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國際經濟諮詢公司怎麼樣呢,什麼樣的待遇

時間 2022-07-31 18:05:04

1樓:中國知識庫

中國國際經濟諮詢****(以下簡稱公司)是中國中信集團公司的全資子公司,是由原國家副主席、中信創始人榮毅仁先生倡導,會同經叔平先生等老一輩工商企業家創立的中國改革開放後第一家專業諮詢公司。

自2023年成立以來,始終秉承專業化、國際化的宗旨,在金融諮詢、投資諮詢、管理諮詢、戰略諮詢、工程諮詢、商務諮詢、工程監理、專案管理等領域,始終處於國內領先地位。公司恪守「高效、守信、奉獻」的企業精神,遵照「獨立、客觀、公正」的工作原則,運用系統的資訊資料資源、科學的分析方法、廣泛的對外渠道和良好的**關係,向國內外客戶提供切實可行的解決方案。客戶包括跨國公司、中國的大中型公司及**和省市級**機構,專案涵蓋金融業、製造業、採礦業、建築業、房地產業、批發和零售業、交通運輸、倉儲和郵政業、資訊傳輸、計算機服務和軟體業、商業服務業、農林牧漁業、電力、燃氣及水的生產和**業、住宿和餐飲業、水利、環境和公共設施管理業、教育、衛生、文化、體育和娛樂業、公共管理與社會組織、國際組織等眾多行業,已累計完成各類諮詢專案5000餘個。

公司與光輝國際、仲量聯行、雷格斯等世界著名企業成立了合資、合作公司,並在上海、香港設立分支機構。

公司擁有200餘名諮詢專家顧問,其中70%的專業人員具有碩士以上學歷,他們大多數人畢業於國內外名校,具有金融、經濟、工商管理、資訊科技、工程技術等專業背景。優良的教育和多年的工作經驗使他們不僅掌握國內外先進的工作方法,而且熟諳國內外的市場環境,客戶將會從他們具有專業水平和職業道德的諮詢服務中受益。

公司持有國家工程諮詢甲級資質、工程監理甲級資質,是中國企業聯合會管理諮詢委員會副主任委員,中國科技諮詢協會理事單位,中國工程諮詢協會理事單位,北京科技諮詢協會副理事長單位,國家***投資諮詢指定評估機構,國資委指定風險管理諮詢機構,北京市***指定評估諮詢機構。在世界銀行、亞洲開發銀行、聯合國開發計畫署和聯合國工業開發署註冊,是國際諮詢工程師聯合會(fidic)會員,並通過了iso9000質量管理體系認證。

自2023年起,公司依託中信集團的綜合金融實力,面向國內外市場,確立了以金融諮詢為核心競爭力和比較競爭優勢的發展戰略。已初步形成以信託產品設計諮詢、信託產品分析諮詢、信託市場諮詢、理財服務諮詢等為內容的金融諮詢為中心,以投資諮詢、管理諮詢,工程諮詢、專案管理為兩翼的業務格局。

2樓:匿名使用者

在這裡能得到詳細回答有點難。有機會去單位實地考察下,看看單位周邊有什麼人,比如門衛保安、小店的老闆聊聊,看看能不能了解到一些,能遇到單位員工聊聊那是最好了,這些資訊比較客觀真實。

商貿專業的就業前景怎麼樣,國際經濟與貿易專業的就業前景怎麼樣

不知道.國際經濟與 專業的就業前景怎麼樣 優志願志願填報 國際經濟與 專業學什麼課程,就業前景和就業方向如何,報考有哪些注意事項?優志願老師為您詳細解析! 我就是國貿專業畢業的,我同學也大多都做外貿了。現在外貿的形式不好做,之前回咱國家是把出口作答為經濟發展的主攻方向,現在不行了,人民幣升值很厲害,...

夏石國際建築設計諮詢有限公司怎麼樣

手機使用者 那個回話的胡餘南 在夏石綽號 胡同學!老闆郭啟超的合夥人之一,是副總 還有個個字蠻高的女的 叫關琦,他們三個是一場活!郭啟超可以當你面上午說你圖做的很好!下午就叫人走人 夏石國際的手段是 高薪放你進來 然後不給你活!說你沒能力 拿不到什麼所謂提成!然後關琦直接找你談話!降薪or再提成就走...

北京巨集瑞加國際教育諮詢有限公司怎麼樣

愛企查 北京巨集瑞加國際教育諮詢 是2015 03 20在北京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北京市朝陽區西大望路甲12號2號樓國家廣告產業園區孵化器22095。北京巨集瑞加國際教育諮詢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101053354915421,企業法人劉旭,目前企業處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