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鐵龍C5的市場優勢是什麼

時間 2022-07-31 18:00:09

1樓:我本建設

雪鐵龍c5的外形不用說了,優美的流線型線條,內部寬大的空間,讓你感覺非常的舒服。它的高水準的設計,是強烈推薦的。還有就是c5市內80碼以下轉速基本都控制在2k轉以下,油耗很低。

綜合油耗大概在9.8個左右。而且6速變速箱已經相當平順,沒有什麼頓挫感。

c5的靜音控制令人非常吃驚!我可以保證跟我開過的寶馬5系差不多。這一點讓我驚嘆。

導航啟動也非常快。基本一發動車子,導航就同步搜到衛星了。底盤紮實。

懸掛舒適又不失真。

2樓:一人之境

說句公道話,樓上得朋友就是瞎說。

我是c52.3尊雅車主。我是南京c5第一批車主,我們一批買車的有6人。大家也經常交流。基本c5的特點如下:

外形 不用說,仁者見仁智者見智,我是覺得很好很個性。

空間寬大,那就是瞎話,c5的空間真遺憾,不管是高度還是前後長度,都不如其它20萬的車,這和法國車注重操控和安全有關。

至於油耗 是c5最大的致命傷 我的車綜合12個油,其它車友基本都在13個油左右。

變速箱是愛信的,但冷車起步會在一檔拖到2500-3000轉,但熱車後就好了,還有就是5檔經常也會拖擋到80公里都不進6檔(下坡路段)

靜音 確實不錯,但和樓上說得bmw5是有差距的。在20萬車裡,天籟靜音排第一,c5算是第二了。

懸掛 c5車雖然在調校是考慮到了舒適性,但法國車的特點就是操控,所以在舒適性上c5的懸掛在20萬車裡算是少有的偏硬。

安全性 c5的安全性那是沒有話說,相當的皮實,看看那個門就知道了,好厚實的。

雪鐵龍c5和標緻508哪個好,雪鐵龍C5和標緻508哪個好?

機危化生 建議508。c5的座椅不如508的舒適。c5方向盤無法接受。而且508的內飾更漂亮。如果可以,我希望用508配上c5的外殼,這樣就漂亮了。喜歡c5的外形和508的內飾。如果買旗艦508,24萬左右,什麼配置都有了,價效比超高,如果不是尺寸,有c級車的配置。就是缺少座椅通風。 c5與508是...

雪鐵龍C5後座椅怎麼拆,雪鐵龍C5後座椅怎麼拆 5

傻唄葉子 1 首先備好工具 小一字改錐 大級輪 長接杆 十四套頭,具體如圖。2 接著先找到下圖所示的東風雪鐵龍c5車輛後排座椅的卡勾,將卡勾與底板脫落。3 下面往後掰一下東風雪鐵龍c5車輛後排座椅的縫隙,使車輛的後排座椅往前移動一下。4 下面就找到了東風雪鐵龍c5車輛後排座椅的固定螺絲了,將其拆下即...

雪鐵龍C5前擋玻璃多少錢,雪鐵龍c5的前擋風玻璃原廠的多少錢

捷健 那就得看技術了不貼也沒什麼 本身就是有色玻璃 雪鐵龍c5的前擋風玻璃原廠的多少錢 百尺竿頭好 1 行車減少風阻,保證高速車能夠平穩抓地,可能考慮空氣動力學 2 外觀酷,讓人看了比較舒服 3 後備箱開啟方便,口大 比一般的貴,好像是福耀玻璃,2000塊左右,可以上論壇上問問修過的 雪鐵龍c5車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