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連雲港去烏鎮,不想報團,怎麼辦

時間 2022-08-01 16:20:10

1樓:尼羅河少女

從連雲港坐火車到浙江義烏下車,路程較長,到義烏後坐汽車就可以了。

烏鎮只有兩條街:東柵,西柵,任你使勁轉就一天就搞定,還不划算。不如參團,來回有車接送,跟著導遊走不用轉車,不用擔心食宿問題。

真的乙個人走,路上要當心,錢財貼身收好,尤其是火車上,下火車轉汽車要問路的,問時臉帶微笑,有禮貌點,這樣人家就會很熱心的回答你的問題有時會給你指路帶路之類的。

南方不會象連雲港這麼冷,東西少帶點。

烏鎮北花橋下面的幾家賓館不錯 環境好 價錢還不貴 100.00上下吧 還可以講價 很合適的

確實是住在東柵裡可以免去門票費用,但是住宿環境一般 很潮濕

在烏鎮 刷卡的地方不怎麼多 少帶一些現金 那裡沒有什麼可花錢的地方

去烏鎮 一定要放鬆心情 不要帶著包袱去玩 走走老街 看看老房子 和老人聊聊天 他們都很友善的 感受水鄉一定要帶著簡單的心情哦 特別推薦一家 愛情麻辣燙 超級好吃

上次住的是子夜,環境很不錯,很滿意的說 (推薦)

下次準備試試西柵民宿,可以靠著河睡哈哈~

07年2月才正式開放的烏鎮西柵,去了一定不會後悔,華東沒有乙個水鄉可以與之相提並論,比周莊要大至少5倍,如果不喜歡那些人滿為患,到處見到廉價旅遊紀念品商鋪的千人一面的景點,烏鎮西柵一定是值得你流連一天,甚至願意待上乙個愜意週末的好地方。是西柵,而不是以前的舊烏鎮東柵哦。www.

wuzhen.com.cn

子夜在景區外面,強烈推薦住在西柵的客棧!

以上是各網友的推薦住宿,你自己仔細研究一下。

我能幫的就這麼多了,祝你一路順風,玩的開心!

另:年後去的話,住宿不會緊張,建議你先到烏鎮後多留點時間各家比較一下再決定入住,這是我的旅遊經驗,僅供參考

2樓:匿名使用者

烏鎮有什麼好玩的,去了一趟,很失望,不好。建議去別的地方吧。

3樓:超過時間的

上個星期我在烏鎮回來的,那就兩條街,一天就轉完了。建議你到杭州,然後去報個散團,幾個人的小團,上午導遊帶著你講解一下,下午自己轉,一下午就轉完了,我上次去只花了100塊錢,來回車接車送。

4樓:匿名使用者

我從來就不喜歡參加什麼團。

5樓:匿名使用者

帶好錢買車票,帶好換身衣服。帶上旅遊的好心情。

從南京坐大巴到連雲港可以在哪上車?連雲港新浦區

南京汽車客運站 小紅山站 22個車次 南京南站3個車次 在南京江寧汽車客運站,南京南站都可以,還有乙個是在 門那,知道的就這幾個 南京到連雲港的汽車 在南京 門上車的 到連雲港新浦區的長途汽車 南京 門長途汽車站到連雲港市新浦區的長途汽車,從早上五點四十至下午六點二十共有二十二班。下面是全天的時刻表...

從連雲港到哈爾濱怎樣走最省錢

參考票價 1504 1501 連雲港東 北京 17 46 08 09 14小時23分 硬座 118.5 硬臥下 230.5 空調特快 始北京哈爾濱 13 4504 45 15小時0分鐘 硬座 173.5 硬臥 317.5 軟臥 484.5 參考票價 d27 北京 哈爾濱西 15 15 23 11 7...

從深圳機場到連雲港機場的直線距離

深圳機場到連雲港機場直線距離約1422.8公里。提供高速駕車路線 駕車路線 全程約1718.0公里 起點 深圳寶安國際機場 1.深圳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西南方向出發,沿領航高架橋行駛3.2公里,直行進入機場南路高架 2 沿機場南路高架行駛150公尺,直行進入機場南路 3 沿機場南路行駛3.0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