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下定決心和不可能結婚的人徹底分開

時間 2022-08-09 00:10:12

1樓:祥果

和他分開去另外乙個地方做事,分散自己的注意力,不要再和他聯絡,這樣慢慢的就會分開了。

2樓:有生力量

關於愛情,別太貪心,看輕看淡。

遇見了就好好珍惜,錯過了就努力釋懷。

結束一段錯誤的關係,或者會很痛。但是,長痛不如短痛。

愛情從來不是將就,而是彼此尊重彼此包容,愛乙個人,不應讓自己卑微到沒有尊嚴。

既然如此,不如多給自己留一些體面。然後從此開始新的生活。

你要相信,這個世界上總有那麼乙個人,餓了陪你吃,困了陪你睡,哭了逗你笑。

最好的總在最後,留乙份體面給自己,把最好的自己留給最好的他。

人這一輩子,說白了,無非一半是回憶,一半是繼續。

人終究是要學會往前看的。

要怎樣才能下定決心跟乙個人徹底分開,

怎麼才能下定決心去放下乙個人,不指望能徹底忘記,就是逼自己放下乙個人的很招

3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是時間了,不要虐待自己,祝福他就好了,經歷這麼多,發現忘記乙個人不可能,就是慢慢淡化了,希望大家過得都好就行了,就把這個藏在心裡,心事就像一幢雖然殘破但捨不得放棄的房子。

4樓:手機使用者

只有重新開始一段感情,才能徹底忘記

5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刻意忘記過去,學著放棄吧~!

6樓:六度青年

直接離開他,別理他,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明知不合適,那該怎樣下定決心與之分手?

7樓:你每天都漂亮

在感情中難免會遇到與自己不合適的人,不管是性格還有是家庭,還有其他等等方面,都可以成為影響兩個人在一起的原因。但也有的人會發現他們在下決心分手的時候,卻猶豫不決。猶豫不決的原因,是因為兩個人在一起確實有很多的美好,用一點點的美好去支撐著自己去繼續下去,很多時候發現越相處越覺得難受和痛苦。

所以要對自己選擇一些合適的方法。

羅列對方的缺點。這個是最普遍的方法。明知道與對方不合適,可能是因為性格的原因。

是不是性格的原因你也可以去找他一些的缺點,人無完人對方與你都不合適,肯定有性格方面的缺點。比如他太愛斤斤計較,他太虛榮,做事情沒有什麼目標,跟自己的乙個步伐不一致。想想你們在生活中他暴露這些缺點的場景和場合,多想幾次讓自己厭惡他。

想想兩個人的未來發展方向。兩個人在一起不合適,肯定最後的結果都是不可能在一起。就算兩個人如果在一起,自己能夠收穫到什麼或者損失到什麼。

既然已經不合適了,肯定有更多的弊端,那為什麼不長痛不如短痛呢,及時的分開,擺脫對方對自己的傷害,甚至可以找到自我,及時的調整好情緒,重新開始自己的一段人生。

多去看看跟自己類似的事情。你的感情問題也是大多數人遇到的問題。多去看看,跟你感情一樣感情故事。

看到這些感情故事,也許你會有不一樣的收穫。在這些感情故事中,你可以找到了精神依託,有的人成功的分手,找到了合適自己的感情。多看這樣的故事,你就會找到力量,逼迫自己去做出這樣的選擇,下決定分手也是指日可待。

8樓:dj林林

那麼就應該告訴自己兩個人沒有結果還不如馬上分手,長痛不如短痛,這樣就可以讓自己下定決心想分手了。

9樓:e時光再燃

首先一定要告訴自己,這樣下去是不會有更好的結局。對彼此都是一種更大的傷害。這樣就可以讓自己放下了。

10樓:30秒不

一定要告訴自己,沒有結果的事情還是盡量不要去做,不然真的是浪費自己的時間和感情的。

11樓:小賈**娛樂

既然都已經知道不合適了,那就沒有什麼留戀的了啊,不分對彼此都不好。

如何才能下定決心 跟某人徹底結束 斷絕關係 永不聯絡?

12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跟他說你想結束了,到時就算你不想結束,你們也沒辦法繼續了。呵呵~~但如果對方不同意,決心是看自己啊,想斷絕聯絡,那你就把一切聯絡都換了啊 我個人意見你還是兩個在一起好好溝通下

13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心理到底是不是想下決心嗎?如果是的話還用下決心嗎?

1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還愛她 這是根本做不到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把有關他的一切都扔了

愛上乙個不可能在一起的人,又放不下,要怎樣做?

16樓:以情佐酒

你有沒有愛上過乙個不可能在一起,偏偏又放不下的人呢?感情這種東西,是沒有道理可講的。愛上了,就是愛上了。不愛了,就是不愛了。愛情的來去,往往身不由己。

當我們真心喜歡乙個人的時候,我們可能會想要「執子之手,與子偕老」。一旦我們不再愛乙個人的時候,我們可能會想要「瀟灑轉身,各自安好」。

如果你在乙個錯誤的時間遇到乙個對的人,那麼你們最終的結局也只能是擦肩而過。只有當你們在對的時間遇上對的人,你們的愛情才有可能真正開花結果。

那麼,當女人愛上乙個不可能在一起的人,偏偏又放不下的時候,你不妨這樣做。

1、學會與之保持一定的距離

當你明明知道你們之間不會有任何結果,比如,對方可能已經結婚了,你再怎麼愛他,你都要學會逼自己放手。

如果你一時半會放不下,那麼你不妨學會與他保持一定的距離。俗話說得好,眼不見,心不煩。當你刻意疏遠他,你不再和他發生任何交集,時間長了,你自然而然就會淡忘他。

如果你明明知道他不可能和你在一起,你們在一起只會帶來痛苦,不會帶來幸福和甜蜜,那麼你就應該強迫自己離他越遠越好。

你要相信,時間和距離會沖淡你對乙個人的愛與思念。當你想要放下乙個不可能在一起的人,最好的辦法就是盡量和他保持遙遠的距離。

如果你依然和他來往密切,你總是想方設法主動親近他,你們簡直形影不離,那麼你不但不可能真正放下他,你反而會越來越離不開他。

2、學會適當分散你的注意力

當你把所有的注意力都集中在乙個男人身上,你將很難在短時間內真正把他放下。當你明明知道你們之間不可能有任何結果,你就應該學會適當分散或轉移一下你的注意力。

轉移對乙個人的注意力的方式有很多種,關鍵在於你要下定決心,並且持之以恆。

比如,你可以多參加一些社交活動,你也可以多參加一些興趣培訓班,你還可以來一場說走就走的旅行,等等。

當你把焦點放到做好眼前的每一件小事上,你能夠踏踏實實做好每一件看似平淡無奇的小事,你能夠把注意力從那個不可能在一起的男人身上,轉移到你自己的身上,時間長了,你自然就會徹底將他放下。

你之所以一直放不下那個不可能在一起的人,主要是因為你眼裡和心裡只有他,你一閉上眼睛就會忍不住浮現出對方的音容笑貌。

為了避免反覆想到他,你最好是去做一些可以適當分散注意力的事情。哪怕是去嘗試一些你之前從未做過的事情也是極好的。

3、讓自己的生活過得很充實

當你愛上乙個不可能在一起的人,偏偏又放不下,究其原因,主要是因為你太閒了。如果你的生活變得相當忙碌和充實,你自然沒空去想他。

當你想要徹底放下那個不可能在一起的人,你最好是讓自己的生活變得更加充實與忙碌。比如,你可以主動申**班,你把失戀的痛苦轉移到加班工作上來,化悲憤為力量。

在感情中,你的努力與回報有時候不一定成正比。但是在職場上,你越努力,就越優秀。當你的工作和生活變得越來越充實忙碌,你就會收穫更多意想不到的驚喜。

當你一頭紮進工作當中,你願意認真對待自己的工作,你能夠把每一項工作都完成得很好,並且超出上司對你的期待,那麼你就離公升職加薪不遠了。

當你賺的錢越來越多,你就可以讓自己過上稱心如意的生活。當你生活條件變好了,你就會發現離開那個不可能在一起的人,並不會對你造成任何損失,反而會讓你的人生變得更加豐富和精彩。

總之,女人要想忘掉或放下乙個不可能在一起的人,你最好的辦法就是學會適當分散和轉移你的注意力。你要與他保持一定的距離,你不要再主動聯絡他,更不要對他各種死纏爛打。

最重要的是,你要想方設法讓自己的生活變得更加充實和忙碌。當你懂得好好愛自己,你懂得擁抱生活,你願意走出去,主動培養更多的興趣愛好,去認識更多的朋友,你就會在不知不覺中把那個不可能在一起的人真正放下。

有些人,注定只能陪你走一段很短的路。當你明明知道他不可能永遠陪伴你,你們從一開始就不適合在一起,那麼你就應該果斷放手。

雖然你會有不捨或不甘,但是人生如此漫長,你只要一直往前走,總會遇到更好的人或更好的愛情。

17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對於這樣的人,我們一定要埋藏在心底,不要去觸碰,只有這樣才能讓我們開始新的生活,才能讓我們更快的釋懷。

18樓:情感神仙姐

回答你好,我是情感神仙姐,耐心等待我的回答。

你為什麼覺得愛上乙個人不可能在一起呢?這說明他已經是被別人喜歡了,或者是他已經喜歡別人了,或者他已經是乙個已婚者了,那麼這就是一種既定的緣分,破滅了,也就是他已經不屬於你的有緣人了。

提問我現在愛上的那個人他是單身,而我是個已婚女人,我有孩子,我跟我老公是相親結婚的,我對他只有親情,現在我老公說過不下去也不勉強,可是我不知道我愛上的那個同事他願不願意娶乙個離婚的我

回答你可以聯絡他呀,既然你喜歡這個男的,那你就告訴這個男的,你會離婚的,你是乙個離婚的人,他會介意乙個以後的陪伴者是乙個離婚的人嗎?

我相信乙個真正愛你的人是不會在乎你離過婚的。

提問如果我們只是男女閨蜜卻一次次做了逾越的事時不時睡在一起了,並且我有家庭該怎麼辦呢?

回答更多5條

19樓:小池說娛樂

我們可以嘗試著開展一段新的戀情,把注意力轉移到別的事情身上,這樣我們就會慢慢的放下這乙個人。

20樓:一顆有思想的豆子

默默愛著他。在不打擾他的情況下,默默愛著他,隨著時間的流逝,自己可能就不會再愛了。

21樓:唯一的悄悄

遇到這樣的情況,我們可以多去看看外面的世界。讓自己冷靜下來。我們會發現其實除了他之外,還有更多美好的事情值得我們去喜歡。

22樓:冬冬情感

愛上乙個不能在一起的人,偏偏又放不下,女人不妨這樣做

23樓:白俊俏一家人

愛上乙個不可能的人,應該怎麼做

24樓:纏絲糹

已經在一起了,就不放。

愛上乙個不可能在一起的人,又放不下,怎麼辦?

25樓:紫韻小莉

1、面對現實

確認清楚,這種愛戀是單方面,還是兩情相悅?

如果是單方面,那是苦戀,挽回乙個不愛自己的人,不僅難也痛苦。

如果是兩情相悅,那麼你們相愛的""難""到底在哪方面,是否可以克服。

倘若可以克服,也就沒有放下的痛苦了。倘若未能克服,我們就得勸自己面對現實。現實行不通的路,再痛苦再放不下也無用了。

2、放下過去

想想你放不下的原因,是因為真愛過才捨不得,還是只是因為付出太多不甘願放棄。

如果真愛過,不管你是單戀或者相愛,如果你能夠把現實的路走平了,那麼一切都不是問題了。但如果現實的路堵住了,走不通了,你的愛克服不了現實的難,那麼選擇放下,未必是懦弱。

如果你只是不甘願放下,那只能說"你太執著了",你不是把愛當愛,而且把愛當生意了。愛過、付出過,又如何,付出多並不一定能回報多,付出少也未必不能收穫真愛。放下吧,放過自己,放過自己的未來。

放下需要很長的時間,它不僅耗時間,也耗心神,因為這需要足夠勇氣,去衝破已有的牢籠。

當你能夠坦然面對愛過的人,做到不卑不亢,既不後悔愛過,也不後悔放下,那麼你曾經的愛能夠得到完美的儲存,存在心裡那個美好的角落。

3、新戀情的驗證

一段新戀情是結束舊戀情的開端。並不是勸你馬上投入新戀情來掩蓋失去的同,而是提醒你,驗證自己對過去放下了沒有。

當你發現你能夠坦然接受另一段戀情,而沒有絲毫覺得遲疑或者背叛感,那麼,恭喜你,你成功擺脫了過去的陰影。

當你能夠面對現實、放下心中的執念、勇敢邁向新的戀情,我認為,那時的你,才是真正的你,才是乙個光彩奪目的你。

明知道愛上乙個不可能在一起的人。可愛已經愛了,就無需後悔。在能夠愛的歲月裡,好好愛,真誠愛,努力愛,人生苦短,不過百年,此生能夠遇見,又能夠相愛,是值得欣慰的事。

既然相愛,就要珍惜這份遇見,既然已經愛上,我們就應承受它所帶來的結果。接受現實,不抱怨,感恩遇見,感恩陪伴。否則遇見不如不見,相愛不如不愛。

愛同時意為著奉獻和心甘情願,愛了,要設身處地為對方著想,愛情雖然美好,但把愛建立在別人的痛苦之上,終究是不道德的,放下乙個愛的人很難也很痛苦,可我們每天想而不能,愛而不得也會更加痛苦。

怎樣去感動對自己說不可能的女孩,怎樣去感動乙個對自己說不可能的女孩?

感動很簡單,但你要問自己,感動就等於愛嗎?她可能會把你當朋友看待 酌情處理,看情況 感動了她並不代表她接受了你 慢慢來,你要關注她,她需要幫助的時候或者她有什麼煩心事的時候,你可以找機會靠近,慢慢的就熟了 她也就懂得了你的意思 如果她很討厭你或者怎麼的,那你覺得有必要的話可以默默的再堅持一段時間 易...

問下男生(工作的)。你們會不會和肯定不可能和你交往的女生做很好朋友?只是純友誼的那種,有什麼困

當然會了,從小學到工作總有一兩個傻傻的女生,對她沒意思,卻總是會給她點糖,幫幫她 我認為現在的男女關係只有三種,第一種愛人關係,第二種情人關係,第三種普通朋友關係,紅顏知己有,藍顏知己也有,知己沒有!男女之間不存在知己關係,如果不可能做紅顏或藍顏,那只有做普通朋友,只能在力所能及的範圍內幫助她 男人...

我的妹妹不可能那麼可愛遊戲和輕小說劇情內容有什麼區別

und1和與und2其實乙個遊戲 只是因為太大分開了,它是俺妹系列的第二部,第一的mm不能攻略也就是不能做女朋友,而第二部umd裡可以,裡面說他們沒血緣,所以就 你懂得 這也是乙個前輩和我說的,我只玩過第二部的umd1 話說這遊戲也忒大了一點吧 就那麼多。第一部是 原創,第二部是續作但裡面改了 他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