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有時候覺得他看著不順眼啊

時間 2022-07-31 18:55:03

1樓:凡希的美好

每個戀愛必須經歷的階段,都是這樣,因為你了解了他的一切,所以毫無新意了,就會覺得對他的事情有些厭,

都是一樣的,每個人我想包括你的男朋友心裡也會些許帶點這樣的部分,我現在也是同樣的,因為他不是最最優秀的,乙個人不可能什麼都做到最好,所以當你在電視或書或現實生活中遇到一些很浪漫很個性的男人時,有一種思想在你自己都不知覺的時候就進入了你的思想。

打消這種念頭不是簡單的事情哦

不過只要你明白原因 自己是可以掌握的

不要在有這種想法的時候做任何決定,說任何不利於感情的話哦慢慢會好起來的,我們一起改變。呵,希望和你成為朋友

2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你覺得你男朋友對你百依百順,而你沒了感覺.

3樓:

祝賀你有個這麼好的男朋友.

火熱的愛情總是有個期限,過了那個期限也許那種愛就昇華成另一種情感像依戀的親情,密不可分。就算是對你的父母,偶爾也會有厭煩的情緒,但終究還是很愛很尊敬父母的。

所以不要再亂想咯,好好珍惜這美好的緣分吧。

4樓:匿名使用者

好好珍惜吧!祝福你們

他很不錯.從我們男生的角度來想.他做的這些都應該是你做的.而相反他做的~男朋友很不錯,希望你能珍惜.不要因為一時的厭倦成為今後你的痛苦!

5樓:鴻崴

看來你真的還很小,不知道什麼是你想追求的愛.你根本就不知道什麼是愛,你和他在一起只是知道他對你好,並沒有感受到愛的存在,對你好就不見得是愛,你對他的那種感覺是你在追求真愛迷茫的表現,值得一提的是你在做事情的時候應該去想想自己真的很享福嗎?這真的是你想要的嗎?

6樓:追你520小時

和他在一起的時間久了,你膩味了?這也算是那位仁兄的失敗之處,得不停的創造新鮮感嘛。或者你想換一位男朋友來虐待一下你,沒有對比你怎麼知道哪個是好哪個是壞呢?

他是那麼的愛你。我敢說,即使他看到你這段話也不會生氣。

7樓:來自蘆林湖柔情綽態的天王星

不知足,還亂想....

8樓:づ絔懨乄耔

別這樣!!!

你已經是很幸福很幸福啦!!

真的我是男生

我相信沒有幾個會做得到

前面幾條可能有人做得到

但幫你洗腳!!我不能

有時候為什麼越看自己越不順眼,為什麼有些人你越看越不順眼?

無色子 哪種不順眼?內在的還是外在的。如果是外在的話,那很正常,每個人都是看著自己長大的,每天看,總有看膩的時候,也有喜歡看的時候,不要太在意就好。如果是內在的話,知道自己 看不順眼,改過來就好,雖然不可能一下子就改好,但慢慢改善的話,自己也是會知道的,既然知道在改正了,就不會看不順眼啦。每天開心哦...

為什麼我有時候覺得自己很醜,有時候覺得自己還行

滾水籠豬場 其實,自己的樣子並沒有變,只是在和別人做比較的時候,或者有喜歡的人的時候 那時總覺得自己不夠美 總之和自己的心態有關 小艾和小冰 別人說你答案不同是因為每個人審美觀不同當然不會給你一個答案 你自己覺得自己好看就好看,不好看就不好看 沉默的小強強 哈哈 我也覺得是 我185有時候覺得自己帥...

為什麼有時候非常喜歡他有時候覺得有沒有他無所謂

也許你剛和他在一起時也不是很確定你愛他吧?現在呢?是不是高興時覺得很愛他。難過時 生氣時覺得沒有他真的沒什麼?呵呵,也許是你和他交流地不夠多或是不夠徹底吧 愛他就應該去發掘他值得你愛的地方。每個人可以被貶低得一無是處,也可以被視為完美無缺。關鍵要看你是什麼心態了 我對他也是!我的天二樓說的不對 我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