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生氣了,說不想和我做那麼好的朋友了,我一直堅持對她好,有用嗎

時間 2022-07-30 18:50:05

1樓:愛倩倩

異地戀最大的阻礙就是距離。異地戀也經常會因為不在彼此身邊而缺乏安全感,讓兩個人的信任程度下降,一些小事當遇到了異地戀可能會讓雙方產生很大的隔閡,吵架冷戰也就不可避免了。如果異地戀吵架冷戰了應該怎麼辦,如何化干戈為玉帛呢?

一、首先要換位思考

當雙方吵架發展到冷戰時,都不願意退讓,那麼此時就需要大家冷靜下來換位思考了。首先要確定彼此仍然是相愛的,只是存在一些誤會導致了吵架、冷戰。這時就要站在對方的角度來想想,究竟問題的根源是誰的不對?

是否是自己做的不夠好,讓對方失望了?又是否是自己過於倔強,將狀況變為現在的樣子的?

二、男方應該更大度

三、最好事先指定戀愛規則,規定冷戰不超過多久異地戀的雙方冷戰吵架常有,那麼就必須事先制定好規則。這樣能夠在雙方冷戰都不願妥協的時候,有乙個客觀依據。而有了客觀依據,你們在異地戀鬧矛盾的時候,自己靜下來想認為自己有錯的一方,可以主動去找到對方,提示對方這個規則,然後雙方再冷靜下來溝通,相信能夠很快地解決問題。

2樓:

如果你珍惜這段感情,好好待你朋友,時間久了,對方會感覺得到的。

當然,也要看她對你的感情,如果在意,那就皆大歡喜,如果不在意,那只能做一般朋友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有用。只要你好好的對待她。用你那顆寬容的心去融化她。相信他一定會回頭的。會回心轉意的。加油吧祝你幸福。

4樓:day草地飛

你對人家好人家會知道的。

5樓:

朋友也是靠雙方的珍惜,若對方說出不想和你做那麼好的朋友這句活時,說明對方己有了心結,你也要學會看淡,許多人只是短暫的陪伴,能留到最後的少之又少,所謂人生無常,就是如此。

她是不是真的不想和我做朋友了還是在生氣?

6樓:0小小小小羊羊

可以試著與對方取得聯絡進行溝通。知味社群

7樓:

我現在和她做朋友也是可以的,但是如果真的做朋友不會很開心,那我覺得就沒有必要做朋友,因為確實沒有必要在一起。

8樓:abc向上的蝸牛

很明顯都過去兩個月了,他還在生氣,那就表示他對你是徹底失望了。

9樓:庹映菱

你肯定是存在乙個人為什麼對的,所以說這種情況下一定要及時的進行交流,溝通時間長的慢慢的肯定會好的。

10樓:小萌老師

我認為他肯定是非常生氣的,因為你的這種行為或者是做法是非常不好的,所以他肯定是非常生氣的,這種生氣的想法也算是比較正常的。

和好朋友吵架了、怎麼和好?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有過這樣的經歷,我們好幾天不說話。吵架後第4天,我想和好了。又不想主動認錯,所以我自己寫了一張小紙條:

」我們可以和好嗎?「後來,塞進她的抽屜。放學後,我發現小紙條在抽屜裡,上面加了一句:

"那必須的,以後再也不吵架了

希望能幫到你,我們的情況是一樣的

女朋友生氣了,說和我做普通朋友,請問我挽回的可能性大嗎

如來佛祖 呵呵,南京的哥們啊,不幫你對不起我的南京戶口 套用柯南同學的話 真相只有一個!就是你女朋友遇到了大的麻煩或者苦衷,她自己搞不定的,而且她不願意對你說,是因為覺得你也搞不定,或者為了保護你,怕你難過 推理如下 第一,你們相處相愛的好好的,不可能突然不愛你,不愛你之前的一段日子裡,你肯定會感覺...

我爸生氣了就和我媽使勁罵我男朋友生氣了為什麼不罵人就是不理我

情感實時解答 你爸生氣了就和你媽使勁罵 而你男朋友生氣了不罵人就是不理你。每個人處理情緒的方式不同,有的人選擇冷暴力,有的人選擇開口罵人。 水長東蘇徹 爸爸生氣了,就和媽媽使勁罵男朋友,生氣了不罵人,就是不理我,每個人的性格都不一樣啊,有的人就是那種生氣了,一定要炒出來的。有的人就是不喜歡去溝通 星...

朋友生氣了怎么哄的相關資訊,朋友生氣了怎麼哄的最新相關資訊

先要問下發生什麼事情,如果情緒很激動,順著他 讓他先把情緒發洩出來 不管是爆出口還是哭。這時候你先不要說話 等他發洩完稍微冷靜後,開始發表你的分析,對整件事情全面的分析,對於你的朋友 要做他的鏡子,一件事情的發生沒有誰是絕對的錯或是絕對的對,肯定都有原因,你分析的時候全面點 從各個角度去分析給他聽,...