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微信上向女生表白,女生說沒精力耍朋友。幾個意思

時間 2022-08-21 16:00:03

1樓:兆增嶽田橋

兄弟啊你傻不傻

哪有上來就變白的,不怕嚇著人家,女孩子要找伴侶哪有那麼輕易,慢慢的表現自己的優點

陽光幽默

對她好他但是千萬別急。說出來就面臨危險

慢慢的她對你有好感了

一切都好說了

兄弟這事不能急

男生說對班上人說想跟女生耍朋友 微信上也沒聊天是幾個意思? 50

2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逗著玩,想看看這個女生的反應。

也可能是在班裡暗示了女生,但女生還希望男生再主動的親口給自己說,可是男生覺得已經暗示了就不用親口說,這時女生可以主動找他聊天,他或許在等著這個女生。

3樓:萬紫玉

大概是剛開始不好意思,不知道說些什麼,也有可能就是句玩笑話

網上女朋友老實不加微信咋麼回事她又說耍慎重點呀什麼意思呀?

4樓:匿名使用者

估計不夠重視吧,可能只是和你玩玩。

女朋友嘴說很愛我,可總揹著我跟別的男的聊微信,她到底是怎麼想的?耍我嗎?

5樓:舒適管家

肯定是耍你,這樣做肯定是不對的,吃著碗裡,看著鍋裡,這是自私,這樣的女孩子是不能交往的,要早點分手!

6樓:匿名使用者

我男朋友也這樣,但是又捨得為我花錢,我也想知道。

7樓:愛旅遊愛睡覺

你可以問你女朋友去!想換女朋友就去問!大兄弟我看好你!加油

8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女生就應該無視,只有無聊的人才會一天到晚的找別人聊天,同樣也說明一件事,根本沒事幹。

9樓:精品淘樂緣

好吧 ,不知道和別人的聊天內容不容易下定論,且揹著聊天肯定是不對的

10樓:龜龜聚居

人人都有不甘寂寞的心,還沒結婚的話就要慎重了。

11樓:瀟灑太極魚

這是她想吃著碗裡(你)的,看著鍋裡的(別人)。

12樓:起什麼好涅

要麼是你做的不夠好,要麼就是有異心

13樓:1碗芝麻

你女朋友不正經,腳踏多隻船,她就是把你當做備胎。她在網上一直和別的男生聊,說不定哪天就拋棄你,跟別的男生跑了,你要和她好好談談,如果她不改的話,趁早分手,她這種人談戀愛可以,但是不適合結婚。一般的女生找到男朋友都會和男友一起掙錢,結婚,生孩子,而不會還和別的男生勾搭。

14樓:匿名使用者

女的喜歡幽默、甜言蜜語、因為你說話不能引起她的興趣

15樓:大漢菩提

你的疑心有些重了,側方面反映出了你的不自信。當然,如果你有證據證明他們的聊天曖昧,那就另當別論。如今的社會,女人也有自己的圈子,不是和其他男的聊天,就會對你造成威脅,大度點,或許她就是這種性格。

總而言之,你要有自信,並且雙方互信。

16樓:松

沒結婚之前彼此都有選擇權……

乙個女生在微信上說愛情是稀有的,也許它永遠不會發生在你身上。但是在現實中,又耍了朋友。

17樓:匿名使用者

正因為愛情是稀有的,所以要努力發掘啊。

18樓:諷刺

嘴上說的未必是心理想的 我朋友圈天天有人惆悵但是現實未必人人是文青。 深入的思考沒有多大意義

19樓:我的顛

嘴上順不要 身體卻很誠實 這樣的人我見多了

我在微信上耍了個女朋友,她找介紹人,她加了我的微信,主動給我打**,離了二次?

20樓:心暖知我安

有沒有離過那需要你自己問她了啊

具體是不是合適還要看你們的相處情況

在一起之前多了解一下彼此,那也是挺好的。

21樓:獨步斜暉

零點拎一捆 附近的人

和不帶包裝的寂寞

四處敲門

男生跟女生出去看過一次電影,男生把女生送回家後,跟女生發微信說:由於忙工作,他現在不適合耍朋友,要

22樓:

看情況,日久生情,這東西需要磨合在一起工作中能不能彼此幫助,生活中有沒有共同點,聊得來

23樓:依德潤

還有有機會的,慢慢來,我覺得他是對這個女生好才會這樣的,他怕有時會冷落女孩,要是真心喜歡這個男孩的話就陪在他的身邊吧,支援他,等度過這段時間會有機會在一起的

24樓:鮑友

不想跟你發展這麼快,慢慢來吧

25樓:徭琇枋

感覺這種東西需要製作!

26樓:亓春壘

算,沒有。不會在一起

微信上女生說以後在也不喝酒了怎麼回話

不喝酒就對了。喝酒傷害身體的,象你這樣聰明的女生怎會傷害你自己呢 那是在喝酒問題上,親歷不愉快的事。喝酒對身體不好,不喝酒對了 哦,好的 反正你也不是喝我的酒 應該是喝多了傷了身體 好啊,不喝酒還不好?你給她買好吃的!1.真喝多了 2.喝了點兒酒沒醉,可能有話跟你講?故意裝的,喝酒壯膽,萬一尷尬了還...

相親,在微信上和女生該聊什麼?

婚姻上的女生其實主要還是靠你跟他培養一下感情,了解一下彼此的工作生活,最重要的還是應該約出去,兩個人培養感情或者約出去玩,當面的這樣的去做,我覺得還是比較好的。剛相親後加微信和女生聊天聊什麼?話題型別分很多,幾款常用的供你參考。當下熱門事件溝通交流,可充分展現自己的三觀 關注生活,對方各種喜好節點 ...

在微信上找不到話題和女生聊天,怎麼辦

首先呢,你應該多看一看網上最近發生的事情,多留意身邊的事情,多多看一些書籍,正佳,你的知識閱歷只有這樣呢,你和女生聊天的時候呢才能有話題才能讓女生覺得你是乙個有才華有知識,而且幽默的男生女生是最喜歡這樣的最好呢你在學一點才藝,那麼女生會更喜歡你的。如果真的找不到什麼有意思的話題的話,你可以馬上多關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