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累了怎麼辦傷心了怎麼辦

時間 2022-07-31 18:05:04

1樓:愛上小麼

心累了就找個靜的地方靜靜,傷心了就找個地方大哭一頓,靜過哭過後,擦乾淚水,繼續做回原來的自己!誰都有不開心的事,誰都感覺累,想開了,就沒有什麼大不了的了!加油!朋友!

2樓:yc淼淼

找乙個比較安靜的有微風地方,閉上眼睛,任由風吹拂自己的臉龐、髮絲,腦袋裡不要去想任何東西,只要去感覺風吹拂你身體的感覺,去享受這種感覺,將心沉下來,多試幾你就能感受到萬物皆平淡的道理。

3樓:十四麒

心態!!!不樂觀也不要讓自己去悲觀,不要浪漫的把自己想象成悲觀世界的主角,沒意義!!

4樓:髮妹來了

做一件原來沒有做過的事,分散注意力

5樓:

其實很多人都有過這種痛苦,然後真正能解決的人,只要乙個------你自己,它是人生道路上的一塊石頭,只要你自己親手搬開後,路才會順暢,讓自己忙碌起來吧,時間可以撫平你受傷的心

6樓:

心累了就淘心,傷心了就窩心。

7樓:著手看未來

心累了就找乙個安靜的地方去享受那種心靈上的寂託。

傷心了就回家吧爸爸媽媽是你永遠的避風巷。

8樓:英特安管理沙龍

心累了。靜坐,驅欲。傷心了,遠離傷心地帶,找有善心人療治

9樓:匿名使用者

是情感出問題了?如是,找幾個好朋友玩玩,或者出去旅行,療傷還得靠自己。

10樓:匿名使用者

累了就想辦法逃避 . 傷心了 就去找地方法開心 忘掉傷心的事。

11樓:一切會2好起來

把心放在工作上吧,不是誰離開了誰就活不成了,瘋狂的工作就不要去想那些倒霉的事情,不要專牛角尖!

12樓:響馬震南山

時間是**傷心的最好良藥,朋友不管是為什麼而傷心都看開一些吧,這就是人生雖然有些殘忍,但我們必須自己去面對

13樓:一起來幫忙呀

有錢就去走一走,沒錢就回家,回媽媽家。時間是良藥。

14樓:姚思雨

只要沒有死心。2個人的生活還是要繼續,多一些無謂,少一些所謂。

15樓:

找我聊聊,我幫你緩解一下心理壓力

心累了。怎麼辦,心累了怎麼辦

男人以事業為重,說明他很有上進心和責任感。每個人都會感到工作中有壓力,因為社會競爭的激烈勾心鬥角等等,想融入這個社會真的不是那麼容易的。想減輕他的壓力就讓他覺得每次和你在一起的時候都很放鬆,在他非常脆弱無助的時候關心他照顧他。不要在感情上在給他任何壓力,這是最主要的。要學會怎麼幫他減壓,比如說滿足他...

人心累了該怎麼辦,一個人心累了 該怎麼辦?

尉遲仁偉溪 累了就讓它休息一下吧,為什麼要想那麼多把所有的事都來讓它承擔呢?快樂是可以自己掌控的,累是你選的,輕鬆也是你自己選的。想想為什麼嬰兒可以那麼開心了。他們也會有想的事啊,只是立場不一樣啊。我覺得你可以 你可以先學會做三件事,三句話,三樂,三不要 1.學會關門 學會關緊昨天和明天這兩扇門,過...

女友說我不主動怎麼辦,女友說心累了怎麼辦?

獨令美檀愫 那你就主動去旁觸他心裡隱藏的事,要委婉,不能太過張揚,還有你要經常跟她坦露自己的內在的感受,讓她也感受你的所知所想。 斛興業盧利 在她一人時邀她散步,徐徐走入無人之境,之後用力抱主她,用臉貼近她如果反抗,用盡全力抱住她,她喊疼都不要鬆,等她略微放鬆吻她至喘不上氣。注 抱緊後反抗更激烈就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