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讓女友更深地接受我

時間 2022-07-31 00:30:11

1樓:

真正愛你的男孩,一下子說不出真正愛你的理由,只知道自己顧不上注意別人。

真正愛你的男孩,其實總惹你生氣,卻發覺不了他到底做錯了什麼。

真正愛你的男孩,很少當面讚美你,可是心裡肯定你是他最棒的。

真正愛你的男孩,會在你忘記回覆他簡訊時狠狠地的說你一頓。

真正愛你的男孩,只可能在你乙個人的面前流眼淚,當你觸控到它們時,也觸控到了那顆只為你跳動的心。

真正愛你的男孩,會默默地記住你不經意說過的話,在某時某刻重複它們。

真正愛你的男孩,不會輕易做出承諾,因為他想讓自己成為你心中說話最算話的男子漢,只想給你最可靠最安全的幸福。

真正愛你的男孩,總告訴你不要胡思亂想,因為其實他在為你們謀劃著最美麗真實的未來。同時讓你無憂無慮地等待他要給你的驚喜。

真正愛你的男孩,可能不像你一樣清楚的記得某些紀念日,他覺得愛你是每時每刻的,並不是靠這幾天簡單的日子。

真正愛你的男孩,不會輕易對你當面說「我愛你」,因為他為你做過的每件事都已經這麼說了。除非在非常時刻,為了不讓你無端地誤解他。

真正愛你的男孩,總覺得有些話只說一遍就夠了,因為你已經了解他的心。說得多了,他會覺得不珍貴。

真正愛你的男孩,如果他去機場接你,不會像你期望的那樣捧著玫瑰大聲叫「親愛的」,只是自然的提過你的行李,然後想用眼睛抱緊你似的心疼地說,怎麼瘦得像豆芽菜了?

真正愛你的男孩,當你發脾氣時,只會不做聲地聽你把火發完,然後慢慢地說,你明天有課嗎?早點睡吧。

真正愛你的男孩,不懂當你生氣掛掉**後應該立即打來,過了若干小時後會發條簡訊問你消氣了沒有?如果你質問他為何這麼久才打來,他會理直氣壯地說,你生氣時我的解釋一定沒有用,等你的火消了,我的解釋才有效果。

真正愛你的男孩,總是叫你小姑娘,可是每次他做什麼重大的決定,卻總想先聽聽你的建議。

真正愛你的男孩,不喜歡玩具小毛熊,卻一直把你送他的小熊放在床頭。

真正愛你的男孩,當和你發生爭執時,總是控制不了地先妥協,先承認「我錯了」,過後發來簡訊以「神經病」開頭,以「寶貝」結尾。事實上你也清楚,這次是你有點無理取鬧。

真正愛你的男孩,很想很想你時,也會買玫瑰送你,傻傻地等著你,卻不知道自己捧的是月季。沒關係,他的心裡送的是玫瑰。

真正愛你的男孩,嘴巴都不甜,但是他的吻能傳遞他所有的熱情。

真正愛你的男孩,當聽到你對他講很「酸」的話時,他反而會裝地很正經,其實心裡很甜很甜。

真正愛你的男孩,如果不能經常見到你,他會讓自己忙碌起來,為了不去想你,因為他知道一想你將會一發不可收拾..........

正在戀愛的你,覺得他是真正愛你的男孩嗎?

祝你們幸福!

2樓:紫冰淚

要用愛去感化她,也要了解她,我想她對異性有牴觸心理一定有她的原因,無風不會起浪吧,你應該多和她談談,知道她心裡的想法,只有先接近她的心,才會真正的接近她,用心去感受吧,祝你成功!

3樓:越崽

慢慢來撒,心急吃不了熱豆腐

4樓:

你還能親密呢

我連親密都不可以呀,我才鬱悶呢!

怎樣讓女友對我死心塌地,離不開我

1 給她安全感,讓她知道你愛她,你首先要對她死心塌地。2 如果你已經計畫好你們的將來,讓她知道,不要讓她猜忌你的計畫裡沒有她。3 愛情雖是美好的,但是物質條件也是必不可少的。努力工作,努力掙錢,給她生活保障,女生喜歡上進的男生。4 女生都喜歡小浪漫,約會時創造一些小驚喜,效果很好。5 不要太粘人,給...

怎樣讓女人接受我?怎樣才能讓她接受我?

她應該挺喜歡你的吧,不可能你說喜歡她她立即說我也喜歡你。她可能是想要乙個被追逐的過程。她對你的評價說明你很有機會。有戲啊,努力,最起碼她不反感你。記住 甜言蜜語 花言巧語。找個機會就送個花啊 巧克力啊什麼的 生日 認識一周紀念日 認識一月紀念日,只要你能說出理由的就行 編個理由就接近她。別聽她說什麼...

怎樣讓自己被別人接受,怎樣才能讓別人接受我的回答?

要讓別人接受自己之前,首先我們要接受自己,不光是接受自己的優點,還能接受自己的缺點,有些注定沒法改變的,我們也可以從另一方面著手去優化。其次,不要做出自己能力範圍之外的事兒,認清自己的腳在 才能更好的為自己的下一步行動做好鋪墊。我們唯有真誠 用心去對待身邊的一切,學會傾聽,多站在他人的角度考慮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