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學知識諮詢

時間 2022-08-19 03:25:06

1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應用心理學專業的學生,就你的問題我只想說,其實心理學也不是大家想象的那麼神秘。你所要求的那些,普通人大部分都可以做到,並不是只有學習心理學知識才可達到!這就是我們所說的社會閱歷,俗語說姜還是老的辣,人有了一定的社會閱歷之後就可以察言觀色,一笑一顰一舉一指,都可以見其內心。

如果真的想閱讀相關書籍的話,不推薦你看專業的心理學書籍,你可以嘗試閱讀一些普及類的心理學書籍,要是不想看書的話,推薦你常常留意cctv12的心理訪談節目,很實用,而且很多都有借鑑意義!

希望回答讓你滿意,同時很高興看到人們越來越關注心理問題,祝你開心!

2樓:哈彭珮雲

建議你看一些類似:社會心理學,發展心理學,或者一些心理小測試的方法,如房樹人,沙盤之類的

3樓:

人格心理學、人力資源方面的書籍可以看看,還有一些關於心理**的書籍(例如:沙盤方面的書籍)也可以。

建議:可以了解一些心理學量表的分析,在人格方面的量表挺多的,如果把他們弄懂就很不錯啦。所以心理測量方面的書做好也做涉獵。

4樓:匿名使用者

《行為心理學》

5樓:天高任我飛

建議你多看一些心理小測驗 多與人交流 只有實踐才是快速成長的唯一捷徑

知識面窄想學心理學,知識面窄想學心理學

沒關係的,本人自學都可以 我和你一樣知識面不寬,人際交往不給力。在我快上高三的時候也老是為以後想報的專業想的太多,可現在好了,我念高四了。現在回首看看,那時候想那麼多真的沒必要,先把成績提上去再說,想選什麼專業等考完了有近乙個月的時間研究,不要讓太多的顧慮影響你學習上前進的腳步。知識面窄沒關係,隨著...

諮詢心理專家,心理學專家與心理諮詢師

年十五而志於學,將精力放在學習上,為三十而立做準備,如果不好好珍惜這段 時期,到了30檢驗你的學習成果的階段你才來學就很遲了,後悔莫及也沒用了。活到老學到老不代表以後才學,時期學什麼都快,這時候不學是很傻的行為。定了學習志向後,全身心投入,全身心投入不是書呆子,而且也不用怕成為書呆子,學得越多,而且...

想學心理學,怎麼學心理學?

建議你可以先去借北師大出版的普通心理學看看,是心理學入門必看的書,看完了就知道自己是不是對心理學真的感興趣了。如果還想進一步學習的話,可以考心理學研究生啊,是全國統考,沒有限制的。我去年剛考的北師大心理學研究生,本科是管理,算跨考。蔻蔻,逸散散溜溜舞吧齡無益,有什麼問題可以具體聯絡。國際 重在經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