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別煩同事,一見到他或聽到他說話,心裡就特別煩,不知該咋辦

時間 2022-08-01 16:25:04

1樓:匿名使用者

當您不能改變別人時,首先嘗試著改變自己,調整一下自己的心態就好了。如果他和您沒有密切的工作聯絡,可疏遠之。如果有必要又無法逃避,你分析一下,他哪個方面容易讓您厭煩,是言語粗魯?

是阿臾奉承?等等,你再根據這些讓你討厭的方面,調整自己的心理狀態,比如說,他言語粗魯、髒話連篇,您想呀,這人就這德行,口中不乾淨,也不是針對我乙個人,對他的長輩、老師、領導都是一樣呀,作為他的同事,我沒有必要去跟他較真。這樣想,是不是會好些呢?

另外,看乙個人,要辨正的看,他在某些方面可能還是有長處的,我們每個人都有長處及缺點,多想想他人的長處,寬容他人的缺點,您的心理就越來越健康了。

2樓:不死冥少

這人得多讓lz討厭啊 要不是這人做了什麼對不起lz的事?

其實你幹嘛糾結呢?這是你同事做人失敗 令人生厭 你直接無視他【不過那需要強大的內心】

生活總是不能稱心如意 我們要去適應生活帶給我們的一切 你拒絕不了 最多選擇逃避 可是每次都逃避 lz就不能成長了不是

我工作時候也遇到了這種同事 而且還是個小領導 那時候我們一幫同事 除了那種虛偽 拍馬屁的 都和那小領導和不來 大家在沒人的時候 就各種抱怨【其實是罵】 解壓嘛 找個人宣洩出來就好了

人生誰沒遇到過幾個看不順眼的2貨啊 不能應為他們就影響到我的心情和生活 不值得 【lz心裡對你那同事說一句:你tm誰啊 有什麼資格讓我心情不好,渣渣一樣的東西,不是殺人犯法,我tm早讓你投胎了】

望君採納

3樓:剽悍者

為什麼煩他,他得罪了你嗎,他煩你嗎?

要是他沒有惡意,就寧事息人,畢竟你要全身心投入工作,不然跟領導要求換工作地方,實在不行換單位吧

4樓:匿名使用者

忽視他的存在,你在這裡是工作的,不是為了忍受他的,盡量放寬心吧

特別煩乙個同事,一見到他或聽到他說話,心裡就特別煩,不知該咋辦?是不是心理得問題?

5樓:雙

磁場不合,我也常這樣,能避開他就避開他咯,如果不能,就盡量的發現他的優點,不要老想他的缺點,我相信,上帝不會對乙個人那麼殘忍,連乙個有點都不給他吧

6樓:angel_不會飛

也許他的行為觸到了你的反感~·

調整好心態~·

不要去過多的關注他的事情~~·

你越是煩越是想聽不到~·

就越會得到更多他的資訊~~·

保持好平常心~·

7樓:滄海浩波

只是針對某個人才有這樣的反應不是心理問題,如果對很多人都有這種反應才有可能是有心理問題。

如果你特別討厭你身邊的乙個同事,聽見她說話就煩,很煩,但是沒辦法,你又不能怎麼的她,你會咋辦?

8樓:李

也許是自己的乙個心態吧,不要太在意對方就可以了

9樓:不看不看協議

要麼無視他,實在受不了就辭職吧,不能因為遷就別人而委屈了自己。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與她正面接觸,無視她的存在,不去理她就行,因為這種人太無趣。

11樓:匿名使用者

任何分歧都是有原因的 不對的地方也想想自己

工作的同事,特別煩一他,不想和他說話,不想和他一起吃飯,見到他有點緊張,我這是怎麼了?

12樓:你的修好

你既然煩他 又何處來的緊張

13樓:松島楓頁直

他既然有不愛你的心,自然也有不愛你的意,這樣在一起會很危險的,你對他說:『既然你不愛我了,那我們何必在一起,這樣只會讓我難過讓我傷心,我們還不如分手算了?

男朋友說一見到我就煩,想要分手,男朋友說分手看見我就對我傻乎乎的笑他是真的想分手麼?

從他的表現來講,是有第三者進來了 他心中是有你的,更多的是親情,他害怕傷害你,所以不會直接告訴你他有了,但你是什麼都想清楚,一個男的同時應付二個女朋友很累的 給你的建議是果斷分手,這樣他還會把你當親人一樣對待. 炎兒丶 既然你知道怎麼挽回就應該嘗試一下,而不是懷疑自己的能力,不試怎麼知道她就死心了呢...

分手了,男的不想見女的說一見到就煩,為什麼

首先,他不是討厭你,而且他在和女的玩的時候投入了感情,而女的我想就抱著玩的心態,當分手了,男的很心痛,同時也恨這個女孩子,他想不通,我投入了感情,為什麼到頭哈市我受傷了,或許是那個男的對你,很失望 為什麼分手後男生不想見到女生 一般是逃避心理 2.要是很愛就是想強迫自己忘記 3要是不愛就想少惹麻煩 ...

貓一見到主人叫的時間特別長是什麼意思

說明想你愛你唄。我回家的時候,我家的貓會到門口等著,看到我叫一聲,然後側倒趴著休息了,貓咪見到我就會走過來喵喵叫 這是代表什麼意思? 貓發出的喵喵聲主要是為了吸引別人的注意力。以下是貓的表現表達出的意思 如果喵喵聲短促而且音調很高,則表示貓正在屋中尋找自己的主人。如果喵喵聲持久而洪亮,則表示貓想要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