替代品?,這種男的不要也罷,你並不是沒人要,你一定會遇到一個真正喜歡你,關心你,把你當成公主的人!

15樓:姐霸氣不代替

算,別對這種人抱有任何希望,也算是半個渣男

我跟他談了40天,一開始是他追我,後來也是他說的分手,可我喜歡上他了,我該怎麼辦?他會跟我和好嗎?

16樓:匿名使用者

不喜歡就放手吧,才40天沒有必要求他,

17樓:挪雞鴨

不會,他找你也許只是為了有一種滿足感

18樓:熱心網友

應該不會吧,是你先拒絕了他,然後又想跟他和好。他會覺得你在耍他。

19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想法是,放棄吧,放在心裡也不錯。女生變得被動自己會很辛苦的

20樓:愛戰無不勝

不是你喜歡他,只是他甩了你,你的不甘心而已!

21樓:多米拖鞋

估計就是玩玩,男人都喜歡這樣

22樓:匿名使用者

放手吧,那個人,不值得

這句話是渣男前男友寫的!他追不到最喜歡的女生,喜歡了我並和我談了40天,談的時候他很在乎我,對我好

23樓:lol27區加

工作上社會了在談吧,那時候你才會知道自己想要的是十麼生活,現在好好的保護自己吧。

24樓:

應該當面說清楚比較好

w我跟她分手了談了兩年,我跟前男友談了兩年,因為他感覺和我性格不合分手了,分手後不到兩個

戀愛是如此美好,彼此相互被吸引的瞬間,就像是喝了蜜一樣甜美。可失戀卻是異常的苦澀,所有的分手其實早就做蓄謀已久,當他不再在乎你的時候,對你的態度會非常的冷漠。遇到好的愛情,你會得到更多的愛與呵護,但如果遇到了不對的人,這段感情就會不斷消耗你的精力。這樣可以不用去道歉。我們要學會放下。你越想越難受。越...

前男友男友和我分手後,有了女朋友,我求複合,他已經去那個女孩家見了家長,最終被我感動,他是不是世

不是,這樣的是男人花心,不可靠 一馬平川錦繡 他是個好男人,你也是個好女孩你對他的感動了他所以你倆是最佳的一對戀人加油吧! 他不是 只能說明你們有緣分吧。 小林香織丶 你覺得他值得 他就是世界上最好的男人 作為旁觀者只是給你建議 給不了最終的答案 星星還在夜裡 我認為絕對不是,是一個漂浮不定的主,早...

我和女朋友前幾天分手了,她和前男友好了,今天這麼好的日子我該打電話她嗎!還是發資訊給她,我真的很愛

羿鳴電器 算了吧,看來你女朋友是早有準備了 安娜弦音 發簡訊爭取吧。哥們, 卡車 你又何必跟她打 這不值得 喜歡你的秘秘 別太自作多情了,既然她都捨得離開你你還認為她會回心轉意嗎? 算了吧,回來感覺自作孽不可活,只要她快樂就好,不能強求 你沒有她前男友優秀的話,如果她對你的愛不如前男友的話,算了 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