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物件初戀半夜給他發資訊說想復合,他去找了她,拒絕了她但是聊了多小時,最後那女的要求wen別他

時間 2022-08-08 22:13:43

1樓:一生七夜寒

其實他愛的是你。我和他的經歷是一樣的,不過我女朋友給我的是理解。其實你應該放寬心,去試著從他的角度去想。

他的心裡有愛、有美好。難道你希望他是乙個絕情絕性的人嗎?

你希望得到他的人,還是得到他的心呢?只有你理解他、包容他,也許他才會肯定愛的人是你!

2樓:

其實沒必要計較這些,問的多了都容易煩躁。你如果喜歡就繼續下去,要是因為這點就分手,那就也沒什麼可惜的。

3樓:匿名使用者

你覺得現在說第乙個愛的人是誰還有什麼意思了

4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個問題是諸多女生都會有的問題。我也是。然後我現在也分了。

我不得不說我會很捨不得。為了減輕我的難過,最近分析了很多愛情悲劇。比如呼嘯山莊什麼的。

然後我發現,這根本不是誰的問題。是我們都太自私了。這種自私確實在當時的情況下,根本無法控制。

你會徹底被這種感性牽引,做出十分誇張的事情。你換個思路。你為什麼一定要你愛的人完全的愛你。

你愛他本身就是你的事情。你是沒有權利要求別人對你做什麼的。你一定要強行的做些什麼,除了毀壞別的你根本就無法成功。

用句通俗的話是:強扭的瓜不甜。

不曉得你還記不記得小學課本的故事。太陽跟北風打賭,看誰能讓路人把外套脫下來的那個。

看不懂問題的不要回答!我物件初戀半夜給他發資訊說想復合,他去找了她,拒絕了她但是聊了2個多小時,最

5樓:匿名使用者

只能證明他是不愛那初戀 至於是不是第乙個愛你的就不知道了。不過你為什麼要一直糾結他是否第乙個愛你的呢?只要你們在一起的時候他只愛你不就夠了麼?

就是你這樣一直逼問才把他逼走的 好好談談才是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幹嘛不給他一點信任

7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證明,這東西誰也說不清,只有他自己心裡有數!

女孩我去找他他怎麼不同意我去,後來直接連訊息也不回了,我在這裡等她二個小時了

8樓:匿名使用者

看來別人不鳥你呀!回家去吧!你媽還等你吃飯呢!

9樓:lanlu鹿

哥們兒 !「有好感」劃畫重點! 連朋友太過,戀人未滿的階段都達不到 。只是有好感而已,不要做太過。 連這點兒好感都毀掉,點到為止!適當關心

我想請人吃飯我不知道怎麼發資訊給他說

現在很多人普遍都有挑食厭食的現象,時間長了,會導致某些營養素的攝入不足或過量,造成體質虛弱抵抗力差,容易生病或是過度肥胖,嚴重影響人的健康。食慾不振大多是因為缺鋅引起的,因為鋅是唾液中的味覺素的組成成分之一,缺鋅會導致黏膜增生和角化不全,使大量脫落的上皮細胞堵塞了味蕾小孔,食物難以接觸到味蕾,味覺變...

他不回我資訊,我發資訊給他,我說,回我資訊吧,咱們和好吧,我現在只求和你和好,禮物什麼的,你送我就

坑爹 與男朋友鬧僵了嗎?嗯,這有點麻煩。說起來男人嗎,有時候看的很強壯,其實也是個玻璃心,脆弱的很,有時候,你小小的一句玩笑話也會把他打擊的受不了 所以啊,作為女人有時候該懂得如何正確的去跟男朋友撒嬌什麼的。男人都是這個倔強的脾氣,你惹他生氣了,他也會兩三天不理你,不回你 但其實他也會如同少女般去看...

我說等他,前男友不讓我給他發資訊,怕別的女看見,說有事就給我打電話了。是什麼意思

水流則至清 他的意思就是要跟你撇清關係啊 他這個意思已經很明顯了,說怕別的女生看見,覺得他以為他有女朋友了所以才不讓你給他發資訊啊,怕別人誤會 他說你有事的話可以給他打 就是說,當你需要幫助的時候,你可以找到他,那個時候她可以幫助你平時的時候就不要去打擾她 前男友不讓我發資訊,怕別的女的看見,說有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