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用了有五年了,今年開始頻繁的自動關機,想問問是什麼個情況

時間 2022-08-19 03:20:08

1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自動關機可能是cpu風扇灰塵太多了導致的溫度高引起的,如果是,清理一下cpu風扇和散熱片的灰塵,新加散熱矽脂。如果不是這的問題,可能是主機板零部件或電源的問題、電壓不穩、硬碟故障等問題引起的,還有就是新硬體不相容,如果自己查不出原因來建議修修去,因為自動關機不是小問題。另外系統故障有木馬也可導致關機,不過這樣的概率很小,還原系統或重灌試試。

如果在不操作的情況下自動關機或待機,可能是設定的問題。右擊桌面選屬性/螢幕保護程式/電源/在電源使用方案中的下拉列表中選擇一項適合你的方案,在下面將關閉監視器、關閉硬碟、系統待機、這三個內容的列表中設定為「從不」按應用(或設定合適的時間)。

開啟控制板麵/開啟硬體和聲音/電源選項/選擇關閉顯示器(選從不或設定時間)/選使計算機進入睡眠狀態旁邊的下拉列表中選擇從不或選合適的時間(win7系統)

2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是主機板,控制開關機的地方老化了,或者進灰塵太多,什麼的。

用了五年的電腦,想升級配置,我主要想換顯示卡和記憶體

丿皇者灬 intel 酷睿i5 4570 1225技嘉ga b85 hd3 849 七彩虹igame660 烈焰戰神u d5 2g 1299宇瞻4gb ddr3 1600 165 2總計 3703 加上電源 機箱 硬碟 散熱器什麼的4500能搞定有錢的話最好把顯示卡換成inno3d gtx770遊戲...

我家的台式電腦有五年了很卡是機子老化了還是要怎樣清理一下才行

有時候不是機子的問題了吧。已經五年了,各種軟體相對於五年前,已經複雜了n倍,這就是為什麼即使是老款新機,執行當下的軟體也會卡的原因。這是再精簡的軟體系統,再配套的硬體系統也不能克服的,因為小馬拉大車了。請採納。 首先您可以先清理下 把機箱蓋開啟 裡面除塵 然後在把系統重新安裝下 如果還是特別卡 您可...

用了2年的舊電腦了,前些時還覺得流暢,可是現在的遊戲要求配置越來越高,所以想換個顯示卡。求各位支支招

640這個cpu只是中端水平,配千元以上的顯示卡是超出它的能力的。最高也只推薦gtx460或者gtx560se這個水平的,具體推薦一款影馳的560se黑將版,799,如果原來的電源不足額定350w的話,強烈推薦連電源一起換掉,以免產生杯具。你這個價位麼,a卡可供選擇的比較多,hd6770 679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