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手機電不滿上網時,老是自動關機為什麼

時間 2022-07-31 00:20:08

1樓:我用老爺機

可能是你所處的位置訊號不好,訊號不好時上網手機需要更多的電量來聯網。

2樓:

可以進行電池校正,校正功能是不能完全修復手機電池的,只能在一定程度上延長手機的使用時間和壽命,具體的方法如下:

第一,先關閉手機,然後插上電源充電直到充滿,建議至少充3小時以上來保證充足的電量,不要在電池充滿前開機。不拔電源的前提下,開機。進系統之後用re或其他同類工具刪除/data/system/batterystats.

bin這個檔案。

第二,拔下電源,正常使用手機直到其自動關機。此時電池仍然有餘電,在等待一至兩分鐘後再次開機,把剩餘電量用完。

第三,此時手機已經重新獲取了當前電池的電量資訊。此時在關機狀態下重新充滿電即可開始正常使用。

3樓:小狗不聽話

我覺得是你電池板蓄電量有問題,也許是上網需要電能大!我覺得你應該找售後服務問問!或換塊電板試試

為什麼我手機老自動關機?尤其是上網時,是不是中病毒了,如果中了該怎麼辦?(說詳細電!謝謝!

4樓:匿名使用者

cpu可能虛焊 找個修手機的去看看 小毛病 在乙個可能就是電池壞了

5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遇到過,不提示直接關機,應該是電池出問題了,換塊電池.

6樓:最裡頭的豬皮

手機老是有異常情況的話可以安裝網秦防毒來改善機子呢。

7樓:聲間低留回

真要是中了病毒的話,這個就必須用網秦防毒軟體來清除了。

8樓:中國聯通

手機會出現自動關機可能有以下原因:

一、手機沒電了,請充電或更換電池嘗試;

二、電池和手機接觸不良,可以將電池取出重新安裝;

三、設定了自動關機,請檢查一下手機設定並取消該項設定再試;

四、手機故障,可以帶到手機售後維修部去檢查一下。

手機電池為什麼安在手機中,手機會自動關機這個時候還不能上網有時開機都不行但當手機卡拿掉後就可以用了

9樓:真的我很忙

電池和sim卡都可能有問題,你先到移動去問一問,或者上別人的卡看看有問題嗎,如果是酒換張卡,如果沒有可能就是電池,你再找一塊電池試一試好、看好用嗎 ,另外,電池如果經常用萬能充充電可能就會這樣,如果這個也排除了,就是手機本身的問題,可能是卡槽的問題或者大功放塊的事,具體你去修一下就知道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是你的手機電池埠接觸不良 用酒精綿球擦擦就行了

11樓:新構思

sim卡出問題了,去換一張sim卡,中移動現在是一年可以免費換一張sim卡。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以前機子也是這樣,那是裡面部件壞了.快手機店修修!

手機有電為什麼老是自動關機呢?

13樓:玄春之巨集

準備一塊橡皮、把手機電池拆下、用橡皮擦乾淨接觸手機通電的金屬片…ok!如果不自動關機了、就採納吧

14樓:蹉秀榮醜鳥

是不是電板松了,如果是在電板後面放一點紙板。

15樓:鬱秀英計甲

是不是電板用久了,又或者摔過多次,也可能是接觸不良,你換電池試下,用新的,如果不關就是電池的,還關就是接觸不良或者手機有問題

16樓:匿名使用者

檢查電池和手機是不是接觸不良。如果手機電池用的有兩年以上,那就是電池該換了。如果電池沒有問題,那只有送修了,可能是手機的問題。

17樓:淩源世紀通訊

那得看是你手機是哪種關機了,是打**關機,還是沒事自己偷著關了,給你個群加下,那裡有人告訴你22342607

18樓:

如果不是接觸不良的話,就是你該換電池了

19樓:中國聯通

手機會出現自動關機可能有以下原因:

一、手機沒電了,請充電或更換電池嘗試;

二、電池和手機接觸不良,可以將電池取出重新安裝;

三、設定了自動關機,請檢查一下手機設定並取消該項設定再試;

四、手機故障,可以帶到手機售後維修部去檢查一下。

手機有電,卻一直自動關機怎麼回事? 30

20樓:zyp710810嘟

一般自動關機究其原因可能有以下幾種可能:

1. 鋰電內的保護電路作用過度靈敏,因此電流一大就斷電。

2.電池本身已老化。

3.電池接觸位的金屬片有汙物,造成電源接觸不良。

4.電池與手機之間的接合位容易鬆動。

21樓:day忘不掉的痛

手機自動關機分為兩種情況:

正常自動關機和非正常自動關機

所謂正常自動關機指的是電能已消耗殆盡,觀測ich值基本低於10(待機操作000000*進工程模式,再進入load control看裡面的表徵電量的ich值,通過工程模式看ich值可以看到正常情況滿電量為92或者93。這個92並不是真實的電量的92%,把它理解為是電池使用階段的乙個標誌!92--90可以用1天多,89--60可以用1天多,59--15可以用半天多,10以下就自動關機了),此類情況下的自動關機為正常。

而電力充足但在使用過程中突然自動關機(特別是通話中,發簡訊時),開機後會發現電量顯示為充足符號。此現象為非正常關機,還表現為待機一切幾乎正常,一旦通話、發簡訊、上gprs、照相時會自動關機,換句話就是弱電流訊號時正常工作,電流較大時立即熄火。突然自動關機的情況很多使用者都經歷過。

原因有以下幾種可能:

1、手機主機板漏電造成使用電流過大。

2、鋰電內的保護電路作用過度靈敏,因此電流一大就斷電。

3、電池本身已老化。

4、電池接觸位的金屬片有汙物,造成電源接觸不良。

5、電池與手機之間的接合位容易鬆動。 假如檢查後,發現是前兩項問題,如果是保修期內去kf吧,過了保修期那麼找一家口碑好的專門維修店去修理。假若是後兩項問題,只是電池金屬片髒汙氧化所致,只要用膠棒將之拭擦清潔,情況將會得到改善。

在電池與手機之間墊上紙皮或膠片,也可以解決電池鬆動引起的接觸不良的問題。

22樓:廣西電信

手機會出現自動關機可能有以下原因:

1.手機沒電了,請充電或更換電池嘗試;

2.電池和手機接觸不良,可以將電池取出重新安裝;

3.設定了自動關機,請檢查一下手機設定並取消該項設定再試;

4.手機故障,可以帶到手機售後維修部去檢查一下。

辦理5g快人一步,流量比4g便宜一半,寬頻提速500m,登入廣西電信網上營業廳一鍵辦理寬頻、號卡、流量包等,方便快捷。客服156號為你解答。

23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有電,卻一直自動關機,要充電才能開機這是什麼原因?

24樓:鞏家駿

很多人都提到這種類似的問題,大多數都是因為電池解除不好而造成的。

為什麼電腦老是自動關機,電腦為什麼老是自動關機

電腦自動關機是硬體出現問題了,一般就是某個硬體異常導致主機板出現保護性關機,在這樣酷熱的天氣裡面最常見的還是灰塵太多導致散熱不良導致的硬體過熱而關機啦。另外也有少數情況是軟體的問題,所以一般建議是先重灌系統,排除軟體問題,如果還是自動關機,那麼就是硬體問題了。祝你好運!自動關機的原因有很多看下是不是...

華為手機為什麼老是自動關機重啟?

如果您的手機出現自動關機或重啟的情況,請您按照以下方法排查解決 1.檢查手機電量是否充足。建議您使用標配充電器持續充電30分鐘以上,然後再嘗試開機。如果仍不能開機,請您攜帶相關購機憑證到附近的華為客戶服務中心檢修。2.避免誤觸手機按鍵。1 可能是將手機放到口袋 包中擠壓到電源鍵導致的手機重啟,請注意...

vivo手機老是自動關機怎麼回事

手機自動關機可按以下方法處理 1 檢查電量是否充足,請保持手機電量充足,手機電量低會導致自動關機,建議在電量剩餘20 左右時及時充電。2 檢查是否誤觸電源鍵和音量鍵。電源鍵和音量鍵如果被保護殼卡住,或者在口袋中被擠壓超過12秒以上,則可能導致手機重啟,請注意避免擠壓按鍵。3 進入設定 快捷與輔助 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