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省油的SUV,對翼搏有點心動,這車可以嗎

時間 2022-07-31 17:50:06

1樓:竹野內麼洋

給lz推薦翼搏,經濟適用型的suv,10萬左右就能搞定,發動機動力出色,空間也充分,一家五個人坐完全沒有問題。通過性超過普通轎車甚至在同級別suv裡邊也算不錯的,油耗也比其他suv要低一些,很省油的小型suv。

2樓:甲醇汽油加盟

改裝智慧型汽車雙燃料控制系統,油費省1半

只要是電噴汽油車都可以改智慧型雙燃料控制(3~12缸都可以)!

油費省1半——比氣安全。動力好 不傷發動機,續航能力強等甲醇汽車改裝,甲醇燃料市面上99%都是簡易改裝,車燒甲醇不是加個所謂的控制器就是甲醇汽車改裝,要不車廠早就自己加上了。甲醇如果簡單的勾兌就可以使用,那3桶油早就做了。

必須專業改裝智慧型汽車雙燃料控制系統,要不必定失敗。

shanjie山捷智慧型汽車雙燃料控制系統【6種智慧型轉換控制;9種匹配除錯;10種智慧型控制模式,根據不同車型狀況可選擇】:油費省1半(根據當地運輸情況)比燒氣安全、動力好、續航能力強、便捷!

甲醇汽車燃料行業領導者——gcm新能源

3樓:愛內積巾

推薦翼搏,綜合素質很好的。

都說翼搏是最省油的suv,油耗真的很低嗎?

4樓:謇青芬溫霜

建議你選擇翼搏,這款車油耗不到10個,很省油的。而且外觀時尚運動適合年輕人,動力方面搭載的是十佳發動機,非常不錯。操控也很帶感,月薪4k完全養得活,購車也只要12萬左右,相當經濟適用的。

5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車車是翼搏1.5尊貴,關於油耗我真的是相當滿意。話說美國車本身的賣點就是車身重、安全,自然油耗就高,買車時也是挺擔心的。

但是,實際使用之後發現並非高油耗,我在市區上下班開車,基本油耗在6.6左右,這麼重的車身還能有這種實際使用油耗,我是相當滿意了,大家都知道上下班的時候路況是非常差的,這個油耗我覺得夠低了。

6樓:匿名使用者

高速5個多,夠可以了。

請問下最省油的suv有哪些?福特翼搏如 何?

7樓:所乃欣

省油的suv不多,畢竟車重擺在那裡,你說的福特翼搏, 相比於同級別的suv中是最省油的,工信部綜合工況油耗1.0t的是5.7公升/百公里,而1.

5l自然吸氣發動機的綜合油耗也不超過6.5公升/百公里。而我們日常駕駛可能會高一點,但是已經是省油suv的佼佼者了。~~

8樓:匿名使用者

也不算省油啊?百公里油耗八個左右,你不如看看奇瑞瑞虎3比較省油的,也是差不多這個價位的車,百公里也就七個多

9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省油小小車子日系的比較多了,繽智,xrv油耗都比較低的,百公里8個油左右,翼博油耗9個油左右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福特翼博車型屬於小型suv,油耗不低的,整體表現出色,1.4t小排量大動力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款車的油耗也不算省油的,日產逍客,本田的繽智,xrv這幾款車的油耗要低一些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福特翼博很不錯的,價效比很好,油耗低車子整體的穩定性很不錯的,你可以去試駕一下

13樓:喝酒跟他

也看好翼搏,打算找個時間試駕感受下,最近家裡也急著買車。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福特翼博很不錯的,價效比很好,車子整體的穩定性很不錯的,你可以去試駕一下

最省油的suv有哪些,翼搏怎麼樣?馬上要結婚了,買輛車以後做家庭用車。

15樓:匿名使用者

家用的話,

個人推薦長安福特翼搏,這車真的很省油,百公里油耗差不多6到7個油吧,如果夏天一直開著空調的話,應該會到7個左右,省油就是省人民幣呀。還有我最喜歡翼搏的地方、福特的之作—操控好,你指哪它就打哪。

16樓:

不怎麼樣啊,貌似就是嘉年華底盤抬高了,沒什麼突出的地方。家用的話考慮空間稍微大一點的吧,預算多少?

17樓:匿名使用者

婚車選翼搏,很拉風,逼格滿滿。

最省油的suv有哪些?據說福特翼搏還不錯,求大神鑑定

最省油的suv油耗是多少?翼搏號稱最省油的suv是不是真的?

18樓:

鋒馭 2014款 1.6l 手動兩驅精英型 1.6l 122馬力 l4 6.48 181

哈弗h6 2014款 公升級版 2.0t 柴油 手動兩驅精英型 2.0t 150馬力 l4 7.15 60

野帝 2014款 1.4tsi 手動極地版 1.4t 150馬力 l4 7.24 43

最省油的suv是鋒馭,翼搏比最省油差了不少呢

翼搏 2013款 1.5l 手動尊貴型 1.5l 110馬力 l4 7.72 129

自動檔更高

翼搏 2013款 1.5l 自動風尚型 1.5l 110馬力 l4 8.53 899

翼搏的油耗怎麼樣?是最省油的suv嗎?

19樓:太牛也煩

我可以肯定的回答你,是的!我就是翼搏的車主,買車3年多了,最有發言權了。我的是1.

0t的,油耗的話,平均百公里6個油左右吧,在同級別suv裡是最省油的車型了。而且搭載的ecoboost發動機,動力實在是驚喜,在高速上提速非常的輕鬆,毫無壓力。

2023年國產的小suv哪個最省油

其實這個不是絕對的,一般來說 避免發動機長時間空轉,盡可能避免急剎急起。合理的使用高低檔位,保持適當的行駛速度。一般來說,行駛速度在每小時公里時最省油,速度增加到每小時105公里時,油耗會增加15 而每小時110至120公里時則會增加25 讓車輛保持低風阻,盡量不要在車頂裝貨,或者進行不合理的改裝。...

國產車哪款suv最省油,國產車裡哪款SUV比較省油,各位都來說說?

小東說汽車 最省油的三款suv,國產車佔了一半,第一本田 資源我的啊 國產車suv裡傳祺gs4這款車最省油。開傳祺gs4省油技巧注意事項 1 保持勻速行駛 急停 急加速都很耗油 東鑽西拐,見縫就插,無疑是一種增加油耗的駕駛習慣。2 如果停車超過1分鐘,請及時關掉引擎 怠速情況下也很耗油 3 汽車怠速...

哪款汽車最省油,的下,哪款汽車最省油,推薦的下

1.一定要注重勻速行使,在高速上行使時車速最好能保持在70左右 最好不超過70 2.不要聽什麼80 90是車的 最經濟時速 其實跟本不是那麼回事,車的最經濟時速應該在4檔或3檔左右的速度上,在5檔行使低速是比較省油的如掛5檔跑60 70的車 3.不要猛加油,猛提速。油門一般最深就踩下去約2厘公尺。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