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女友和我冷戰後又主動發資訊我了說想我

時間 2021-10-14 21:51:38

1樓:榮榮和平

解答,這個樣子肯定是放不下呀,

有時候嘛,

兩個人在一起磕磕碰碰很正常,

一定要好好地溝通交流,不

能夠隨隨便便就冷戰,

很傷感情的。

2樓:

說明她是真心喜歡你的,兩個人談戀愛的時候,女生都比較任性的。兩個人在一起有時候你有你的見解她有她的想法,肯定也要有意見的。如果是你的錯你就承認錯誤,說點好聽的話哄哄她,如果是她的不對,人家那不是也給你認錯了,如果你也喜歡她,就好好珍惜她吧!

3樓:只為下一次的遇見

如果你是深情又長情的人,這次表白依然沒有消磨你對她的喜歡,那麼為什麼不繼續做朋友呢?喜歡這件事是說不准的,或許未來某個時段她就被你吸引了呢?只是近段時間還是不要太主動了,嗯,先小小矜持一段時間吧

4樓:

感情的事情最好不要冷戰,可能說分就真的分了!有問題要解決,冷戰不是個好的開始!如果兩個脾氣都比較倔,都等著對方低頭,那麼這個冷戰就意味著分手的收尾!

5樓:輕風利劍

因為冷戰後,你女友懂得了珍惜,所以就主動發資訊給你。

6樓:匿名使用者

妥協了 這個時候你需要給她來乙個猛烈的擁抱 抱得很緊 然後她估計就淪陷了。信我

7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人家不想跟你分唄,人家都那麼主動了,你要真心喜歡人家就趕緊好好表現,對她好唄

8樓:弘琲告曉彤

拜託你是男的耶,跟女友冷站了還想她主動聯絡你,你也太不成熟了吧?為什麼你不去聯絡她呢?難道面子比你女友重要嗎?

一開始女朋友和我在冷戰,後來不知道怎麼為啥對我又熱情了

9樓:蛋糕奶霸

「安全感」這個此雖然是經常用在女生身上的,但對於男人來說,同樣也需要,尤其在戀愛中,女生的一些行為經常讓男人感覺忽冷忽熱,感受不到溫暖,這是很多男生遇到的問題。

雖然「欲擒故縱」在典故中操作的都是男性將領或者商業大佬,但在感情中,女性卻是自帶「欲擒故縱」基因,經常會「撩」你一下,看你會不會上鉤去追求她,等你真正被她征服,對她日思夜想之後,又把你推開,這讓很多兄弟很迷茫,為什麼女生會對男人忽冷忽熱呢?

因為以現在的男女比例,在感情中女生是總體佔據優勢的,乙個好點的女生,從小到大都是被一群衛星(圍著女神轉的備胎)環繞著長大的,而她現在要挑選乙個陪她共度一生的人,同時女人又是被動的,不喜歡做選擇,喜歡被人帶領的動物。所以在感情中,女人常常會對男人進行一系列的篩選,對男人表現出忽冷忽熱的態度只是其中乙個方式,不主動,不付出,不拒絕,時而冷漠,時而親密,對你體貼有佳,總有那麼一瞬間,你感覺她是喜歡你的。一方面給你一點希望,引導你繼續為她進行心理投資,另一方面又覺得你不夠完美,所以很多男人就在女生的這種推拒過程中被激起了更強的征服欲,然後不可自拔的陷進去!

10樓:

在戀愛當中的女孩有時候會耍點小性子,那倆個人就互相牽樣一下,女孩她覺得你還是不錯的,所以又回來找你。

11樓:路人已遠走何必再挽留

事出反常必有妖,可能天受什麼感觸了

女朋友說 冷戰後她發資訊說 我想要的很簡單。 乙個家和乙個你。 是什麼意思?

12樓:熱情的小道人

很簡單,她想結婚了,不過她不確定到底要不要跟你結婚。

13樓:竹笛

既然冷戰她都先開口了,你乙個大老爺們還有什麼理由不去認錯

14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因為那時候要你的關心呀。

女朋友吵架 冷戰後她發資訊說 我想要的很簡單。 乙個家和乙個你。 是什麼意思?

15樓:匿名使用者

她希望和你有乙個完整的家,能夠和你過一輩子

16樓:q魚娘老師

他的意思是告訴你它需要的是婚姻,他現在跟著你並沒有什麼安全感,想和他在一起就結婚吧。

17樓:張建英工作室

她想跟你結婚,她讓你給她乙個家

18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女朋友告訴你人家想要的東西啊,可是你不懂你朋友啊,很是可惜了,

看你想要怎麼辦了,如果還是愛著女朋友就分手吧

19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跟你在一起本來應該是很簡單的一種感情,現在是不是你搞的太複雜了,或者家人朋友干涉的太多,這個你需要想一想了。

20樓:

想要乙個完整的家,向你道歉

女朋友說生氣不理我 冷戰後她發資訊說 我想要的很簡單。 乙個家和乙個你。 我該說些什麼?

21樓:匿名使用者

她是在乎你的,也希望可以和你一直走下去的,可能你某一方面令她失望了,找到問題癥結,主動一點,你們就有故事

22樓:home小雪小小

你平時不怎麼關心她,有些忽略她的感受,男人和女的想法有差異,

可能你女朋友沒有安全感,

你可以問問她你那裡做的不好?以後改正

23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你冷落她了,她在乎你,你要讓她看到你的真誠,表達你的愛意。

24樓:妝淚

這個時候就是你男生的責任了

25樓:匿名使用者

是你男生的責任了啊。

和男友冷戰,一周後我主動發資訊說想他,他說那就見一下吧,他啥意思啊

26樓:沒事看看

我本以為只有男人會想女人,沒想到女人也會想男人,看來女人也和男人一樣,

27樓:

沒把你放心上,你想見那就見一面,你不想見就不用再見了的意思

28樓:記憶中的橄欖綠

他早就想找你了,就是放不下面兒,你都主動找他了,他還端著呢。

29樓:撒夏侯旋

他愛你的,只是心裡有點高敖,愛情不必對與錯

30樓:我是陶樂團

當面問清吧!**的啊?

31樓:sun佳

呵呵,你男友也太冷漠了吧

32樓:cuibian隨便

有你沒你,對他來說無所謂!

33樓:匿名使用者

我女友和我冷戰一年了。

34樓:匿名使用者

證明他心裡還是想你的

男人冷戰後,女友發資訊分手,男人為什麼不打電話

還在氣頭上吧。男人應該多多少少都有點大男子主義,特別是在冷戰後,女友發簡訊說分手,在面子和氣頭上,分就分 的想法佔據大腦,是不可能打 的 過段時間,彼此都冷靜一下,再做處理吧 ps 戀愛最忌諱的就是開口說 分手 吵架再所難免,但是不要把分手當做令箭。說的話跟潑出去的水一樣,是收不回來的。不要做讓自己...

為什麼男生不主動,為什麼男生都不主動發資訊呢?

1.多數男生根本不懂撩妹。很多好男生,其實是被動型的。就是面對自己喜歡的女生,手足無措,會臉紅,會尬聊的型別。很多男生女生從小都知道乙個概念,就是男生理應是愛情裡的主動方。無論是我們通過家庭的教育,網路,還是電影,基本上都是再說,男生應該去主動追求女生,男生應該是關係中的主動方,如果男生不主動,就是...

為什麼每次我男友不主動發資訊給我?而我發資訊他沒回我!我會很痛?眼淚就會瞬間下來!而且會胡思亂想呢

梅萱夫丙 忍住一天不給他發資訊。女生付出太多,有時候還會嫌你煩,為你而付出,男生就是比較大條,讓他主動來找你。學會通過其他事情排解你的想念,別太表現出來,會讓他覺得理所當然,只有你冷落他的時候他才能感覺到你存在,就算想對他好也要藏在心裡女生不能太主動太付出 這種事情 別人幫不了你的 你只能靠自己 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