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很沒有恆心的人,總是計畫好多事,最後都不能堅持下去。要怎麼解決這個問題

時間 2022-08-03 04:55:08

1樓:財務網路聯線

計畫1件事,做完再完成下一件。

2樓:匿名使用者

跟我一樣啊,努力克服,努力

3樓:把愛留心間

這很難改變。要改就一點點的改。

為什麼有些人總是在計畫卻無法堅持

4樓:淡沫

要想做成一件事,要讓自己發自內心想做成,不要逼自己,要找到動力

想知道如何能鍛鍊恆心和毅力。我是乙個很有想法的人,但是什麼事都堅持不下來。

5樓:匿名使用者

明白為什麼說世界上最大的敵人是你自己了吧?人若都能堅持下來,就沒什麼人不能成功了。

三言兩語如杯水車薪,給你推薦本書《自控力》,教你如何增加意志力。

6樓:匿名使用者

1.你這種狀態是非常正常的,成功就是不容易,不然十個人裡只有乙個富翁、兩個中產、三個乞丐呢?

2、我原來比較有毅力,但是現在還不如你。社會上不平均的事情多,導致人想混日子了。

3.把我原來的狀態告訴你作為參考:第

一、目的非常明確;第

二、利用邊角餘料時間抓緊學習,會產生意想不到的規模效應;第三、也要投機取巧找竅門,橫下心來去掉必考的一小部分、或者好處的一部分,抓90%。

希望對您有所幫助。

想好計畫卻實施不了怎麼辦?有什麼好書推薦幫我解決這個問題嗎?

7樓:劉厚閣

這不是看不看書的事,主要是自己一定把事放在心上,相信你通過努力會解決一切事情。

我做事總是沒有恆心,不能堅持下去,努力幾天就堅持不了了,總是半途而廢,我好想改變一下自己,可是內心 10

8樓:online是我

多做一些自己能做的小事,培養一下自信心,我原來也和你一樣,做每一件事都要聚精會神,try your best

9樓:pp糊塗

制定詳細的來

計畫,比如自幾月幾號做什麼事情,幾點鐘到幾點一定要完成什麼什麼,按時

完成後獎勵自己什麼,沒有按時或者堅持不下去怎麼懲罰,寫清楚,用一張紙,貼在牆上,手機裡面設定鬧鐘,經常提醒自己,這樣會有效果

10樓:匿名使用者

只能靠自己,因為世上並不存在吃了就會堅持的藥,努力去做,沒有什麼做不成的事。

11樓:匿名使用者

做一件你喜歡的事情,並且堅持到底,收穫的那種感覺,你會喜歡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放輕鬆工作,不要有太多壓力,或者每天......

13樓:吳詩妍好

其實道理大家都懂,但很少有人做到

這是性格問題

順其自然吧

14樓:匿名使用者

每天早上起床晚上睡覺都對自己說:你是最棒的!試試吧

15樓:慧希莉雅

從內心裡肯定自己一定做得到。

16樓:匿名使用者

每天定製任務 每週定製任務 每月定製任務

17樓:枝梅花功醜

你就一件事一件事的做吧!對自己下個要求,讓自己按照要求做,做這件事就不要想另乙個事情了。心裡不要急,慢慢來,要控制自己的感情了。加油相信你能做好的!

沒有恆心,毅力怎麼辦?制定的計畫實行不了!

18樓:寒城少女

那就簡單了,你時時刻刻都提醒自己,向吳立春老師說的,你把乙個人作為你的目標,看著他或她,以她或他為動力,或者找乙個人和你一起努力,還和他或她一起競爭,這樣效果會更好

19樓:

說明你的計畫有問題,可能是要求太高了,計畫要切實可行。

20樓:尊天仁心

這是你自己的原因,失敗了,在自己身上找

為什麼我做事總是沒有恆心?

21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的思想很懶惰.

隨時提醒自己.自己不想做事的時候就提醒自己.給自己加加油.

22樓:匿名使用者

好奇怪,你真的和我很像,我看電視也和你一樣, 要是有什麼好看的電視劇集,直接在網回上看完最後一答集算了省得浪費時間,而且每天都看一點,還會被大人罵,況且我就不認為過程比結果美.不過在學習這樣的餓態度應該不行啊,我正在努力改正呢,我們一起努力咯,

為什麼我做事總沒恆心.幹什麼都是,總是堅持不下

23樓:生活不易

做自己感興趣做的事情,並且在感到困難時告訴自己,一定不要放棄,堅持到底,定期在安靜的環境下冥想30分鐘;每天多聽一些能夠撫慰心靈的純**,少聽或者不要聽金屬**;每天早上起床和晚上睡覺時,都對著鏡子說一遍:我要堅持下去的;每天做一件枯燥但簡單不費時的事(如每天甩動手臂5次)

最重要的是,每天要提醒自己該做哪些事,不該做哪些事,計畫以內的事情一定要完成,長久以往,相信你的恆心一定可以培養起來,希望可以幫到你`

24樓:青石板上

要麼沒有動力,要麼就是沒有什麼事或情況把自己逼到一定程度。祝好。

25樓:匿名使用者

你試著從小事做起,完成一件小事,再循序漸進。

26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幹的事情,不是你的興趣所在。

要做感興趣的事情。

乙個人沒有恆心 耐心 毅力得去做一件事該怎麼辦

有決心,沒有恆心怎麼辦,做事沒有恆心怎麼辦?

把你決定的事情劃分成一小部分一小部分 比如 第一步 構思設想 往最好的方面想 估計可以維持2 3個星期的積極性 第二步 計畫 1 2個星期,因為要根據實際情況不斷改進,其實多數是個人因素 第三步 把計畫告訴周圍的人,越多越好 第四步 準備實施計畫 準備時間多數由個人意志力決定 並告訴周圍的朋友第五步...

我有衝勁沒耐心,如何有恆心?哎

正常的很 想要有毅力的話最簡單的就是培養自己對事物的一種 愛好 只要是你喜歡的事情肯定就會一直堅持!所以讓自己愛上你要堅持的所有 愛好 最重要!你說的問題幾乎所有人都有 何苦以為全世界只有你是這樣的?既然發現自己的缺點,為何不努力去改正 才18歲的男孩本來就處於心理的迷惑期,好好想想你想要的東西,然...

學習沒恆心怎麼辦? 30,做事沒有恆心,怎麼辦?

說實話,誰都不會喜歡學習,只是很少人會體會得到讀書學習的熱情,不要去強迫自己,當自己慢慢的發現原來讀書是多麼好的一件事情啊,也只有自己體會得到的才是你自己想要的答案,千萬不要勉強,靜下心來,先祝願一下。一般人學習都沒恆心,你可以換個環境,或者整理房間,書本什麼的,讓自己過的充實一點。你對什麼感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